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怕心 向警察講真相

北京大法弟子 明亮


【正見網2017年12月04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1997年得法的,至今已有二十年了,在這期間是師父把宇宙高德大法捧給了我,使我有幸在大法中修煉,真正明白了做人的根本目地是返本歸真,破除迷霧,隨師返回幸福家園。

在1997年初得法時期,我和丈夫一起參加集體學法、煉功,有時還到處去洪法,覺得自己能在大法中修煉,真是太幸運了。雖然中共邪黨在7.20打壓法輪功以後,江澤民使用手中權力對法輪功進行造謠、污衊、誹謗,但我一直信師信法,對大法堅信不疑。

但由於形式太邪惡,學法也少了,煉功也不勤了,有一段時間,讓邪惡鑽了空子,思想上產生了一種怕心,就怕警察找上門來,怕孩子受到影響,影響孩子的前途等等。後來又通過了集體學法,慢慢的認識到了這是一種強大的執著心,是修煉道路上的一種障礙,是修煉人必須要去掉的一顆心。認識提高了,悟性也就提高了,覺得這正是考驗自己對大法是否堅定的好時機,也是救人講真相的好時機。

在去年,我們剛寫完控告江澤民的信不久,有一天兩個警察來到我家,進門就問:「你們最近是不是寫訴江的控告信了,我們是NS派出所的。」不過他們的態度是很和藹的。我和丈夫都說:是啊。有個警察又說:「你們說清楚為什麼控告江澤民?」我說:「因為江澤民迫害大法,迫害很多大法弟子,犯下了滔天大罪……」對他們講了江澤民利用手中權力如何迫害大法,如何給大法栽贓、迫害的事情,並用自己的親身體會給他們講大法如何好,如何修心,做好人,如何強身健體等。

我對他們講:「我沒煉法輪功之前,身體有多種病,高血壓,頸椎病,神經性頭疼,腎虛(腰疼),靜脈曲張,婦科病等。每天都處在病痛之中,難以忍受。通過煉功,學法多年,我的病完全消失了,不用打針,不用吃藥,如果不煉功能做的到嗎?江澤民不讓我們煉,我就要控告他,法輪功不僅對個人,家庭,社會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我親身感受到了大法的好處,能不信嗎?江違反了國家憲法……」他們聽了,笑著說:「你們有信仰我們不管,你們在家煉,別出去寫這個寫那個的。」我藉機會剛要講「天安門自焚偽案」,他們就走了。走後我感覺心裡很欣慰,因為我們的正念占了上風,去掉了怕心,真好啊!

今年8月23號,又有兩個警察來到了我家。在門外一個警察沒有進屋,在門口看手機,一個警察往院子裡走。我一看是警察心裡有些緊張,很快我腦子裡想起發正念,窒息邪惡,鏟除一切破壞大法的邪惡。一正壓百邪,馬上我立刻怕心就消失了。警察一進屋就對我丈夫說:「我是NS派出所的,你是煉法輪功的嗎?」我丈夫說:煉呢。我馬上從院子走進屋,他一看我就說:「你沒煉吧!」我說:「我也煉呢!為什麼不煉呢?」我就開始用親身經歷講大法如何好,江澤民如何破壞法輪功,如何教唆那麼多人跟他一起犯罪。他接過話題說:「我是上邊派來的任務,這是我的工作。」我說:「是啊,你的工作使你接觸了大法,了解了大法弟子的所作所為,你說法輪大法有什麼錯嗎?」 他說:「我知道你們是好人,但你們有信仰我們不管,你們在家關門煉我們不管,別出去集會去。」我接過來說:「你也應該相信法輪功了。」然後他就走了。

我現在對我走的路,更加認識到了是最正確的。謝謝師父!

由於層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