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破偽善

清風


【正見網2017年09月23日】

偽善的關鍵是偽字,就是偽裝,虛假的意思,就是說本質是惡,但是以善的面目出現, 一般的表現是相關人員如警察,社區人員等為人熱情,說話和氣,對你和家人各方面的情況問寒問暖等等。

從鎮壓一開始,它就和暴力如影隨形,隨著真相被越來越多的人知曉,正法進程的不斷深入,偽善出現的頻率越來越高,這裡基本有兩種情況:

一是具體的人知道自己的善是表面上的,裝出來的,目的是套你的真實情況或要你轉化,目的一旦達到一切相關言行馬上消失;二是自己不認為自己是在作惡,認為自己是真正的善,不管目的是否達到始終如此,這種人迷惑性強,他們其實是被邪黨洗腦很深也是最可悲和可憐的,因為他們是在用人性善的一面行事卻又被邪惡控制利用的。我在監獄的時候有一次教育科科長找我談話,他問我在監區的情況,要我說老實話,我就如實的說監區的管教是如何指使犯人折磨我的,他聽後嘆了口氣,表示自己很反對這麼搞,但他不可能天天下到監區看著我,希望我能理解他的難處,並表示希望我早點減刑出去,並說這不僅是他的工作,就是從他個人的角度也是希望我好。那一刻我竟然很感動,因為我能感到他說出的這一番話不是隨口的套話,而是真切的發自內心的,我幾乎是要動搖了,但最終冷靜了下來。相信類似的事情不少同修都遇到過。

我們可以從法理上來分析一下這個偽善: 宇宙有相生相剋的理,有真正的善也就有偽善。我們在按「真、善、忍」的要求做一個好人,我們做三件事是在救度眾生,使他們不被淘汰掉,這是真正的善,而偽善不管其表面形式如何,具體的人內心怎麼想的,其最終的目的是什麼呢?是摸清我們的具體情況,為下一步迫害做準備,或是要我們放棄修煉,最起碼是留下污點,這想要毀掉的是什麼呢?是我們萬年等待的機緣,我們為此生生世世無數的吃苦付出,無數當初因為信任我們而下到人間的眾生,我們自身以及他們背後對應的無比龐大的宇宙體系等等,相對於這一切,那表面上的一點所謂的善能夠是真正的善嗎?絕對不是,那是真正的惡!白骨精是可以化成美貌村姑的,看,它還給唐僧送飯,白骨精善嗎?當我們被表面的偽善所迷惑而做錯了事情的時候,另外空間控制那些人的邪惡在大笑不止!

中共的統治是以暴力和謊言維持的,鎮壓法輪功同樣是如此,偽善的種種所謂「對你好,為你好」言行是在暴力不能解決問題的情況下由邪惡控制具體的人做的,只是那個人自己不一定清楚而已,從某種意義上說那也是謊言的一種,是邪黨假惡暴本性外面諸多畫皮中的一副而已。

希望大家能夠站在法的角度識破偽善,不迷不惑,走好自己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