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讓我聽到救度眾生的衝鋒號

多倫多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15日】

10月11日晚上是2017年神韻交響樂團在加拿大多倫多唯一的一場演出,2015年多倫多每年一場的演出是爆滿,2016年是滿場。每一年我總是想,這是師父為眾生準備的,如果在最後一刻還有票,那我就也去享受這美好的時刻,如果沒有票了,那就默默的為去現場的人祝福。今年離開演只有一小時了,我得知還有票, 就鄭重的換上能與高檔音樂會相配的長裙、首飾和淡淡的妝容,來不及訂票就開車一路趕過去了。這音樂會是師父的心血,能夠凝聽是弟子巨大的福分,既然還有票,怎能錯過。路上插空請同修幫忙留票。 

同修在門口遞上了我的票,嘴裡說的是:「獎勵你」,我明白這一定是個好位子。落座後,看到身邊絕大多數都是白人的銀髮族,心中暗喜:很主流!此刻音樂響起,我的靈魂瞬間像是遭遇到了巨大的電擊,這樂聲穿越我層層身體的細胞,超越人類的時空突然的抓住了我的靈魂、我的生命的本源。淚水瞬間奔涌而出,從第一曲流到最後一曲,如同我二十年前初走入修煉時曾有過的震顫、狂喜,那種感受到自己的生命被愛惜被給予、被無邊的慈悲所包裹時的無限感動。神韻的藝術家們哪裡是在演奏音樂呢?對我而言,每一首曲子都是一個無邊無際的宇宙天體的輝煌展現:每個天體的特點、歷史的過程、曾經遭遇到的危難、生命的掙扎與期盼;主佛降臨到被黑暗覆蓋的大穹,小提琴孤獨的卻也是無畏的、一遍又一遍重複著講述著真相呼喚著無望的眾生、最後覺醒的生命越來越多,跟隨著小提琴的、那漸漸氣勢磅礴的和聲,那是得救 了的無量宇宙重生後的輝煌.....

人類的語言真的太匱乏、太蒼白了,沒有語言能夠形容這場音樂會,感覺師父在用超越人類語言的神之韻為現場每個人以及他們生命所對應的層層空間的眾生講法,講述著他們天體的歷史、曾經的美好,他們的主和王為救眾生而毅然下凡,呼喚他們跟隨大法弟子重獲新生。現場的觀眾沸騰了,含蓄的加拿大人齊刷刷的起立,長時間的鼓掌歡呼,我跟著他們一起歡呼!感恩偉大的師父! 

走出劇場,我想自己應該要悟一悟,這麼偉大的神韻在世間救人,為什麼只演一場? 為什麼還有位子會空著?如果今天的人間是蕭邦、莫扎特的時代,這樣一場演出,僅僅一個晚上就會讓整個的維也納為之歡騰,讓整個的歐洲為之震動,整個樂團成員都會成為世界上最令人矚目和敬仰的明星。我想,師父讓我這個修煉多年的老弟子有緣來到了音樂會的現場,也許是要我對「神韻交響樂」能有神的一面的理解和認識,既然今天世間的一切表象都是我們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那麼我們到底把「神韻交響樂 」放在心中的什麼位置呢? 

記得當年「神韻」剛剛開始巡演的時候,大法弟子也是有一個認識和接受的過程的, 漸漸的才對神韻演出有了信心,推廣起來也就知道怎麼做了。歷史上,著名的音樂大師貝多芬曾說,音樂是神的語言,今天神韻的音樂帶給每個觀眾的一定是不同的感悟 ,那是師父在跟不同特點的生命講法,就好像我們每個人看到的《轉法輪》會不一樣 ,但每個人都在受益、都會喜悅、都在被喚醒被救度。看看前幾天台灣觀眾那些熱烈的, 發自內心靈魂深處對神韻的反饋和讚美,我發現人們不再停留於表演技術層面、東西合璧方面的讚美,而是都在驚呼:神韻交響樂讓我感受到神、看到了天堂! 

就我個人而言,每年看「神韻」,很多時候眼睛盯著舞台,更多的是被看得到的一切美好畫面及故事所吸引,對音樂反而沒有了那麼多的體悟和感受。而今年聽到的神韻交響樂卻如此的不同,明白的一面感受到的宏大的天體歷史和場面是用盡語言也無法描述的,完全脫離人的視覺,直接和靈魂溝通,勝過人間無數。 

希望有緣的同修不錯過今年的交響樂,那恢宏激昂, 振聾發聵的陣陣鼓樂聲在我聽來就是在蒼宇中吹響的救度眾生的衝鋒號,眾神都追隨著師父在往前沖,大法弟子每個人更要拿出自己最好的修煉狀態,正念正行配合著神韻和神韻交響樂的推廣,演出就是演一百場一千場,演多少場都不夠, 讓眾生都來看都來聽吧,眾多生命得救的時刻就在我們眼前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