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誓背後的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15日】

很多人不知道,共產黨的鼻祖馬克思,並不是無神論者,而是撒旦教徒,撒旦是魔王,它和神佛是對立的,它發誓要向上帝復仇,毀滅全人類。加入中共組織要發毒誓,絕對服從,時刻準備為其獻身,永不背叛,把靈魂和肉身都出賣給了它。世界上任何其他政黨都沒有這樣的毒誓,為什麼一定要發誓?它背後掩藏著巨大的原因。

共產黨宣揚進化論無神論,既然沒有神,發誓起什麼作用呢?從古到今,中國人都信仰佛道神仙,發誓是給上天神明的承諾,請神做見證。所以也叫對天發誓,違背誓言要遭天(神)懲罰的,比如發誓,若干了壞事遭天打雷劈,古人都相信的確有天打雷劈的事,這樣的事例很多。所以發誓被認為是最嚴肅的,絕不可信口開河的。一個人不信神,發誓有什麼意義呢?尤其是獻身這種誓言,就是毒誓,等於在詛咒自己,做秀,敗壞著人最基本的誠信道德,誓言都是假的,你還能有什麼真話嗎?還能取信與誰呢?

如果有人叫你發誓,聽它話,它叫幹啥就幹啥,為它去死,永不背叛它,你會想,父母生我養我,也不能讓我絕對服從吧,發誓為他們去死吧,發了這個誓,過後要我去死怎麼辦?要我殺人怎麼辦?非叫我發誓不可,這背後一定藏著什麼貓膩!?這樣的誓怎麼能隨便發呀!那為什麼共產黨叫你這種誓,你就敢發?你真的認為中共叫你做的事絕對正確嗎?

其實,共產主義是謊言,無神論是騙人的謊言。魔鬼就是兩個特點,一個是騙人,一個是殺人,它要想害人毀滅人,永遠都離不開這兩點。人的生命是由神看管著的,所謂人命關天,殺人償命,都是天理,發誓也是給天上的神發,發了誓就會兌現,這是最嚴肅的。

中共歷次運動害死了8千萬人的命,照理說,天理早就不該讓它繼續存在了,中國歷史上有四位帝王滅佛滅道,迫害宗教信仰,都在1~2年內,惡報死亡,亡國,滅族、改朝換代了。中共的命為什麼那麼長,文革滅「儒釋道」三教,這是中華五千年文明的根呀,政治運動一次次延續,幾千萬、幾億的黨、團、隊員,就像它手裡掌握的存摺,人命存款,它可以用這些人命去抵命償還,而上面的領導、中共背後的邪惡魔王,卻一直可以逍遙自在,發動群眾鬥群眾,殺人的是軍隊、警察、紅衛兵、造反派、是革命群眾,如果法律和天理說殺人有罪,必須償命,就讓這些殺人工具去償命吧。

如果說,製造謊言,栽贓陷害無辜善良,蠱惑煽動仇恨,製造了殺人的血腥紅潮有罪,那就讓媒體工具去償命吧,它坐在上面,永遠沒有罪?有!可是撒旦的魔王的使命就是毀滅人,毀滅全人類,毀滅世界,它是對人類道德良知的毀滅!它將會和所有道德底線被毀滅的人一同下地獄!它先走了,使命還沒完成呢。

你是自願出賣靈魂和肉身的,你都發誓了,時刻準備為它獻身,它當然可以隨意處置你的生命。它欠的人命與血債,都叫黨團隊員還。清算它的時候它才叫你還,這就是發誓背後隱藏的秘密。

發誓是個契約,你是無神論,神就不能保護你,幾乎全中國的人,都給中共、給撒旦(魔王)當了人質,因為你都屬於中共的一分子、血液、細胞。一個罪犯要被槍斃的話,他身體上的細胞,血液,內臟器官還能活著嗎?神要想滅中共,就會牽連那麼多人。

也許你說了,它是它,我是我,我可不是它的一份子,我可不隨它去死。可是您發的誓言恰恰是這個涵義,你說誓言是違心的,是應付它的,我也沒有當真,我不承認了,不算數不行嗎?!如果你感覺自己真是被騙了,你現在覺醒了,你也得公開聲明誓言作廢吧。

作為一個人,有理性有頭腦,對自己的言行和承諾要負責的,因為你發誓擁護它,它也以你的名義、以人民的名義,代表你屠殺了無數人,那些痛苦和死亡,能夠因為我們的不承認,就像沒有存在過一樣煙消雲散嗎?那些真實的苦難,與死亡的靈魂,找誰去要債?找誰去要求償還?

欠債要還,欠啥還啥,這是天理。今天有人告訴您這個毒誓真正涵義,告訴您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三退」,能夠解除與撒旦的簽約,廢除這毒誓,是上天對人的網開一面,再給人一個機會,因為法輪大法度人時,不看生命以往的過錯,只看現在對正法的態度,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態度,這就需要把真相告訴您,這是佛法在救度世人中,給人的一個選擇機會,在真善忍佛法和假惡暴魔教之間作出選擇,在真相與謊言之間作出選擇,在生命的永生和毀滅之間作出選擇。認同法輪大法好,迫害不應該存在,主動聲明退出中共的,就是分辨了是非善惡,就是站在正義善良的一邊。叫人明白後挽回這糊塗的承諾,喚醒人的良知理性,為自己選擇未來永恆的光明前途。

人生不是短短一世,人所欠下的生生世世都在償還,皇帝和庶民都一樣,做了什麼不會一死了之的,不知者絕不會無罪。迫害佛法正信的罪涉及到的是人生生世世的未來,害人就會更深,更長久,如果人家失去的是千萬年,億萬年的美好與幸福,這債怎麼還?是永遠還不清的,卻永遠都得還。這能是小事嗎?聽信無神論的謊言,害人害己,後果不堪設想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