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蘭州人民知道真相 (一)

蘭州市至今為止有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致死


【正見網2003年11月12日】

蘭州的朋友們,你們好!這個信息正在向全市所有傳真、電話和網絡用戶發放。

法輪功是源自於古老中國的佛家修煉功法,他告訴人們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作好人,同時加上五套祥和舒展的動作,能夠使修煉者達到身心受益。儘管法輪功在其發源地中國橫遭迫害。10年間已經在世界60多個國家被廣泛洪傳,上億人修煉,並獲得了諸多國家政府的1000多份褒獎。

自99年7.20以來,江xx出於個人專制受到威脅的嫉妒心理一手挑起了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據不完全統計,自99年7.20以來的四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79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直轄市;至今為止,甘肅省已經有19位法輪功群眾被虐致死,其中蘭州市經第三方證實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超過七名。他們包括:

袁江,29歲,遭受甘肅省公安廳長達一個多月的酷刑折磨後,於2001年11月9日離開人世。據消息說,1999年7月20日後,袁江曾被非法關押半年,但他始終沒有放棄法輪功修煉。2001年1月間,袁不堪忍受當地「610」辦公室及公安的騷擾,被迫流離失所。2001年9月30日,袁江在甘肅敦煌再次被捕。在蘭州市白塔山後山的綠化基地,打手們迅速麇集,光刑具就拉了兩車。在那個魔窟裡,袁江被酷刑折磨了近兩個月。約10月26日,袁江艱難地潛出了魔窟,行走不遠便體力不支,他鑽進了一個山洞。在這裡,他昏迷了整整四天。山外面,動用了兩千軍警,地毯式地將蘭州市翻了個過兒。聽得警笛聲漸漸稀疏,袁江幾乎是爬出山的。他摸黑進了一位法輪功學員的家裡,由於他的傷勢很重,高燒昏迷,到11月9日,終因多處內傷發作,不治而去了……。袁江死後,公安為了銷毀證據,搶走屍體。緊接著開始了大搜捕,許多參與過掩護、救助袁江的法輪功學員相繼被捕。他的父母親也遭嚴密監控(其父為西北師範大學教授、系主任;其母是某學校高級教師)。

歐陽偉,男,32歲,甘肅蘭州法輪功學員。於2002年10月16日被魏英其劫持到甘肅省第一勞教所,歐陽偉在平安台勞教所遭毒打,10月24日晚魏英其將歐陽偉送至家中,10月26日凌晨歐陽偉停止了呼吸。家屬到公安分局詢問死亡原因反遭警察威脅。一個32歲的生命就這樣不明不白的屈死。

尹永江,蘭州市法輪功學員,男, 37歲。自99年7月江XX迫害法輪功以來,曾被多次非法關押,後又長期被惡人通緝追捕。2000年12月27日上午10點,他開始吐血,到了他所吐鮮血近三千毫升的時候,已耗盡了他全部的精力,含冤而死。

萬貴福,男,57歲,是蘭州機車廠的一名高級工程師,家住甘肅省蘭州市七裡河區楊家橋機車廠四區家屬院11棟。2001年被關進蘭州市第一看守所(西果園看守所),期間遭受嚴重迫害,在絕食抗議期間,仍遭毒打,腹部嚴重受傷。2001年12月20日被送進蘭州大沙坪勞改醫院三天後死亡,醫生從老萬的腹中抽出了許多腹液,是被暴徒毒打所致。

耿萃芳,女,48歲,蘭州法輪功學員。2002年6月13日一群惡警竄至蘭州法輪功學員蘇蘭州、耿萃芳夫婦家中,將耿萃芳逼迫從六樓上跳下後死亡,惡警們不顧及其死活,而是從耿身上取下房間鑰匙,開門抄家,搶走兩個存摺、戒指、首飾以及部份現金後,丟下耿萃芳的遺體在太陽下曝曬,並慌忙逃竄。四天後,鐵路公安分局於6月16日下午為掩蓋其罪惡行徑,強行將耿萃芳遺體草草火化,不讓家屬拍照、檢查屍體。火化現場,耿萃芳妹妹在悲痛之中,剛說了一句:「為了祛病健身做好人而修煉法輪功,就應該被這樣對待嗎?……」話還沒說完,如驚弓之鳥的犯罪警察們就將其拖離現場。整個火化過程不到7分鐘就結束了。期間的所有的6000多元費用惡警還逼迫死者家屬承擔。

姚寶榮,女,52歲,甘肅蘭州安寧區法輪功學員。2000年5月17日,在家學法時被公安帶走,5月19日下午姚寶榮死亡。死因不詳,據稱不幸從公安分局五樓墜落。5月23日凌晨2點50分左右,公安將姚寶榮遺體裝在一個大口袋內,從醫院悄悄拉出,強行火化,消息不准外傳。

