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新學員的修煉體會

北京大法弟子 青兒


【正見網2017年11月25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2013年5月得法的新學員,通過與丈夫的相識了解大法真相。丈夫是一名老大法弟子,見丈夫第一面的印象,覺得他很和善,沒有現在年輕人那種流裡流氣的感覺。所以第一印象很好,當時不知道他是修煉人。後來因為工作的原因,我倆被安排到一起,他給我講傳統文化,而且語氣也很平和。當時我心裡還想他文化真高,懂的真多。我們相互留了聯繫方式,偶爾聯繫一下,過了一段時間,丈夫約我去他那兒,說要給我做飯吃。(其實是以這種形式給我講真相)他問我:想吃什麼?我說:吃餃子吧。他說:那你來吧,我給你做。因為第一印象很好,感覺他也不是有壞心眼兒的人,我就去了。

那天他給我做的餃子,還炒了幾個菜,當時丈夫還叫了和他住在一個村的另一位同事。吃完飯我們就開始聊天兒,丈夫先是講傳統文化,然後又講現在的社會形勢,最後給我講了法輪功真相。講大法為什麼會被迫害?講了法輪功到底是什麼?丈夫還講了自己被迫害的過程。我聽到這些,當時就像沒有思想了一樣,感覺腦袋空空的,什麼也沒有了。覺得中共好可怕,法輪功這麼好,還要去迫害。只記得自己小時候在學校的課本兒上學過污衊大法的內容,但那時只是說燒死人好可怕,也從來沒有說過大法不好。還有一次跟同學去玩,走到大街上,看到牆壁上寫著「天滅中共,退黨保命」,我當時就說了一句,這肯定是法輪功學員的人寫的。(現在想想,那時從來沒有人跟我說過三退的事,我只是從丈夫那裡知道了法輪功真相,丈夫也沒跟我說學了法輪功還得給人做三退。那時就和同學說了這麼一句話)。

在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以後,丈夫對我說:你也學吧,你那麼善良。我說:我不學。丈夫說:那你就先看看書吧,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在丈夫的說動下我拿起了書,第一眼看到的是師父的法像,當時就覺得師父太慈祥了,從來沒見過啊,當時心裡有種暖呼呼的感覺,眼裡流淚了。覺得師父笑的太慈悲了。接著我就隨手翻了一下,掉出來一個書籤,我拿起來,上邊寫著「緣已結 法在修 多看書 圓滿近」。我問丈夫:是不是我在與你結緣。丈夫說:這是師父告訴你,你已經與大法結緣了。丈夫讓我多看書,多學法。丈夫告訴我,這幾句詞是師父《洪吟》裡<安心>的詩句。

就這樣我得法了。真像師父說的那樣,我的世界觀都改變了,我知道用大法去衡量了。過了幾天,丈夫教我煉功動作,我學會了五套功法,從得法以後,我每天都是快樂的,就算是,遇到不開心的事,也從不放在心上,總是樂呵呵的,總之別提每天有多高興了,那種感覺是我從來沒有過的,太謝謝師父了。

一、信師信法,我的腿能雙盤了

我是屬於微胖,腿散盤都翹得很高,單盤也不行。也沒有怎麼重視這個問題,所以,散盤就散盤,散盤疼了就把腿伸直了學法。後來通過學法,還有同修跟我交流,真修弟子都得雙盤,我才開始重視起來,那就開始盤吧。開始的時候單盤腿根本就放不下去,就是右腳在左腿上,翹的都成了一個豎著的了。丈夫說,你求師父肯定行,但那時對師父沒有百分之百的信,所以沒有成功。後來單盤腿能放平了,但還是雙盤不了,通過不斷的學法,我知道我必須得雙盤。心裡就求師父,同時自己心裡想,我是大法弟子,我必須得雙盤。就這一念,我把腿輕輕往上一扳,就能雙盤了。我真是太感謝師父了。其實在夢中師父就點悟讓我盤腿。

夢中我來到了一個金光閃閃的大殿,在天上。裡邊有好多穿著金黃色衣服的大佛,都在聽法,我也坐在裡邊穿著自己的衣服,他們都是特別高大的。而我特別小,他們盤著腿,手結著印,認真的聽著,而我,散盤著腿,手放在腿上東張西望,這時我身邊一位穿金黃色衣服的佛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的腿一眼,他微笑了一下,就又坐正了。我頓時覺得不好意思,就把腿輕輕一拿就雙盤上了。盤上腿之後,我就變得跟他們一樣的高大,穿的衣服也是金黃色的了,醒來後慚愧不已。真是謝謝師父這麼點悟我。

