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疼欲裂,發正念半小時好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12日】

一天,我頭有點昏僵僵的疼,接著是越來越痛,來勢非常猛,腦後麵筋骨像被往外抽似的,疼痛欲裂,一刻也不停,頭不敢轉動,想轉頭身子就得跟著一起轉才行。這時我才警醒了,我想,這不是迫害嗎?肯定是我修煉上有漏啊!向內找,發現那些天,我光忙著給女兒看孩子了,學法也不精進了,救人的事也放到一邊去了,甚至有時候表現的像常人。

可我想,儘管我做的不好,也不承認舊勢力的迫害。於是,我放下手中的活,開始立掌發正念:我是師父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一切沒走正地方都在師父給安排路上歸正,和任何別的因素沒有關係,我只走師父安排的路,其他什麼都不要。另外空間認可大法好的馬上離開,否則我會用師父賦予我的神通法力解體你。另外,我的親戚朋友都知道我修大法,也見證了大法的美好,你們對我下狠手,是讓眾生對大法質疑,你們是在犯罪,我只要在世上活著,就起到證實大法作用。你們有資格迫害我嗎?不想離開的,我就開始「滅」了。之後,我開始發正念。

當時,我頭痛的很厲害,我的承受已經到了極限了。可是我發正念只有幾秒鐘,疼痛立馬停止了,真是神奇。接著,我又繼續發正念,發了半個小時,感覺神清氣爽,啥事也沒有了,我見證了大法的威力,見證了修煉人正念的威力。我決心好好修,多精進,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