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武漢市人民知道真相 (五)

惡人榜


【正見網2003年10月26日】

湖北武漢市

惡人:楊世洪
單位:武漢市政法委

惡有惡報:
迫害大法,做惡多端,原武漢市政法委書記楊世洪貪污淫亂被法辦。
楊世洪因在對法輪功及其修煉者迫害上不遺餘力,近乎瘋狂,被江氏集團看中,提拔到中共武漢市委常委,市政法委書記,公安局書記,局長。此後,它利用手中的職權,瘋狂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楊現已遭惡報,表現上是由於經濟問題和男女關係問題,已被移送到河南鄭州監獄關押,雖然它在其黨內還有連襟,但它也逃不出覆滅的下場,其實迫害大法的人已經無力保全自己,氣數已盡。

今年以來,僅武漢市中級法院一個部門就有25名工作人員被抓捕,其中,副院長兩名,廳長9名。這些人人性的墮落還普遍表現在男女關係上和經濟上都有嚴重問題。

~~~~~~~~~~~~~~~~~~~~~~~~~~~~~~~~~~~~~~~~~~~~~
湖北省武漢市

惡人:雷立普
單位:新州區鳳凰派出所

惡有惡報
雷立普,武漢市新洲區鳳凰派出所惡警。是當地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犯。他今天抓這個,明天整那個,把法輪功學員視做眼中釘、肉中刺,無比仇視。

2001年的某一天,他強迫一名女學員罵大法。該學員不予理睬,雷立普當即上前狠狠抽打該學員,致使該學員嘴部出血。事後還強迫該學員繳納罰款。

2002年10月10日,新洲區洗腦班來鳳凰街搞誣陷法輪功的展覽。他坐在指揮車內,指揮該車沿街兩頭奔跑,播放攻擊法輪功的言論。 就在當天,他的兒子在新洲電大將體育老師陳波殘忍殺害,後被刑事拘留,已受到法律的制裁。他的女兒也長年臥病在床,不能斷藥。足見惡警的野蠻兇狠危及了他的家人。

~~~~~~~~~~~~~~~~~~~~~~~~~~~~~~~~~~~~~~~~~~~~~
註:法網恢恢是系統收集迫害法輪大法弟子的惡人的網站.
法網恢恢網址: www.fawanghuihui.org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