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全球重點專案 成功撥打案例分享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1月04日】

—--感謝師父加持讓對方最後能聽了完整的真相

【遼寧省全球重點專案】第一天領了公安分局案子,第一個電話他總共聽了19通。前11通我講幾秒、十幾就掛,好在對方還會接起來。電話一直掛我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有一念:比如一個人在很危急時,都快要淹水了,要沒過頭頂了,我是不是要趕緊伸出手來拉他一把,讓他遠離災難,所以我一直就善意的呼喚他。這電話對你很重要的,法輪功是被栽贓陷害的,很多高官落馬都是迫害修佛的好人遭了惡報,現在明白的警察都在或明或暗的保護好人了,都在給自已找出路,希望你也能為自已跟家人著想,保護好人才能保護好你自已跟家人。

看他一直掛電話,我善意的跟他說;我播放4分多鐘真相錄音給你聽好嗎?我在第12通電話中播放真相錄音給他聽,這次他聽了1分多鐘掛,算是好的開始。我就再打再播放給他聽……結果他聽一下就掛,都是算秒的聽。師父在《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中說:「真實的情況是你是在救他,你在給他們選擇未來的機會,一定是這樣的,所以你們要把講真相視為救度世人為主要的。」到第16通,我誠心的說:我是台灣人,給你打電話沒有惡意,是為同胞好的。我說:自古中國被稱為「天朝」,是指這裡曾是神生活和眷顧的土地,是神通過不同朝代的形式傳給人類豐富文化的土地。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也是世界上唯一連續傳承了五千年的文化,留下了無以數計的經典、文獻、文物和詳實的歷史記載。中華文化從一開始就是神傳文化(修煉文化)。被尊為「人文初祖」的軒轅黃帝是五千年前的一位道家修煉人。他仰觀天文、俯察地理,教化百姓過著順應天道的生活。道家文化作為中國的文化源頭流傳二千五百年後,有老子出世,著《道德經》,重整了道家思想;有孔子開創了儒家學說。又經五百年後,來自印度的佛法東傳至中國。至唐代,儒、釋、道三教臻於鼎盛,也是中華文明的鼎盛時代。中國的文化自儒、釋、道學說發源、發展,形成了天人合一、敬天知命以及「仁、義、禮、智、信」等傳統的價值觀,在五千年的歷史中淋漓盡致的演義。

現在呢?中共執政60多年讓人不信神不信佛,無神論讓人道德滑下,什麼壞事都敢做,還讓你們執行敲門行動,給法輪功學員登記、攝像、採血,法輪功學員就成了中共的活器官庫,只要國內有錢人、國外有錢人需要器官,哪個法輪功學員器官符合他們的器官,法輪功就要不打麻藥狀態下被活活摘取器官,因為他們要的是鮮活的器官,像一個黑龍江牡丹江的法輪功學員高一喜就是從被綁架到被活摘才10天,你想想如果不是事先被採血,他也不會被活摘……所以這個活摘器官就跟你們這些派出所、公安局的警察們有直接的關係!對方聽到這裡掛了電話!感謝師父加持這次他聽我講4分多鐘!我再次打過去:當年納粹就是執行希特勒的命令迫害猶太人,他們以為希特勒會保他們。但是二戰一結束,國際社會就開始清算納粹戰犯,集中營裡看門的、燒火做飯的和護士都被送上了審判台。以前一個紀錄片《紐綸堡大審判》裡面說到:當法律成為一種當權者施虐的幫凶時,每一個人應服從自然法的召喚,而不是以職責所在、以服從命令來開脫罪行。事實上,當年有些正義法官抵制希特勒制定惡法,所以說是有選擇的,那些沒有抵制惡法而助紂為虐的法官,現在成了被告,成了歷史的罪人。

像「天安門自焚」就是江澤民找人造假拍戲,栽贓陷害給法輪功的,目地就是要煽動老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自焚」本身就違背法輪功的修煉原則:法輪功不允許殺生,更不能自殺。那5個演員全是中共花錢雇來的。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沒有聽說會自焚自殺。只要看了《轉法輪》的人,都會主動按照「真、善、忍」去做個好人。

新聞出版署發布的第50號令,已經廢除了江澤民1999年當權時發布的對法輪功書籍的出版禁令,承認法輪功書籍都是合法的。所以印製、散發、持有法輪大法書籍和資料也都是合法的。修煉法輪功也合法。

以前江澤民下令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滅絕政策。現在是要國家賠償的,像黑龍江省大慶市王斌,時年四十四歲,二零零零年被非法關押在大慶市東風勞教所,因他拒絕在退出信仰保證書上簽字,遭到嚴重毆打,由於傷勢過重被送進地方醫院,二零零零年十月六日在那家醫院裡死亡。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在徵詢律師的意見之後,要求勞教所賠償50萬元。事後得知,家屬及同修狀告當班幹事馮喜等,還有三名犯人,勝訴獲賠20萬元人民幣,五名犯罪份子分別被判刑18年、12年、5年、3年不等。這是中共迫害法輪功18年來,罕有的國家賠償案例。看到的已經有四例了。講到這真相該說的都說了,翻牆網址、舉報電話跟要上網去三退也都講了。我就跟對方說;我剛剛給你播放的4分多鐘的真相錄音還有2分多鐘還沒聽完,我放給你聽完,再繼續播放出來的是講貴州藏字石,剛好補上這塊我沒講到的,後來又講到3退,因為這塊我講過了,對方就自已掛了電話。感謝師父的加持,對方後來聽了很完整的真相。這次他聽35分多鐘!

師父在《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中說:「我告訴大家,救度眾生是第一位的,講真相是救人的辦法。人明白了真相之後,知道了這場迫害如此邪惡後,人當然知道怎麼去做,在這之後你要求他給予的支持,對這件事情怎麼做,就是他在選擇未來。特別是那些在迫害中被蒙蔽的人,你不給他機會能行嗎?你不告訴他真相他們就永遠失去了未來。」

以上是我這次撥打遼寧省全球營救專案聽得比較全的,拿出來與同修共勉。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