張鳳雲,女,42歲,原甘肅省建工局木材廠職工。2001年7月30日在西果園十四隊開始絕食,要求無條件釋放。幾個牢頭獄霸:王香蓮、黨麥琴、徐平等將張鳳雲用被子蒙上一陣毒打(據說此方法打人打得最歹毒)。張鳳雲臉上被打得黑青,打完後又給張鳳雲插胃管,她們借插胃管而在胃裡亂搗──其實張鳳雲是被折磨致死的。牢頭王香蓮在隊長張林林的縱容下將張鳳雲扔在垃圾平台上,下面都是髒水。2001年8月11日半夜12點被折磨致死。

參考資料:法輪功,一種信仰「真善忍」的性命雙修功法,92年傳出社會,由於法輪功的祛病健身效果好,教人向善,所以人傳人,心傳心,煉的人越來越多,1999年鎮壓前從沒聽說過煉法輪功自焚,自殺,殺人之事。怎么自99年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後,就什么怪事都有了?這兩年,報紙電視沒完沒了的宣傳,什么壞事都往法輪功上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文革手法重演??造謠誣陷。
鎮壓法輪功,從根上說,是違反國家憲法的;是先定罪,後立法;是江澤民為了一己之私、為了樹立個人威信,自作主張,踐踏憲法,浪費國家物力財力搞政治運動,迫害百姓。為了讓百姓認同他的鎮壓,採用了文革整人的手法,控制輿論給法輪功造謠,把好的說成是壞的,並花費巨資封鎖網絡等一切信息流通,矇騙百姓。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發表聲明說:「天安門自焚事件」是(江澤民)政府一手導演的。從中央台《焦點訪談》中自焚的現場錄像可以看到,一名身穿軍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劉春玲的頭部擊打,導致她急速倒地,並用手護衛被打的左側頭部;自焚者王進東兩腿中間的塑料瓶在高溫燃燒下,竟然不融化;小女孩劉思影做完氣管切開手術後幾天就能唱歌、接受採訪,根本不符合醫學常識;「自焚」現場播放的畫面整個過程拍攝完整,在天安門誰有這樣的權力?CNN總裁已聲明圖片不是CNN記者拍的,CNN記者攝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沒收;國際語音鑑定專家對先後三集《焦點訪談》中出場的王進東作了語音鑑定,得出十分確定的結論:《焦點訪談》第一集中的王進東與其它兩集中的不是同一個人。

另據海外媒體透露,目前在中國,中國經濟資源的四分之一被用於迫害法輪功。僅舉幾例:2001年2月27日,江澤民撥發四十億元人民幣,安裝大量的監視器,監控法輪功學員;2001年12月,江澤民一次性投入42億元人民幣建立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洗腦中心或基地。
順便告訴父老鄉親們一點最新的重大新聞,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目前江澤民面臨被多個國家起訴,其中包括比利時、美國、澳大利亞、西班牙以及瑞士等國。同時多名大陸高官,因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而被起訴並被美國加州,紐約等地方法院確認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類罪等,包括湖北省公安廳廳長趙志飛、遼寧省副省長夏德仁及北京市委書記劉淇等。其中湖北省公安廳廳長趙志飛在訪美期間受到起訴,被指控因湖彭敏與其母親李瑩秀被迫害致死一案而犯有非法致死、酷刑、反人類罪及其它違犯國際人權法案的罪行。2001年12月21日美國法院法官丹尼斯.科特對趙進行了缺席判決,趙在該五千萬美元的訴訟中敗訴。今後因私出國隨時可能被捕。

目前世界上為法輪功呼籲的正義之聲越來越強,全世界眾多的民主國家都在譴責發生在中國的這場迫害。國際上已經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調查組織,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那些沾滿人民鮮血的劊子手,以及愚弄百姓、造謠誣陷的文化打手都將會被記錄在案,並受到應有的懲罰。
烏雲蔽日終有時,法輪功真相即將大白於天下!四年來,法輪功學員手無寸鐵,他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靠的是堅強不屈的意志和堅持正義和真理的信念抵制江氏集團的血腥暴力;法輪功依靠正義、道德和信仰的力量進行和平與理性的抗爭,以善念對待殘酷和暴力,展示出「真善忍」的強大精神和道義力量。蘭州的朋友們,請認真思索你所看到和聽到的事實真相,保持自己心中的善念,也希望你能夠將真實的一切告訴身邊的人們,讓他們也從謊言的欺騙中明白過來。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們,請珍惜這肺腑之言。每個人都抵制對無辜善良人的迫害、維護真善忍,中國的未來就會有希望。

為幫助您了解真相,明辨是非,擺脫邪惡對消息的封鎖,你可以通過動態網絡看非封鎖的消息。

動態網永久域名https://nadaily.com/ ,其他辦法:

1.雅虎通: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話,可以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即時簡訊,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IP。或者可以把 [email protected]加為"朋友",一上線就可以從雅虎通中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動態網的IP。 雅虎通可以在:http://cn.messenger.yahoo.com/下載。您得有一個雅虎的電子郵件才能用雅虎通。

2.使用電子郵件: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電子郵件,10分鐘內會收到回信,拿到幾個IP。用收到的IP(加Https://)去您想去的地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