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邪會副理事長劉漢章的因果報應



【正見網2017年09月16日】

勸善書《太上感應篇》 有云: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

劉漢章原是河北省邯鄲鋼鐵集團董事長,2001年6月12日,劉漢章擔任迫害法輪功的機構河北省反邪教協會副理事長,(下稱「邪會」,中共是真正的邪教)。2009年11月29日,劉漢章得癌症在邯鋼醫院死亡。2013年4月20日,另一個河北省反邪教協會副理事長淨慧因肺炎遭惡報死亡。

法輪功是教人修「真、善、忍」的佛家修煉大法。參加迫害「真善忍」的「邪會」那怎能有好結果呢?惡報從參與迫害法輪功那一刻起已經註定。早在2004年5月14日,國際人權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就曾對河北省「邪會」副理事長劉漢章發出追查通告,【追查通告編號:53559】。

所謂的河北省「反邪教協會」其目地就是為迫害法輪功找理論根據,向廣大不明真相的民眾灌輸仇恨思想。該協會直接受河北省610組織領導,此「協會」與河北省電視台聯辦誹謗法輪大法的節目;在河北省展覽館舉辦誣衊法輪大法的漫畫展;在全省中小學辦「反××徵文」等邪惡活動,毒害了大量的中小學生及家長,其中秦皇島盧龍縣教育部門和團縣委、保市定淶水縣教育局、石家莊市第41中學、邯鄲武安市第三中學等地的大量學生和家長被動參與該活動。此「協會」向眾多民眾灌輸仇恨法輪功的思想,嚴重干擾了無數人被救度。

此「協會」其官方性質可從組織機構、經費來源、活動性質和活動特點諸多方面證實。該組織成立目地是發動科技界的人力、物力、財力來協助鎮壓法輪功。該組織成立以來,在全國各地組織污衊法輪功的展覽、報告會、演講會、座談會,建立網站,組織影視作品、出版物,製造仇恨、煽動民眾反對法輪功,並向中國當局及610系統獻計獻策,直接參與迫害及轉化法輪功學員的相關活動。

十幾年來,這個協會干擾世人明白真相,做了無數的壞事。如配合洗腦班「轉化」法輪功學員以及跟蹤被非法關押出來的學員,阻撓他們接觸大法;操控公、檢、法部門,抓捕、判刑、關押法輪功學員。

劉漢章從2001年6月12日開始擔任河北省反邪教協會副理事長和任職邯鋼董事長期間,為了個人利益、名譽、拋棄道義與良知,指使邯鋼集團公安處迫害本單位的法輪功學員,導致邯鋼公司數十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送至洗腦班、看守所、勞教所、監獄、精神病院、非法判刑。

劉勇曾兩次試圖逃出精神病院,但都沒有成功。12年來,他無時無刻不希望自己能夠離開囚禁他的精神病院,回到社會中,過正常人的生活。然而醫院要求必須有單位和家人來接,迫害劉勇的邯鄲鋼鐵集團卻對他不管不問。

世間的善果惡果都是自己所種的因造成的,迫害好人的行為蒙蔽過世人的眼睛卻躲不過神目如電,那些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你能躲過天理制裁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