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報兩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04日】

自1999年7月20日以後,以江澤民為首的邪惡集體,掀起了迫害信仰真、善、忍廣大修煉團體的運動,使眾多的善良的大法修煉者家破人亡、流離失所,甚至強摘大法弟子器官販賣,犯下了天怒人怨、人神共憤的滔天罪行。在殘酷的慘無人道的迫害中,江澤民邪惡集團的追隨者、也紛紛通過各種各樣的形式遭到了現世報應。

在遼寧省建平縣熱水鄉派出所裡有兩位警察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一名叫張某,一名叫孔某某,兩位年齡大約都在四十歲左右,二人經常非法闖入多名法輪功學員家,強搶法輪功書籍、大法師父法像等物品,並叫囂:「我就是要好好的收拾收拾你們這些煉功人。」法輪功學員善言相勸不但不聽,反而破口大罵、污衊法輪功和法輪功師父,並揚言說:「我就是不怕報應,報應在哪啊?」

結果就在半年後,叫張某的警察,某一夜沒有任何徵兆的猝死在單位床上。另一名叫孔某某的被一輛大卡車撞死,死得非常悲慘,屍體在街上停放三、四天無人收屍,過往行人知道他的事的都說這是遭了惡報。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不可抗拒天理,看一看近十幾年來,迫害法輪功修煉的人,遭惡報的大有人在,各階層的都有,奉勸那些個還在為江澤民集團賣命迫害大法弟子的人,給自己和家人留一條後路,不要再參與迫害,舉頭三尺有神明,人在做天在看,害人的人,下場絕不會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