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個人修煉狀態,徹底否定邪惡「敲門行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04日】

這次警察「敲門行動」,歷時半年多,一個警察說:「十幾年來煉法輪功人都有檔案,這回從新登記,不煉的就把檔案撤了,別掛著。」對此,同修有不同悟法:有的說:「正法到最後了,這是給有怕心沒走出來的同修一次機會。」有的說:「這是警察想得救找真相來了。」有的說:「別人都找了,還沒找我,恐怕也快了。」有的說:「警察上門只是照個相,那有啥呀?」有的說:「警察也不願幹這事,只是走走形式罷了。「還有個協調人,把「敲門行動」都違背哪些法律打成一頁紙,每人發一份,讓大家背下來,等警察上門好了。我認為,同修沒有站在正法的角度上去認識,這樣做給舊勢力迫害留下了藉口: 「這些人這麼聽話,等著上門,那得去呀。」大家都這樣想,在另外空間就會形成一個強大的不正物質場,「敲門」就會一直不斷。

從本地同修的認識看,多數還停留在個人修煉階段,沒有突破到對正法修煉的認識,我們不是在警察敲門中修自己,這是舊勢力看重的,是它們的安排。這次「敲門」行動和以往迫害沒有任何本質上的區別,我們不要見警察對我們態度好了,大家就糊塗了。一個殺人的惡魔,今天沒殺人,甚至對你笑了笑,它就不是惡魔嗎?它的本性沒變呀。當然,我不是說警察是惡魔,就說他的舉動和態度,是被操縱的,是在安排中的表現。有同修說:「咱們得救警察,得給他們講真相。」這話沒錯,警察確實應該得救,可是,芸芸眾生,別的眾生就不重要嗎?邪惡一邊打壓,一邊說:「你得救我,你得救我。」這是舊勢力的邪惡安排呀。師父會安排警察來敲門嗎?我們對他們的順從,能留給未來嗎?未來修煉人需要這種敲門嗎?舊勢力的目地很明確:在一次次迫害和騷擾中,淘汰那些它們認為不夠標準的人。因此,對於邪惡這次敲門,我們要堅決否定!徹底鏟除!對上門的警察不配合。沒有警察「敲門「,同樣可以在大法中純淨自己,達到標準。師父說:「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這樣做,環境就不是這樣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有不少同修,叫去就去,給照相和錄像也不說啥,警察到家來了,還端茶倒水,甚至正念都不發,這不連另外空間邪惡一起配合了嗎?還有的同修,見警察沒讓自己簽字,沒留污點,挺高興,也講了真相,算走出來了。我覺得,這不過是個人在修煉中過了一關,讓舊勢力滿意了一次,並沒達到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標準。我們給警察講了十幾年真相,為什麼還照樣迫害我們呢?這事值得思考呀?師父說:「舊勢力時不時的就會有對學員的干擾,可是救度眾生這件事情多主要啊!非得搞這些干擾。不承認它!因為它們誰也不配參與。」(《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警察不管是什麼態度來,他不代表自己,不是到你家做客來了,是衝著法來的,衝著大法弟子整體來的,他們是被操縱的生命,代表邪惡迫害機制。 我們可以對警察說:「你們的行為是違法的,如不停止,總有一天要把你們告上法庭,大法弟子連江魔頭都起訴,還有什麼人不敢起訴的呢?」

當然,對警察講真相時,表面上要善、要慈悲,但慈悲到什麼程度,那是修煉人境界表現,只是心裡要清楚:我們就是否認!就是鏟除!就是不配合!本地有不少同修做的非常好,有一個同修,警察敲門時他正在做資料,面對警察敲門,他心裡說:「我正忙呢,哪有時間搭理你們?」照樣做資料,警察敲了一陣子門,感到沒趣就走了,從此再沒來。還有個同修,警察敲門時她沒注意,門開一看是警察和街道人,就站在門口不讓進,警察說了不少好話,同修就是不讓進:「私闖民宅違法。」這些人尷尬走了,從此沒再來。這裡至少說明:你堅決不配合,邪惡就沒招。這是為他們好,不把他們罪搞得很大而失去未來。

記得,2015年訴江後,警察也是騷擾,當時同修普遍認為:警察騷擾是給他們講真相機會,是得救來了,不少人主動配合,到派出所告訴警察為什麼訴江?由於對這種迫害「認可」,警察騷擾持續半年多,過程中不少資料點被發現,同修被非法綁架,這教訓還小嗎?一年後的今天,邪惡故伎重演,不少同修說:「到派出所去吧,聽說這次不用簽字,沒事。」還有的說:「得跟警察講真相呀?得救他們。」我想說:為什麼把對警察講真相看得那麼重?你真的是為他們著想嗎?還是在迫害中的無奈之舉?有的同修認識就很乾脆: 「可以告訴警察:想了解大法真相,可以告訴你。別的,就免了!你們行為是違法的,別給自己找麻煩。」讓舊勢力的敲門行動敲不下去。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只能圓容師父要的,其它一切都不配合。

師父的法中講到「分房子」的事,講到韓信「鑽胯下之辱」的法,我悟到:如果是個人修煉,這個房子可以讓,壞人胯下也可以鑽,那是修煉人的境界,修煉人不計得失和榮辱。如果是正法修煉,那就是證實大法,邪不壓正,不能順從邪惡,這房子不能讓,壞人胯下也不能鑽,就是不配合,要屹立成一尊頂天立地的金剛,大法是慈悲的,威嚴同在。 如果我們在理性認識上都能夠提高上來,在另外空間將會形成一個強大正的物質場,邪惡還能存在嗎?警察的「敲門行動」還能敲下去嗎?

另外,「敲門」的負面影響也很大,常人會認為:你還是有問題,不然警察會找你嗎?在救度眾生關鍵時刻,舊勢力這樣搞不是毀人嗎?而且,不修煉家人和親朋好友會造成壓力和負擔,給同修講真相造成阻礙。此外,別小看了這種從新登記,他們不會登記完就沒事了。這些年所謂的敏感日和兩會不就這樣嗎?

一點淺見,意在交流,懇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