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說我不離開大法了

秦明


【正見網2017年09月14日】

2009年到勞教所,半年後有位同修第二天就要解教了。

那天在宿舍他對其他同修說,他出去不煉了,同修們勸他別放棄,他不聽。

那位同修平時和我交流甚少,但我知道他對大法的超常現象有懷疑,因為他是閉著修的,對法理解又不深,再加上勞教所的魔難苦痛和長期不能學法煉功,他就懷疑大法了,所以才說出那種話來。

師父是慈悲的,是非常珍惜他的弟子的,因為他知道大法弟子在歷史上的一切付出都是為今天得到大法的修煉機緣和救度眾生而來的,所以師父要喚醒他。

當晚我就做了一個夢,夢境中師父給我展現了這樣一個場景:有三個警察用雙手向上托舉著一條草綠色的巨蟒在山林裡遊走,當要走近同修的家時,只見同修忽然出現在他們面前,用手指著他們,斷喝一聲:「給我站住,我的迫害期已滿,還不快滾!」,這一聲斷喝直嚇得巨蟒和那三個警察渾身瑟瑟發抖,轉身一溜煙就跑得沒了蹤影。

從這個場景中我悟到同修的正念出來了,他的元神是有機會破出人的觀念的干擾而對大法產生正信的,所以我決定要點醒他不負師父的期望。

第二天開會我正好坐在他身邊,我說今天你出去了還是要好好的修哦,他說他不想煉了,太苦了,他悟性不好不太相信大法。我說機緣難得哦,我就問他是不是被三個警察抓進來的,他非常驚奇問我是怎麼知道的,他說他正是被三個警察給抓捕的,我就把師父夢境點化的場景告訴了他,他當時很激動,他說他原本不信大法有超常現象的,你這樣一說我發生的事讓我感到非常震驚,我沒有理由不信大法了,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我不離開大法了,出去後我還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