在景點講真相勸三退故事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10日】

在景點(博物館)講真相過程中,常會遇到不同類型的有緣人,他們中有些因為受到限制無法和我直接溝通,但多少會聽進些真相,為將來得救打下基礎;也有的對大法真相有疑問和困惑,但只要對方願意溝通和探討,這樣的,一旦心結解開就會三退;也有的聽了真相後還是不完全明白,我不執著結果,只當是為他們將來得救做個鋪墊;有的聽完真相後會很痛快的答應三退。以下舉些講真相的小故事,與同修分享。

1,對著學生團,我通常會講:法輪功傳遍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2001年除夕的天安門自焚是栽贓陷害法輪功的,這個自焚事件,在2001年8月14日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會議上宣布了,是政府帶頭的造假行為。國內為什麼要搞網絡封鎖? 咱們都知道「兼聽才明」,對吧?我們呀,就是要多聽聽多看看,對吧?國內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都在突破網絡封鎖看真實信息呢,爸爸媽媽花了那麼錢讓咱們出來,咱們就要看看不一樣的,對吧?然後再說:在這裡你們可以搜索「動態網」,看被封鎖的消息,然後我就重複幾遍「動作的動,態度的態,網站的網」,這些孩子幾乎人人手裡都拿著手機,有一次,當我說到這裡時,聽到有個孩子小聲嘀咕說:我剛才搜了,沒有搜到呀!雖然他們沒有機會和我溝通,但是我想,一些孩子記住這個「動態網」了,即使現在上不去,起碼他們知道「動態網」可以翻牆看不同的東西。

還有一次,我對著一群約10歲左右的孩子說: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能帶給你們吉祥和平安時,有個男孩邊聽邊掰著手指頭數這九個字,樣子可愛極了;有時團很多,我記不得哪個團我講過了,又重複的給同一個團講, 有個學生對我說:阿姨您已經給我們演講過一遍了,有個女學生點頭說:我相信您說的是真的;另外還有個學生團,老師不阻攔,很多孩子接了資料,最後在集體拍照時,一個孩子,手高高舉起真相小冊子,還有個孩子把真相報打開豎在胸前,讓老師拍,老師只是笑著說:別拍報紙呀!孩子聽的出老師並沒有責備阻止,仍然舉著報紙拍照。

2,一次,博物館關門了,我和幾位同修正要收拾東西,一個中國男孩走到我和同修跟前說:我還沒看到你們的展板內容,只看到你們已經收攤了,交談中了解到,小伙子是個畫油畫的,他的父母都修煉,小的時候也和家人一起去弘法學法,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後天的觀念多了,由此離開了大法。但是他一直對宗教類的事情感興趣,他看過佛經也看過聖經,我們幾個同修就從多方面和他探討,我們告訴他:每次開法會,很多學者專家不遠萬裡去參加,師父講法時根本不用講稿,可以隨機解答學員提出的任何問題,把講法錄音筆錄下來就是一本書,現在哪個國家領導人,開個會做個報告,都有秘書擬稿,是不是?同修們還以親身經歷,講述自己道德方面的提升和家人身上發生的奇蹟。我們還給他講佛經中關於優曇婆羅花的記載,如今很多的婆羅花開放在法輪功學員的家中,還講聖經中「逾越節」的故事,告訴他,我們勸中國人脫離無神論組織,就像當年,神讓信徒告訴民眾在大門上抹羊血能躲過劫難一樣的,神給每個人機會,甚至多次給,但是信和不信,要自己來做選擇,我們四個人陪著他講了半個多小時,最後他明白了並答應退團。

3,還有一次,我準備收拾東西離開,過來一個30多歲的小伙,我就和他打招呼講真相,小伙子非常愛聽,我們越談越投機,他告訴我,他有朋友也煉法輪功,到朋友家去串門時,朋友讓他看《轉法輪》,其他的沒和他講,他用化名退了黨。站在那裡我和他講了半個多小時,他意猶未盡說:姐,我愛聽您講,我幫你收拾東西吧。我答應了,他還堅持幫我推車,最後我們一起坐地鐵,半途中,他要下車了,我心想他這麼有緣愛聽真相,我應該把我知道的都講給他,讓他徹底明白。我就陪他一起下了車,當他知道我是特意陪他下了車時,很感動的說:姐,我送完您我再回家。於是我們又接著坐上了地鐵,我鼓勵他再次看看《轉法輪》,他說好。

4,有一天在博物館前門,我也是正準備回家,這時來了兩個30歲左右的小伙子,我和他們打招呼,因為我穿著大法衫,其中一個說:是不是要勸我們退黨?憑直覺,我聽出他們並不明白真相,於是我說,只是想讓你們了解法輪功真相。兩個小伙子停下來笑著說:那好,今天就和您探討探討,其中一個小伙子就開始提問題,從始至終,另一個小伙子很少說話,只是靜靜的聽著。在和小伙子問答的過程中,我有點懷疑他是專門給法輪功學員洗腦的,因為他問到的問題,都是中共造謠的那一系列謊言,他對每個謊言都記得非常清晰,幾乎是一個沒落的問,我講真相這麼多年來,還是頭第一次遇到。我想不管你們是誰,你們願意了解,我就盡我所能把知道的真相全部講出來,當他問我為什麼要學法輪功時,我就很詳細的把我得法的經歷,思想道德方面的提升,以及如何歸正不好的行為,善待公婆和妯娌的故事講給他們,還講了我公婆學煉法輪功後健康狀況大有好轉,以及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一些奇蹟;我還告訴他們,自從法輪功遭到迫害,國內外的法輪功學員18年如一日的在義務講真相。我們三人站在博物館的門外,交流了一個半小時,後來,小伙子邀請我喝咖啡,說要繼續和我探討,因為已經很晚了,我婉言拒絕了,告別時,小伙子對我說:大姐,你是個好人。

5,一次,有個老年女士,手裡拿著份真相報紙坐在台階上,我走過去搭話,問她:您拿了報紙了?她說:我是在地上撿到的,我心想,有的人遞到手裡都拒絕,沒有發給她,她還主動揀,我們聊了些家常話,然後就和她講真相,她欣然同意退團,高興的走了;還有一回,遇到一個東北女士,因為水土不服肚子不舒服,沒有進去參觀,我走過去和她講真相,她很善良,她說:我不了解法輪功是什麼,但是我覺得信什麼都應該是自由的,我家座機接過你們的廣播,我聽了廣播,我覺得你們是對的,她這次退團了,她一個勁的對我說:你太善良了,太好了,我被她感動了。我說:您真是太善良了。接著她說:資料你拿回去吧,我都知道了,發給別人吧;還有一個男士,是從北京來了,他是帶著家人來的,家人進去了,他在外面等,我們聊了起來,他說:煉法輪功的人很善良,我的朋友煉法輪功,人很好,被判了7年,女兒被判了3年,我和他講了一些基本真相以及我為什麼要修煉的經歷,最後他退了團;另外一個男士,是個四川人,我遞給他的資料都接,我一看他如此爽快,一點也不畏懼,我們聊了很多,他說自己在國內是搞技術工作的,這是第一次出國,最後他也三退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