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怕心維護大法的修煉過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08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好:

針對本次的交流題目,回憶自己走過的路,基本上是跟正法進程走的,修煉中的每一步,很多時候不是不怕,而是在不斷的修去“怕”,“怕”是人的觀念,去掉人的觀念,才能讓自己跟的上正法進程。

師尊在《澳大利亞法會講法》中說:“人最難過的一關,修煉必須走出去的那一關,就是放下生死。”“每個人面對他自己的最大難關與最大執著能否放下,其實都是在考驗人能不能走出這一步。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

1999年4.25我去中南海,7.21去國家信訪辦,10月去中紀委上訪,2000年10月1日去天安門打橫幅,這四次走出來維護法,一次次的放下生死,每次護法的行動之前都是大量的學法、背法,讓自己神的一面主導自己,還有與同修的交流和鼓勵。99年那次被關了一個月,2000年被關了一夜,還被毒打,出來後就是不斷的學法,與同修交流,去掉因被迫害產生的怕心,堅定自己,修下去。

2000年11月我為了堅持信仰而申請退出中共邪黨,同時也失去了工作,2001年為了抵制洗腦班而離開了家。在流離失所期間,另外兩個同修提出利用這個機會到外地走一走,到師父《洪吟》中提到的地方看一看,貼 “法輪大法好”的標語,給有緣人講真相。

臨行前的晚上,我在明慧網上看到有兩個同修在車站被抓的消息,心裡產生了怕,不想去了,同修鼓勵我放下這個怕,我們又一起學師父的講法,師父在《去掉最後的執著》中說:“如果一個修煉者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惡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學員都能做到,邪惡就會自滅。你們已經知道相生相剋的法理,沒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不是強為,而是真正坦然放下而達到的。”我堅定了正念,第二天我背著大法書,和同修一起上路了。

記得我們的第一站是泰山,晚上在泰安市,同修帶我去公安局門口貼標語,同修說他看好了,讓我貼,我雖然心裡直跳,還是貼了,這是我第一次貼標語。第二天我們計劃去爬泰山,我身體出現狀況,怕自己爬不上去,就說:你倆爬吧,我在旅館等你們,她倆又鼓勵我,我認識到要去掉自己怕得病的觀念,還是決定去爬山,我們一邊背著師父的《洪吟》,一邊爬泰山,到半山腰時,我看到漫山遍野都是法輪,我們還看到了天空中出現了兩個太陽,兩個太陽的周圍都是彩色的光環,我們心裡非常激動,把這看作是師父對我們這些流離失所的弟子的鼓勵。這一天,我們把法輪大法好的標語貼到了泰山頂上,就愉快的下山了,我身體出現的狀況沒有加重,反而好了。

記得在一個火車站,剛過了安檢,我就和同修走散了,後來我們在火車上又相遇了,她倆吃驚的看著我說:看到你上了樓梯,警察緊跟在你後面,這麼長時間,以為警察把你帶走了,我說我怎麼不知道有警察跟著我,我背著大法書呢,誰也不敢動我呀,可能是師父演化給你倆看的吧。

回北京後,為了帶動更多的同修走出來,我們就開交流會,並帶著同修一起出去貼大法標語,發真相材料。後來在一次這樣的活動時,我們被抓了,之後是被勞教。

勞教出來後,我查找不足,吸取教訓,接著在法中修,2004年底,九評出來後發《九評》勸三退,2006年後又傳神韻光碟。師父的<志不退>(宋詞)“邪惡瘋狂不迷途 除惡只當把塵拂”每一個字都給了我無盡的力量。

2008年奧運前我第二次被勞教,出來後,修煉狀態不好,不做什麼覺得不對,做什麼又總是怕再一次被抓,2012年我帶著怕心離開了大陸這個被恐怖大王控制的土地。對照師父的法,反思以往,我做的好時,是神念在起作用,正是“沒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去掉最後的執著》);而做的不好時,是因為有了怕,產生了人念,所以才有了那麼多讓我怕的因素。

到海外後,我參與徵簽,推神韻,去景點講真相,這個環境比起大陸的紅色恐怖環境完全不一樣了,在這個環境裡有另外我要修去的怕心,包括怕這怕那的心,比如怕別人不高興的心,怕人說的心,怕丟名的心,怕吃苦的心,我認識到這些怕心都是為了維護自己的,為私的,為了滿足名利情的,骯髒的,所以在修煉中發現了就努力的去掉。

師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說:“不是說有怕心了就不行了,怎麼樣能夠克服自己的怕心,正念足一些去做好三件事,那就了不起。(鼓掌)相比之下不管大家怎麼害怕,面對著救度眾生的責任,都得去做,得去救人,那就了不起。”

今年我開始在營救平台上打電話講真相,最初我用筆名上平台,年初打北京專案時,正好電話接通後,有同修叫我的真名字,我當時心裡一驚,怕心又出來了,生怕警察聽到,直到5月底,我找回了修煉如初的感覺,修煉狀態有了提升,才去掉了這個怕心,改用真名上平台了。訴江大潮開始了,在營救平台組織的同修交流後,我決定參與訴江,在留真姓名地址這個問題上,怕心又出來了,怕國內的家人因此又要為自己擔心,怕他們受到牽連,我再一次面對這怕心,多學法,堅定正念。師尊在《精進要旨二》<位置>中講:“人就是人,關鍵時刻是很難放下人的觀念的,但卻總要找一些藉口來說服自己。然而一個偉大的修煉者就是能在重大考驗中,放下自我,以至一切常人的思想。”這一次又是神念戰勝了人念,去掉了怕心,堂堂正正的投遞了訴江狀,跟上了正法進程。

在此,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一次又一次的給與弟子去掉怕心維護大法、證實大法的修煉機會。

謝謝大家,不對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