二、清除干擾,大法成就美好姻緣

跟丈夫相識後就想跟他談對像,當時丈夫也同意。由於我們家跟丈夫家相差千裡之遠,父母極力反對。他們怕我受委屈,所以不同意。我就跟父母說丈夫人很好,對我也好,人也踏實,父母說我還不了解,不同意我們交往,所以他們啥話也不聽。後來我就說丈夫是修大法的,父母一聽就更生氣了。因為他們不了解真相,我就跟他們講大法為什麼被迫害,修大法的人都是什麼樣的。父母不接我的話茬。我告訴丈夫幫我發正念,我也發正念。我就跟父母說:我非他不嫁。父親說:那除非我死了。我知道那不是他說的話,由於自己情放不下,一邊是父母,一邊是修大法的丈夫同修,愁啊,這可怎麼辦呢?

後來自己冷靜下來,想了想:我跟丈夫是大法成就的姻緣,是師父安排的,沒有錯,大法我也修定了。所以我就下定決心去找丈夫。

一天早上父親去上班,要出門時問我還走不走了(指去找丈夫),我說:走。父親的火一下就上來了,像瘋了一樣的,要打我,母親跟大弟弟使勁兒攔著他,我就在那站著不動,小弟弟跟我說:你先出去吧。我不動。母親又說:你快出去啊,還站著幹嘛?然後弟弟就帶我出去呆了一會兒。我知道這不是父親的表現,從來沒見過父親這樣,也忘記求師父了。呆了一會兒,回到家,母親勸我在家找個人嫁了,讓我聽點話。我沒有說話,開始收拾東西。跟媽媽說去找同學去玩兒。弟弟說:你別不回來了。我把大法書拿上,母親說:你拿他幹嘛?我說:怕你們動,在家放著我不放心。母親怕我出去不回來,就給了我200塊錢,拿上錢我就出來了,跟同學呆了一會兒,我就買火車票走了。半路上父親打電話,我說:我走了。這時已是下午,母親就哭了,父親語氣特別平和的說:今天就是想嚇嚇你,誰知道你真走了,走就走吧。還跟我說,先談談再說。我說知道了,真是心也放下,什麼事都沒有了。

後來父親就說,那就讓丈夫來家裡讓他們看看,我說行。見到丈夫之後妹妹弟弟都說覺的丈夫人善良,說我沒有選錯。於是我們在2015年5月1日訂婚了。訂婚前一天,我父親問我說,你後悔嗎?要是後悔咱就走。我說:不後悔,我要後悔,就不用你們今天來這麼遠了。後來我母親又跟丈夫說:你要是還學法輪功,你們就別訂婚了,我就把我閨女帶走。丈夫說:阿姨,閨女是您的,您帶走可以,但是您不了解真相可不行,然後,丈夫就跟母親講法輪功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遭到中共迫害?還和母親講了自己被迫害的經過。母親也很善良,她信佛,聽丈夫一講,她明白了大法真相,說學大法挺好的。後來,母親就跟父親說:別說法輪功的事啊,學大法挺好的,咱誰都不許提了。就這樣,我們訂婚的時候,父母都了解了真相。

從訂婚到結婚,我父母都跟我說:結婚怎麼簡單怎麼來,我們不挑理,他家條件也不好,能省點兒就省點兒。我們結婚前拍婚紗照的時候我倆的像片合影上還出現了十個金色的小法輪。結婚當天風和日麗,幾十個大法弟子和親朋好友、左鄰右舍到場為我們祝賀。

婚後回到我們家,丈夫經常跟父母講大法真相,母親也更近一步了解了真相,有時還跟父親說,學大法挺好。在我們家,丈夫經常做飯,我家人都說他做飯好吃,有時趕上過年過節家裡來親戚,父母都會讓丈夫做菜,說他做的好吃。然後,父親就在飯桌上自豪的說,這都是老大女婿做的,你們都多吃點。

現在父母都不為我擔心,也不擔心丈夫會欺負我,而是擔心我會欺負丈夫。有時回家母親就跟我說,他老實,你別欺負他啊。這跟剛開始不同意的時候,簡直就是180度的大轉彎兒,這也是父母在丈夫身上看到了他的善良與真誠,所以他們都很放心。

訴江大潮的時候我也用真名起訴了江澤民,高檢、高法都簽收了。後來我也遭到了騷擾,由於我常年不在家,我家當地派出所的片警就到我家去騷擾我的父母。家人面對這突如其來的事情很害怕,給我打電話,說我。我和丈夫就給父母講當前的形式,講法輪功是合法的,迫害法輪功違法,控告違法者不犯罪,不要害怕警察,咱們沒錯。我父母還是擔心我,我丈夫和我婆婆就給他們講。因為丈夫和不修煉的婆婆都實名控告了江澤民。婆婆也很正義,給我父母打電話,告訴我父母法輪功沒犯罪,不管誰找咱都不怕,誰再騷擾就告誰。父母明白之後,心裡的擔心也放下了。

