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對法 「如初」的心態 憶「七二零」天安門證實法

北京大法弟子 明月


【正見網2017年11月26日】

我今年五十四歲,家住北京山區,小學念了四年級。一九九七年有幸修煉法輪大法,至今已二十年了。在這二十年中,在師父的慈悲呵護和加持下磕磕絆絆的走到今天。在大陸法會之際,寫出回憶「七二零」時在天安門證實法的一次經歷,找回心中對法「如初」的心態,與同修交流。不對之處請同修指正。

一九九九年中共和江魔頭開始破壞大法。我沒有別的想法,第一念就是要護法,大法是正的。「四二五」我曾去了國務院信訪辦向國家反應情況。可是在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繼續公開的迫害大法,抓捕大法弟子。我又和同修一起去信訪辦證實法,我識字少,不認識路,是和同修一起去的。到了信訪辦,我對工作人員說,我從前有好多的病,修煉法輪功後身體所有的病都好了。我們是來為大法、為我師父說句公道話。還沒說幾句,那個人就打電話叫來車把我們四個人(法輪功學員)一起塞進後備箱,他們不讓說真話。又給當地派出所打電話,把我關了半個月。

一次去天安門證實法。那天我們村去了五個大法弟子,因為他們走得早,被他們家人告到了派出所,(邪黨迫害後,我們村煉功人的家人都害怕,反對我們煉功。)結果我那天去的晚,走到半路,就被派出所截了回來。有四個警察在我們家看著我,哪都不讓去。等我家人幹活回來,警察對我丈夫說:從現在開始你就得看著她。我丈夫害怕,不讓我出去證實法。但是他哪知道在師父和大法受到迫害時,作為一名大法弟子內心的感受。等到第二天早上,我的丈夫和兒子還在看著我,一邊一個,走到哪都跟著。這可怎麼辦?!我想起了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其實就是這樣,不妨大家回去試一試。在真正的劫難當中或過關當中,你試一試,難忍,你忍一忍;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我心裡對師父說,我一定得去天安門。還沒有三分鐘,丈夫就到廚房擦煤氣罐,廚房的活兒平時都是我做,丈夫從來不干。我知道這是師父在幫弟子。我又對兒子說,你去涮涮墩布(我們家涮墩布都是在家前邊的小河溝裡涮)。他拿上墩布就出去了。那時我們家東邊還沒有院牆,我拿上準備好的橫幅,轉身就往後邊跑,一氣兒跑到了後山的山頂,這時我就放心了。坐下來歇會,心裡對師父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又翻山越嶺的走了十多裡路,晚上到了另外村子的同修家。

住了一宿,第二天我和好幾個同修一起去天安門。在坐車的路上心裡想著,我出來一回不容易,我一定要把橫幅拿回來,絕不能給大法抹黑。快到天安門廣場上的時候,有一人在後邊問我,你是弟子嗎?我說我聽不懂你說的話。其實當時是大法給的智慧,不知道是誰,直到後來才知道應該是天安門的便衣。我們一起來的幾個人都散開了,各自去找合適的位置。

走到廣場,我把寫著「旋法至極」的橫幅打出來,一下子就上來四五個便衣連打帶踢的奪了上來,搶我手上的橫幅。我就大聲喊:大法弟子們都哪去了,保護咱們的橫幅。剛說完好幾個同修就都上來了,來回的奪,得有十多分鐘。也不知怎的我被警察推到地上,橫幅就被便衣拿走了。我起來就追,又從他們手裡奪回來了。這時就我一個人了,幾個便衣連打帶拽的把我拉上警車。到車裡,一個大高個兒的警察,把我按在下面,穿著大皮鞋踩我心口,雙手使勁奪大法橫幅。同修大姐說警察還打人,她就抱著那個人的腿往起抬,他就把腳拿開了。這個車上關了好多大法弟子。警察讓一個同修下車,他不下,還往裡邊走。我心想,叫我下車我就再打一次橫幅。剛想玩,那警察就對我說,你下車。我從車上下來走了二十多米,就又把橫幅打開,喊法輪大法好,還師父清白。就聽到車裡警察喊,不要人,把橫幅奪過來就行。又上來一伙人拳打腳踢、揪頭髮。不管怎樣,我就是不放手。我又被拉上車。

我們被拉到天安門附近一個派出所的房子裡,裡邊關了好多的大法弟子。也見到了我們一起奪橫幅的幾個同修。聽他們說他們是空手來的,也不知怎麼辦,正好我在那喊,他們就都上來了。正在派出所,有一個警察要打我,我就把手往他前邊一擋,他扭頭就走了。後來我知道了,但是沒有執著心,是正念的威力。那次去天安門,我們當天就回來了,我把橫幅也帶了回來。後來把這個橫幅掛出去了。

從派出所出來,也不是一起走的,也是一波一波的放人。我就在外面等一起來的同修,都到齊了我們再一起走。我看見一個老同修臉上一個大紫包,我問是用什麼打的,他說是用塑料的雪碧瓶打的。同修說我的眼睛裡也是血紅,等我們在走回家的半路上眼裡的血紅就沒了。心口上被警察踩的大腳印都是紫黑色的,好幾天才好。但是一點都沒感覺到疼,都是師父替弟子承受了。雖然大家都挨了打,可我們回來的路上都樂呵呵的。因為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事情。

修煉了二十年,回想曾經到天安門證實法的經歷,心裡說不出的一些滋味,太多的是感動和對師父、對大法的感恩。修煉的路上風風雨雨,經歷的坎坷和磨難使自己變得成熟了,但是漸漸的也增添了安逸和惰性,雖說大事兒沒落下,但是在過師父給安排的心性關時,「向內找」的法理在身體上體現的少了。回想修煉如初時的那種心態,我知道後來這些不在法上的狀態都不是我,我都不要它,請師父加持,去掉它。在修煉的路上,我要珍惜這最後的一點時光,修去那些名利情、觀念和執著心,正念,正行,在大法的指導下向內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回報師恩!

再一次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