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紂為虐者的下場



【正見網2014年10月19日】

中國古典名著《封神演義》裡真實的展現了助紂為虐者的悲慘結局,這也符合善惡有報的天理,順天者昌,逆天者必亡。

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五年的迫害中,不僅動用了國力的四分之一,還動用了一切可以利用的資源來鼓動與綁架民眾參與到迫害中來,特別是文藝界也參與其中。

文化藝術對人類社會的發展起著重要的導向作用,影響著人們的審美觀念與善惡是非的判斷標準,所以中共不僅重視“槍桿子”,更重視“筆桿子”,那些御用文人為了眼前的一己之私,參與到誣陷誹謗法輪功中來,加劇了迫害的形勢,毒害了世人。然而善惡有報是天理,在這個宇宙中,人做了什麼都要還,行善得福報,做惡一定遭報應。那些參與誣陷誹謗法輪功的演藝界名人,已經或正在遭受惡報的痛苦。

明慧網2014年10月14日刊登了一篇文章《大陸演藝界名人為中共站台的可悲下場》 ,裡面詳述了7例大陸演藝界名人遭惡報的事實,摘錄如下:

1.大陸知名演員張國立曾惡意誹謗法輪功。二零零六年,中共瘋狂打壓法輪功之際,大陸播出張國立導演和主演的電視連續劇《鐵齒銅牙紀曉嵐》之二《都院內外》,其中有內容涉嫌惡意誹謗抹黑法輪功。劇情完全歪曲事實,顯然是為完成誹謗法輪功的政治任務而臨時編造。張國立因為製作和主演《鐵齒銅牙紀曉嵐》被海外“法網恢恢惡人榜”網站列入“惡人榜”。張國立之子張默在二零一二年初曾因吸食大麻被行政拘留十三天;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一日上午,張默在北京順義家中又涉嫌吸毒被警方抓獲,之後被行政拘留。

2.何慶魁乃國家一級編劇,炮製惡意誹謗法輪功的小品《賣拐》在春節晚會獲獎成名,但隨後災難連降。先是二零零五年八月八日何慶魁的兒子在廣州因車禍而死,而後八月十八日與其姘居的小品演員高秀敏因突發心臟病死於長春家中。之後何慶魁又因為參與非法集資騙局,被曝光後因需歸還贓款導致傾家蕩產。《賣拐》另一編劇尹興軍,六年前四十九歲時患嚴重心臟病病倒。《賣拐》演員范偉於二零零六年十月拍攝電視劇時,摔入路邊溝裡嚴重受傷,診斷為第十二胸椎骨折。

3.大陸知名相聲演員侯耀文自爆寫批法輪功的相聲時,一直拿《北京青年》作參考,“我記得大概有十多天,每天一整版,請各方面的專家學者來談批法輪功,每人旁邊還有一張小照片,我全都看了。”二零零七年,侯耀文因突發性心肌梗塞搶救無效去世。

4.大陸演員梁天的哥哥梁左,編導了多部攻擊與醜化法輪功的電視劇、情景劇,其中一部在中央電視台八頻道、北京電視台播出。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九日,四十四歲的梁左突發心肌梗塞死在家中。

5.大陸演員牛振華多次散布對法輪功的惡毒攻擊言論並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迫害,曾在梁左製作的電視劇中飾演一個誣衊法輪功的角色。二零零四年五月,牛振華酒後超速駕駛與大貨車追尾,大貨車斷裂的後梁插進他的右前額當場死亡,死狀慘不忍睹。

6.大陸知名演員李雪健在一九九八年法輪功廣受歡迎之際,主演一部誹謗法輪功及其創始人的電視連續劇《抉擇》。該片當年被中共邪黨宣傳部作為一項政治任務,要求各地電視台播放,為迫害法輪功做輿論鋪墊。後由於民眾的強烈抵制陸續停播。李雪健在演藝界銷聲匿跡兩年之久,後又經歷白血病的折磨,嚴重脫相。

7.廣東省音樂家協會主席,《請到天涯海角來》的歌曲作者徐東蔚,曾叫派出所把省音樂家協會的法輪功學員張亮抓走迫害,之後不到兩個星期,徐東蔚回河源老家時就橫遭車禍,車毀人亡,廣東省音樂家協會落得人財兩空。

人世間發生的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有前因與後果的。中共鼓吹了這麼多年的“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努力把鬥爭哲學灌輸到人們的頭腦中,但是也從來沒有逃脫善惡有報的天理。當初中共邪靈與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狼狽為奸,不顧“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事實與民意,一意孤行,執意要迫害法輪功。迫害的過程中,謊言與暴力並行,一時間血腥的恐怖籠罩全國,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傷、殘,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家庭被迫害的妻離子散,甚至在暗中還發生著“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無數的眾生被欺世謊言毒害著。法輪功學員在艱難的環境下講真相,挽救著眾生,呼喚著世人的正念與良知。許多人在法輪功真相面前執迷不悟,仍然要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上天也不會無視這迫害修煉人的巨大罪惡。從迫害那天起,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從來沒有停止過。儘管中共在不斷的掩蓋,但是通過明慧網還是曝光了大量的因為迫害法輪功的惡報事例。

今天,善惡報應的天理已經直指迫害的元兇們,薄熙來、王立軍、徐才厚、周永康等已經被繩之以法或立案調查,曾慶紅與江澤民已經岌岌可危,已經在為當初無理智的迫害而惶惶不可終日,邪惡的江氏流氓集團已經土崩瓦解,這就是天理的必然,人間不是中共行惡的樂園。

眾生啊,應該清醒過來了,不要再被中共邪黨的謊言蒙蔽了,是到了認清中共邪黨真面目的時刻,不要等到惡報加身,後悔也晚了。認真對待法輪功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儘快加入到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惡組織)大潮中來。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自己以及家人開創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