三、突破怕心,給同事講真相、做三退

由於學法少、怕心。很少給世人講真相,有時講到一半就不知道說什麼了,就這樣錯過了很多有緣人。通過學法認識到是怕心在阻擋著自己,於是發正念解體一切干擾我做三件事的邪惡生命與因素。

單位有一位大姐因為有事請假公司不批,所以她要辭職。因為她要走了,我就想跟她說三退。我就從社會腐敗為題聊了起來,另一位大姐也說,現在當官的沒一個好東西,說到江澤民時候,前桌大姐激動地說:江澤民最不是東西了,啥好事兒也沒幹。於是我就跟大姐說:江澤民太壞了。可是剛想跟他們講江澤民迫害大法的真相,思想中怕心就上來了。但是想到她是有緣人,想著:要是不給她三退,不救她,我的心就特別難受。我認清這「怕」不是我的思想,我就發正念,解體舊勢力的干擾,同時求師父加持弟子,並發出一念:今天這個三退我必須得做,誰也別想干擾我。也清除大姐背後阻礙她了解真相的邪惡生命與因素。我就開始跟大姐講江澤民為什麼迫害法輪功?為什麼要三退?法輪功是什麼?等等。大姐聽的很認真,最後我說,你同意三退嗎?我知道她是少先隊員。她說:我也不懂,你看著辦吧。我說:這都是自願的,你如果想退就點頭或者說退。最後她說,那就退了吧。於是她退出邪黨的少先隊組織,最後我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的。她說:嗯,我記住了。

還有一位同事大姐脾氣不好,老是跟她丈夫吵架,屬於那種說一不二的人,有一次跟她丈夫吵完架之後就後悔了。第二天上班來就跟我說,她一定要改變自己,得控制自己,不發脾氣。我說:我相信你能做到。我慢慢的給她講真相,她因為聽信邪黨謊言,不相信大法真相。說了一些受邪黨灌輸的謊言。還說你小小年紀怎麼學這個?我說:這並不像你說的那樣,因為你不了解,所以你才這樣說。她還告訴我,她們那兒幾乎每天大早上一開門就能收到真相小冊子。我說你可以看一看,我就跟她說法輪功是修「真、善、忍」的,完全是為他人考慮的。她問:那為什麼還不讓煉?我說不是國家不讓煉,是江澤民他出於妒忌不讓人煉。同時對我說她不想聽,她害怕。我就發正念,解體她背後干擾得救的邪惡生命。我告訴她,再遇到真相小冊子,一定要看一看。我還告訴她,農村人不像我們這種上班的有固定的收入,他們做資料的錢都是省吃儉用攢下來的。為的就是讓世人了解真相。我就開始給她講大法洪傳盛況。

她問:那你們的師父,為什麼跑到國外去了?我告訴她:大法是1999年被迫害的,而大法師父是1996年出國的,開始海外傳法。隨後我用手機打開明慧網,讓她看大法洪傳世界的一些照片,他看到了很多有日本、韓國、美國等等,很多國家的大法弟子煉功、洪法的場面。她說:那麼多人都在學呀。我說:是呀,除了中國大陸以外,其它地區,都是受尊重和支持的。她說:聽你這麼一說法輪功也挺好的。我說是啊,我說你就是不了解,了解以後你也會明白的。她還問我說,你們平時都干什麼呀?我說跟你們一樣,該吃飯吃飯,該幹活幹活,就是在業餘的時間,你們看手機,玩遊戲,我們用來煉功、看書。她還問你們吃肉嗎?我說吃呀,我們什麼都吃,對這些沒有任何要求,一切都和常人一樣,唯一不一樣的就是師父對我們的要求,就是一切事情都要按照「真、善、忍」這三個字指導和約束自己,做一個更好的人。她說那挺好的,很正常。後來她說,她想改她的脾氣。我就告訴她聽師父講法,一定能做到。後來我又給她講了天安門自焚是怎麼回事,跟她講:我們師父明確說過,煉功人不能殺生。自殺都是有罪的。我找到師父的《轉法輪》第七講,給她看殺生問題,還有治病問題。她說,確實是這麼寫的,電視上說的都是假的。後來她聽了師父的講法錄音,她有時間就聽。跟丈夫,她確實忍住了。有一次她問我說:我聽著講法玩手機遊戲,是不是不對呀?我說:我們學法的時候,就是靜靜的學法,什麼都不干,不能一心二用。她說:我知道了。

我現在還有許多沒修去的人心,在正法的最後階段我一定要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實修自己,跟師父回家。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層次有限,不對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