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師信法中,去除怕心的修煉體會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9月14日】

——一次去怕心的經歷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記得第一次從大陸到美國參加法會時去怕心的一次深刻體會。那是2013年5月,也就是我差不多得法十周年的日子。那時有個很強烈的願望就想見師父。那時孩子在波士頓讀研究生,我以探親的理由來美國參加5月19日的紐約法會,因為是提前幾天來的,正趕上波士頓大法弟子提前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在公園集體煉功。

因為我是2003年得法的學員,所以從來沒有看過、更沒有參加過戶外集體煉功,第一次看到大法弟子在公園集體煉功,很想加入煉功隊伍,由於怕心、顧慮心我還是遲疑了,怕有特務拍照、怕在機場被抓。我問協調同修,周圍有沒有特務?協調同修說也可能有,也可能沒有,不知道。如果你不想留下來還是注意安全,就在旁邊發正念吧。同時問我要不要看神韻?這是今年的最後一場巡迴演出。在“謝瑞克斯”!我說一定要看。協調同修就在網上幫我買了巴士票,並安排同修第二天上午把我送到巴士上,又打電話請那邊推廣神韻的同修接我到劇院。因為我不會英語。協調同修處處為大陸同修著想,讓我很感動。安排完之後我到旁邊的麥當勞要了一點東西,然後坐在那裡發正念。出來後,當看到同修煉完最後一套功法散去時,我意識到我今天失去了最後的機會。師尊在《精進要旨》-<挖根>中講, “關鍵時我要叫你們決裂人時,你們卻不跟我走,每一次機會都不會再有” 。深感修煉無小事,修煉中沒有任何偶然的事情,看似平平常常卻時時伴隨著考驗和過關。

師尊在《新加坡法會講法》中講:“我們的學員會碰到這樣或者那樣的各種各樣的考驗。會不會因為失去了機會就不能圓滿了呢?可能機會還會有,但是我想,再有一次機會是很難的。因為各種機緣湊在一起才能有這樣一次機會。實際上不管你怎麼修,到了關鍵時刻,你還是不行,換句話就是這意思。不是我說你不行,是你自己不行。有的人想,老師啊我什麼難都能過去,你就來吧,我就早點修上去。到關鍵時刻你還是不行。話不是嘴上講的,得真正在實修當中看你怎麼做。”

5月17日,我搭乘的是一位西人學員的車子去紐約參加大遊行。他6歲左右的女兒也一同前往,車上,他的女兒手裡拿著一份大紀元報紙給我看,正是那天在公園慶祝5.13法輪大法日活動的煉功照片,她指著最前排打坐的男同修說:father (父親)。就是說那人是她爸爸,開車的同修麥克。我接過報紙注視著這張照片,這是波士頓大法弟子慶祝2013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歷史瞬間,是大法弟子的榮耀,可是這裡卻沒有我,我是有機會選擇在那裡和大家一起證實大法的美好的,可是由於怕心、顧慮心,我失去了珍貴無比的無法彌補的機會。下一次是下一次的,這一次永遠失去了。當時只要再向前邁幾步就可以走到隊伍中,就參加了這次莊嚴、殊勝的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

法會的前一天5月18日,來自世界五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共七千多人匯集在紐約曼哈頓唐人街舉行了盛大遊行,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一週年;展現大法美好,呼喚正義良知。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蔚為壯觀,震撼了中、西方觀眾。

我穿著同修借給我的印有“法輪大法”字的體恤衫,我和同修們一起拉起一條長長的條幅走在浩蕩的遊行隊伍中,莊嚴、神聖。我為自己能有機會參加如此盛大的遊行感到無比自豪。白色的條幅上寫著藍色的大字非常醒目:“緊急救援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上方還有三個紅色英文字母SOS。後來同修發給我一張照片,就是大紀元網站報導的遊行盛況照片圖組,其中一張就是我們9位同修一起拉著大條幅的照片。

大遊行結束之後,還有一個向中國人講真相的小型交流會。同修問我去不去聽,我說去。剛剛到會場外面廳裡,我就覺得我被特務盯上了,有一個穿著很舊的“大法”衫的男士,大概40歲左右,眼神兇巴巴的瞪著我,形影不離的跟著我,就連上廁所排隊時都盯著我。我的怕心一下子就上來了,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正念一下子全沒有了。感覺馬上就要被抓了。我對開車帶我來的那位女同修說,我被特務跟上了,怎麼辦? 同修說馬上帶你回酒店。就這樣急匆匆的趕回酒店了。到酒店我仍然被怕的物質包圍著,我對一位20多歲的年輕同修講了剛才發生的事情。她笑著對我說,你在過生死關,去你怕心呢,都是假象。我感覺是師父借她的嘴在告訴我。我的心一下就放下了,怕的物質好像被師尊拿掉了。“如果一個修煉者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惡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學員都能做到,邪惡就會自滅。你們已經知道相生相剋的法理,沒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不是強為,而是真正坦然放下而達到的 。”(《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後的執著>)

接下來順利的參加了終身難忘的第一次法會,那麼近距離的聆聽了偉大師尊講法,及法會後的所有活動,沒有留下遺憾。圓滿結束十天美國之行。

師尊在《精進要旨二》-<路 >經文中講: “一個大法弟子所走的路就是一部輝煌的歷史,這部歷史一定是自己證悟所開創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