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假違反天理

如一


【正見網2017年11月13日】

清代周思仁在《安士全書》裡記載了這麼一個案例:

梁曲地區的宏某,家財萬貫。他到湘州販賣木材,經營幾年後,買得巨木數排,一根根都長達五十多丈,世所罕見。

當時,武帝想要在文皇帝的陵墓上,建造「皇基寺」,要購買名貴木材。宏某的木材,正在這時,運到南津。

南津尉(尉是官職名)孟少卿,為了迎合皇上的旨意, 妄圖占有這筆私財。於是搜取宏某的衣服財物,誣衊他是搶劫得來的。又說他的木排,超過了規定,不是商人所能容許的。把他的全部木船沒收,並處以死刑。

宏某臨刑那一天,他叫妻子在自己的棺材裡面,放了一些黃紙和筆墨,他本人又寫了孟少卿及有關人等的名字幾十個,吞下肚子。

宏某死後,才過一個月,孟少卿忽然看見宏某來討命。開頭還能努力迴避,以後,嘴裡就只能連喊「開恩」,吐血而死。其他與本案有關的若干官吏,幾個月以內,均相繼死亡。「皇基寺」建造剛剛完工,就遇上一場大火,大柱木頭埋在地下,全部化為灰燼,沒有一截木材留下。

為了迎合皇上的心意,官員孟少卿造假誣陷宏某,妄圖把他的木材據為己有,想發橫財,把宏某處以死刑,表面上看陰謀得逞,沒有受到法律的懲處,但是沒有想到報應如影隨形,剛過一個月就遭到了報應,吐血而死,與之有關的若干官吏都遭到報應,相繼死亡。「皇基寺」建造剛剛完工,就遇上一場大火,全部化為灰燼,皇帝的如意算盤也落空。就是因為造假違反天理,能僥倖逃得過人間法律的懲處,但是逃不過天理報應,下場更慘。

據明慧網報導,今年9月下旬,山東省棲霞市西城鎮派出所警察私闖法輪功學員民宅,搶走法輪功書籍及其它真相物品,並把他們綁架到派出所,按照犯罪嫌疑人對待,強行照相、簽字等。當一個警察叫一位大法弟子在一張不知道是什麼的表上簽字,該大法弟子拒絕。一個警察代她簽上,該大法弟子說:「你們這不是在造假嗎?」這位警察脫口而出:「該造假時,就得造假。」派出所所長還示意一個警察帶著兩箱酒去找村委主任作假證,結果沒有得逞。

在這些警察眼裡,明知造假不對,但是他們存了一個僥倖心理:中共迫害法輪功,我們迎合中共造假迫害法輪功,是立功的表現,中共高興還來不及,怎麼會判我們刑呢?

深受無神論毒害的中國人,不會相信這世上有神佛的存在,不相信善惡必報的天理,在中共暴力的恐懼下,為了一己之私,很容易不加思考的把中共當作保護傘。殊不知,從古至今,天理都是真實的存在著,善惡報應時時在我們身邊存在著,只是我們被中共的謊言與黨文化營造的假現實給欺騙了。造假不違背中共邪惡的本性,但是違背天理。違反了天理就會有報應。

2010年11月19日,遼寧省朝陽縣柳城鎮派出所所長潘石暴死大連,朝陽市、縣各級官員得知消息無不震驚。潘石是朝陽市迫害法輪功的所謂「先進典型」,其「先進」報告剛作完兩個月。

江西省豐城市法院,追隨江氏迫害大法及法輪功學員,對近二十名法輪功學員誣判四年到十一年不等,手段之毒辣,令人神為之憤怒,2011年11月份,六名庭長、副庭長外出旅遊,在山東境內發生追尾事故,其中民事二庭一副庭長被拋出車外,輕傷;一副庭長當場死亡,民事三庭庭長死亡,一副庭長死亡、一副庭長百分之九十重度燒傷;政工科長死亡。

陳援朝,原海南省海口市中級法院刑一庭庭長,1999年11月12日,在全國首例非法審理法輪功學員的案件中,他擔任審判長,明知法輪功學員無罪,卻強行非法判決四名法輪功學員二至十二年徒刑。陳援朝因此獲得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和最高法院的賞識,海口中院刑一庭被記集體二等功,陳援朝被記個人二等功。2002年3月18日,剛滿51歲的陳援朝被確診為肺癌,次年9月2日,在萬箭穿心般的痛苦煎熬中離世。

這只是萬千報應案例中的幾個,還有因為造假迫害法輪功導致家人遭報應的案例。

徐文良,原北京房山區「610」骨幹、房山公安分局國保支隊支隊長。該人追隨中共惡黨邪惡政策,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作惡多端,已於2010年遭惡報肺癌死亡,年五十多歲。徐文良死後不久,2012年前後,徐文良妻子身患胃癌,做了胃切除手術;2014年,他的獨生女兒也被檢查出胃癌,而且病情比他妻子還嚴重,不能做手術,只能忍受一次次化療帶來的巨大痛苦,而且,前途危險。

東北塔河縣國保警察韓德剛,四十多歲,韓德剛好像與法輪功學員有仇似的,誹謗法輪功師父,惡狠狠的謾罵法輪功學員,積極的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結果,韓德剛十六歲的兒子韓智峰患白血病,塔河縣各個單位給捐款,耗盡了韓德剛的錢財,也沒有留住兒子的生命。

湖北省松滋市萬家鄉新橋灣二組的榮昌科,當了十幾年的隊長。他長期到法輪功學員家中騷擾、監視。大隊開會時,他大罵大法及法輪功學員。2003年臘月二十七日,他們全家六口人,包車從襄樊過一洞口時,突然從空中飛出一塊石頭,為躲石頭,車子掉進七十多米深的水庫,結果無一人活命。

古今對比,就會發現善惡有報的天理一點也沒有改變過。人間沒有偶然的事,萬事皆有因緣,福報、惡報皆有因果。中共用謊言毒害世人,不叫人明白真相,是為了害人,這是魔鬼行徑。中共告訴你沒有報應,造假迫害法輪功不僅不會懲罰你,還能升官發財,是在利用人的慾望,引誘人違反天理,種下惡報的因,時候一到,必被神佛懲處,那才是真正可怕之處。

因此,明白真相,通曉因果報應,看清中共的罪惡本質與流氓本性,選擇加入三退大潮,是生命得救的希望與唯一途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