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罪惡是因為專製造成的嗎?

文武


【正見網2017年11月28日】

現在很多人認為,絕對的權力造成絕對的腐敗;絕對的權力造成絕對的罪惡。解決中共的罪惡的問題,就得通過民主制度來解決,認為只有民主才能救中國。

其實這不是問題的實質。憲政民主制度是當代的社會政治制度,至今也不過才三百來年的歷史。照這樣的說法,那三百年前,人類社會沒有憲政民主制度,那全世界所有的政府都是貪污的政府了,都是罪惡的政府了。可是事實並非如此。

那麼中共的罪惡的實質究竟是什麼呢?最近大紀元時報發表的《共產黨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中說:「人們也許認為共產主義就像其它各種各樣的主義一樣,是一種人間的什麼思潮,或者說是一種失敗了的嘗試。非也!共產主義不是思潮,也不是嘗試,它不是人自己搞出來的什麼東西。共產主義是魔鬼教義,是邪靈強加給人的、專門以禍害人間,毀滅人類為目的而來的」。

大紀元時報《九評共產黨編輯部》發表的這篇社論,一針見血的指出中共不是什麼正常的人間的政治思潮,不是什麼正常的人間的什麼主義,不是什麼正常的人間的什麼政治組織。中共政權也就不是什麼正常的人間的專制制度了。中共只是個邪靈,共產主義只是個魔鬼教義,只是為專門禍害人間而來的,目的就是要毀滅人類。

有了這樣的判斷,現在中共的一切邪惡我們就搞清楚了,原來很多對中共認識上的分歧,現在我們就有了達成一致認識的共同的基礎了。

原來,很多反共的人在一起,一說起反共大家很快就達成共識;一說如何反共,結果就亂鬨鬨吵得不開交。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誰也說服不了誰。

有人說中共太壞了,要用暴力革命的方式來推翻中共政權;有人說中共太壞了,暴力革命損失太大了,得喚醒民眾,用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解體中共;有人說中共太壞了,但對壞人也得容納,要與中共一起建立中國的民主制度;有人說中共太壞了,對付中共就得以壞對壞,中共造謠我們也造謠,中共使壞我們也使壞;有人說中共太壞了,不要去引火燒身,離得越遠越好等等。各種說法,各種主張非常的多,互相誰也說服不了誰。有時還搞得,中共沒有被推翻,反中共的人反而自己打起來了,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損失。現在有了大紀元時報《九評共產黨編輯部》發表的新書《共產黨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後,如何反共的問題就搞清楚了。而且從根本上解決了如何反共的問題了。

《共產黨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中說:「由『恨』和敗物組成的共產邪靈,在人間安排了這一場共產主義革命,目的就是通過破壞傳統文化、敗壞道德來毀滅整個人類。要讓人徹底背叛造他們的神、讓人敗壞到根本無法聽懂神的教誨,遠低於神給人定下的道德底線,此時神也不得不捨棄這些人。那這種人就只有被毀滅了。

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被徹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

這種毀滅才是共產邪靈的終極目的」。

中共就是魔鬼邪靈,根本就不是人類的東西。這樣看來,用什麼人類社會制度的辦法來反共都是不可能成功的。中共的目的就是通過破壞傳統文化、敗壞道德來毀滅整個人類。那我們反共的唯一辦法就出來了,就是恢復中國傳統文化與傳統道德,重建對神的信仰,這就是我們反共的唯一辦法。

正如《共產黨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所說的:

「只有整個社會道德復甦,心靈淨化,恢復傳統,重建對神的信仰,人類才能逃過劫難。時不我待!人類到了猛醒的時候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