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背時連累殼」

黃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19日】

“烏龜背時連累殼”,這是一句古老的麻城方言,意思是一個人做惡倒霉會連累相關的人。這些年來,麻城市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事頻頻發生,“烏龜背時連累殼”這句話也被人一再提起。

◎王全新 原中驛派出所副所長,1999年“7•20”以來對中驛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酷刑虐待:強迫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在寒冬只穿內衣內褲,毒打,吊銬,用開水燙,冷水淋,打火機燒,不准上廁所。他本人於2001年6月份遭遇車禍,同年,他老婆患乳腺癌開刀。

◎羅學健 麻城市公安局法制科科長,任意網羅罪名栽贓法輪功學員,經他整理、審批、報送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達幾十人,造成無數人間悲劇。2003年7月1日,他瞞著老婆到城區北正街某髮廊嫖娼,死在髮廊,被小姐暴屍街頭,成為邪黨的生日祭品。

“公安局的人嫖娼死亡”這一爆炸性新聞,成了街頭巷尾的笑談。他的家人既要承受失去親人的痛苦,還要承受世人的非議。

江澤民為了迫害法輪功,對抗“真善忍”,有意縱容“假惡暴”,搞腐敗治國、淫亂治國,致使政府官員、公檢法人員在老百姓心目中名聲很不好,羅學健這一死,麻城 “吃官飯的人”都跟著“沾光”,成了大家取笑的對像。

◎吳敬 原公安局副局長。二零零四年,麻城市國保大隊試圖在法輪功學員胡靈芝的鄰居家安裝監控器監視胡靈芝,被拒絕。吳敬與胡靈芝家相距不遠,他親自出面做胡靈芝鄰居的“工作”,安裝了監控器,並非法綁架胡靈芝家三個人。

當年,法輪功學員進京上訪被截回,關在鼓樓派出所。吳敬的老婆劉浪花(音),發了瘋似的衝到鼓樓派出所,猛抽法輪功學員的耳光,又打又罵。劉浪花現患乳腺癌已六年。其女兒不能生育,結婚後又離婚。

◎占澤貴 二零零三年前後任麻城市政法委書記,是麻城迫害法輪功的主犯之一。在他任期內, “王華君被自焚”、“摩托車拖活人”等慘案震驚世界;黃建勇(二十多歲)、李長茂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虐殺。迫害最瘋狂的時候,有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到他家講真相勸善,他一意孤行,給江澤民團伙充當打手,現在中風四年,臥床不起;老伴也中風偏癱坐輪椅。一家兩個癱子,唉!

◎ 張家國 原麻城市委書記,在任期間多次親自組織和指揮迫害法輪功,致使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判刑、抄家罰款、開除工作;麻城至少有九名法輪功學員被直接迫害致死(羅開軍、何行宗、李繼菊等)。二零零一年臘月二十八,他在麻城電視台宣稱要在新年期間將麻城所有的法輪功學員抓捕。第二天,他突然喉嚨劇痛,一檢查發現喉管長有一顆瘤子。本來這瘤子長的就夠蹊蹺的,更蹊蹺的是除夕那天做手術,麻藥一打上,他就不省人事了,從此成為植物人。他在痛苦中煎熬了七年之後,於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二日死去,終年五十三歲。

【當時市政府把他的手術當大事來辦,手術規格很高,請同濟醫院的教授來親自主刀,市醫院的主任當助手。沒想到麻醉事故這種小機率事件偏偏選中了他,是不是蒼天有眼呢?】

為他做手術的麻城市一醫院可倒霉了,賠償上百萬。麻城市政府也不得安寧,他老婆三天兩頭的鬧,打官司,要如何如何。市政府出的巨額賠款最後還不是老百姓買單。他一人做惡,全麻城人都跟著遭殃。

◎丁鵬程 他在國保大隊迫害法輪功學員多年。他曾帶人到王福店鎮綁架大法弟子易家海,並抄家。不久,他的岳父在市西環路、妹妹在麻城一橋相繼被車子撞死。

◎ 彭宏輝 人稱彭矮子,人黑心更黑。在白果派出所當副所長時,敲詐勒索,打人罵人,流氓成性,老百姓說他比地痞流氓還壞。在迫害法輪功方面,彭宏輝更是邪惡至極。自九九年七二零以來,白果鎮大法學員王華君、李學春被迫害致死;羅學林、江正旺等8人被非法勞教判刑;被非法拘留的達56人次;被劫掠的錢物不計其數。他毒打、侮辱、謾罵女大法弟子朱喜英、馮素娟等人;前後三次勒索大法弟子誾緒領共計71650元。大法弟子馮其花差點被他們淋汽油“被自焚”。

2011年11月25日晚,轉任麻城市閆河派出所副所長的彭宏輝,在白果鎮為朋友走後門請客,沒想到喝酒醉死在賓館,時年四十多歲。

彭宏輝拋下正在讀大學的女兒和妻子可恥地死去。那個拜託彭宏輝“辦事”的朋友可就倒霉了——他超計劃生育,本來想借彭宏輝的“面子”疏通“關係”減少罰款,結果彭宏輝猝死後他反而要賠償彭宏輝的家屬十萬元。同桌吃飯的“公僕”們(計生委幹部、鎮幹部)也不能白吃,一人賠一萬,這也是報應。難怪現在很多明白真相的人不願與“610”、國保大隊和迫害大法的惡警惡人們一同坐車、乘電梯,唯恐意外災難落在自己身上呢!

◎程濤 龍池橋派出所所長,2007年6月22日,他帶人綁架大法弟子20餘人。大法弟子白自健的妻子張水英阻止惡警施暴,三次被惡警用電棍打昏。白自健被龍池橋派出所綁架後非法判刑四年。這次大抓捕後不到一個月,程濤在麻城一中讀高二的兒子,放暑假游泳淹死了。妻子不堪其家暴,與他離婚。程濤於2013年6月23日突發心肌梗塞死亡,年僅五十歲。

麻城市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例子還有很多,落馬的有:原麻城市公安局長陳開源,原市委書記鄧新生,麻城市人大常委會主任、“610”頭目陳遠亮,麻城副市長鬍直洪等等;死亡的有:原市委書記萬桃園,南湖派出所副所長塗青松,麻城市第一看守所副所長鄧祖勝,龍池中心學校校長李志武,麻城市委副書記孫麗燕,麻城市紀委副書記胡紅娟,白果鎮綜治辦主任魯性輝等等。

這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原以為做了就做了,沒啥事,說不定還升官發財呢,他們絕沒想到結局竟然是“烏龜背時連累殼”,自己遭殃還連累別人遭殃。若往大裡說,江澤民才是作惡背時的大“烏龜”,全中國人都是受它連累的可憐的“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