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電話組重慶重點專案心得交流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07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這次重慶重點專案三天過程感覺有一些收穫,跟大家分享:

一、這次的接通率好像比前幾次專案要好,雖然有設置關機或響鈴不接的,但沒有東北地區設置多。

二、這次有較多設置電腦值班、請撥分機號碼,但是按了0或9仍然沒有轉出,一般在台灣很多公司會自動轉分機,但我也堅持原則打五次以上,結果在第三次或第四次就會有人接聽,這也表示是設置的一種形式,反正沒有任何想法,響鈴也有震懾作用,就堅持撥打。

三、有一通是司法局的眾生,接通後確認身分後問:你是哪裡?我說台灣打來的,他一聽台灣打來的好像就知道要講法輪功真相,就掛電話了,再撥不接多次。

四、有一通是重慶市南岸區分局民警接了3'52",聽到辦公室一群人嘻嘻哈哈,聽到接電話的人講一些不三不四的話,一群人就大笑了,不在乎真相,我就告知習近平的話:三尺頭上有神明,不要現在鬧著歡,小心秋後拉清單,好像就明白過來,沒有笑聲了,同時掛斷電話,再撥不接多次。

五、還有一通是重慶市永川公安局民警,接了5'08", 9'56"。彼此有對話交流,告訴他中共迫害法輪功18年了,法輪功不但沒被迫害倒,反而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因為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五月十三號被國際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師父連續四次獲得諾貝爾獎和平獎的提名。《轉法輪》,也是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已經被翻譯成40種語言在全世界公開發行。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中用最淺白的語言,把人為什麼要做好人,為什麼做好人會前途一片光明,為什麼做壞事的人是在加倍的害自己,從科學角度都講明白了。所以人只要看了《轉法輪》,都會主動的按照真、善、忍去做個好人。即使這個人不煉法輪功,他從此以後不會再去明明白白的幹壞事。因為他明白了幹壞事就是在害自己。當然,《轉法輪》中還有更深的內涵。所以才有那麼多人煉法輪功,所以才會吸引各個階層各個行業的人都來修煉。

再講「天安門自焚」就是江澤民找人造假拍戲,栽贓陷害法輪功的,目地就是要煽動老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最後他說不相信這些,就感覺中毒很深,還說你也不要被騙了。我說為什麼國內要網路封鎖限制,就表示有很多事實真相怕你們知道,打這個電話就是告訴你們真實消息。最後我說我發給你彩信,自己去看看是不是真實的。

最後以師父的講法與同修共同精進:

「其實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這個能量越大,什麼不好的東西都能解體掉。這是過去釋迦牟尼也好,那些修煉人也好,都沒有講過的。善的最大表現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體現。他能夠使一切不正確的都解體。當然,慈悲的能力隨著層次的增長而增長,所以他也決定於層次的大小。力量決定於層次的果位的高低,這也是肯定的。」(《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