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人囂張氣焰不見了

衡陽大法弟子 真言


【正見網2017年10月21日】

有一天,我正在發真相資料,一邊講著真相,突然遇到一個惡人說:你這是法輪功,是反黨,我送你到派出所去。說著企圖想拉我到派出所去。我冷靜地回答:到什麼派出所,應該到中央找周永康去。他說周永康已經被捕坐牢去了,我說周永康管公、檢、法,是政法王,是中國政法界赫赫有名的人物,原來他在台上作報告要求別人廉潔,自己卻貪污900多個億,在全國範圍內組織多次掃黃,自己卻包養情婦無數,公、檢、法被周永康搞的象黑社會一樣。所以民間講,過去的土匪在深山,如今的土匪在公安,派出所也好不了多少。

再說江澤民大搞貪腐治國,習近平反腐與江背道而馳。習近平反腐抓的貪官一般都是中共黨員,從上到下,大大小小的官員一般都貪,能找到哪個村書記不貪?!那就是奇蹟。朱鎔基都講了全黨腐敗,還說要準備100口棺材呢,99口給中共的貪官,最後一口留給自己,可想決心之大,最後還是沒辦成。原因大家都知道,江澤民絕不會同意的,他本身就是中國的第一貪。

國民黨八百萬軍隊為什麼最後會失敗呢,也是因為內部腐敗造成的。唐、宋、元、明、清歷朝歷代都是因為腐敗而滅亡的。共產黨的腐敗遠遠超過歷朝歷代,你想它不滅亡可能嗎?當然你我都沒有這個能力,沒有這個本事去推翻它,它有槍有炮有核武器,那是雞蛋碰石頭,古訓說的好,順天意者昌,逆天意者亡。貴州藏字石自然顯現:中國共產黨亡。那就是天意,真相幣上寫的退黨、團、隊保命,那是真實的。只要你向老天表個態,願意退出其組織,就能保住你自己的性命,未來的大劫難就不會降落到你們頭上,大法弟子是為你好(更不是要你去推翻共產黨)。

再說習近平抓的貪官都是江澤民執政時期培養提拔的,江搞的是貪腐治國。他還把我國大批領土送給鄰國(賣國)。在江澤民執政時期,農民稅收最多、最重,提起江賊,個個農民都咬牙切齒痛恨他(對方也是農民),鎮壓修真、善、忍的法輪功,更是大錯特錯,遭到全世界人民的反對(全世界已有兩百多萬人起訴江),習近平、胡錦濤都不同意鎮壓法輪功 , 打壓法輪功是江的個人行為。他是一個過街老鼠人人都喊打最壞最壞的人,你為什麼還要助紂為虐呢?

我這一講,圍觀的人群都樂了,他也低下了頭不吭聲了,囂張的氣焰也不見了。不少人圍上來都伸手向我索取真相資料,並三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