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黑龍江省大慶市人民知道真相 (一)

大慶市至今為止有1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正見網2003年09月23日】

大慶市的朋友們,你們好!

1999年6月10日,在江XX的個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國大陸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後,江XX又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垮、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的四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78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直轄市。

據明慧網2003年4月12日為止的消息,死亡案例高發地區依次為黑龍江、吉林、山東、遼寧、河北、湖北、四川省。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婦女約占48%,50-70歲的老人約占26.5%。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至今,大慶市已經有17位法輪功群眾被虐致死,這些人的姓名和詳細情況均已在國際媒體上經過報導和第三方證實。他們包括:

1.李寶水,男,39歲,原大慶輔導站站長。生前系黑龍江省大慶市勞動局就業科科長、黨員、歷年來的先進工作者,在家庭中,社會中,親友中處處是個好人。 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在沒有任何罪證材料、沒有任何法律手續的情況下,李寶水被關進了大慶市看守所,被所謂正式隔離審查。七月二十六日被迫害致死,時至今日,其家人連找個問話的地方都沒有,沒人接待,沒人答覆。

2.崔曉娟,女,40歲,黑龍江省大慶警察學校教師。99年7月22日在哈爾濱黑龍江省政府參加集體為法輪功請願活動後,又直接進京為法輪功上訪。被帶回大慶後拘留半個月。因堅決不寫「不修煉保證書」,一直被單位封閉式管制。直至99年12月30日,因其父代她在「法輪大法好」大旗上簽字並送全國人大上訪,再次被送看守所。為逃離當局的長期非法迫害,在回家取衣服時,趁看守人員不備從五樓跳下,不幸身亡。 她的丈夫、法輪功學員徐向東已被非法判刑12年。

3.張鐵燕,女,29歲,中專畢業,黑龍江石油化工廠(大慶市喇嘛甸化工廠)操作工。2000年4月19日,張鐵燕正在單位上班的時候,被單位叫去寫所謂的保證書,一同叫去的還有其丈夫楊慶,同單位職工張忠、賀志鴻夫婦倆共四人。由於他們拒絕寫「不修煉法輪功的保證書」,在單位被關了三天後於4月21日被送到讓胡路區拘留所,5月5日轉入大慶市信訪收容所,這時他們仍然穿著上班時的工作服。後惡警一直無理關押不放人,直到2000年8月11日張鐵燕被奪去生命。

4.王斌,男,47歲左右,黑龍江省大慶石油管理局設計院計算機工程師,曾獲國家科技二等獎。99年曾因組織284人簽名被拘捕,2000年5月末進京上訪被判勞教,在大慶勞教所因堅決不寫放棄修煉的「保證書」,曾多次被毒打。9月27日,四名犯人在勞教所二大隊教導員馮喜的指使下,在監號裡當著40多人的面對其進行了近一個小時的毒打,直到將其活活打死,頸動脈被打斷,脖子充血,其狀慘不忍睹。

5.葉秀鳳,女,65歲,黑龍江省大慶市採油一廠管理站家屬,95年上半年修煉法輪大法。2000年12月中旬進京為法輪功鳴冤,被帶回大慶非法關押,她絕食抗議非法迫害,第四十五天時,惡警怕她死在裡面承擔責任,將她放回,並對她進行種種威脅。她每年一千多元的生活費被派出所、街道、單位扣去,致使她沒有生活來源。再加上超期關押對身體所造成的傷害,2001年3月18日含冤而死。

6.牛懷義,男,大慶市採油六廠法輪功學員。2001年4月含冤去世。責任單位:大慶勞教所。

7.陳秋蘭,女。陳秋蘭於2001年8月24日零時被迫害致死(時間是派出所告訴的)。責任單位:大慶看守所

8.張維新,女,44歲,原黑龍江省大慶市安裝公司三處職工。於2001年31日下午被害致死,

9.呂秀雲,女,於2002被大慶市看守所粗暴灌食。3月7日晚9點含冤離開人世。責任單位:大慶看守所

10.鄭文芹,黑龍江省大慶市肇源縣文工團會計。2002年5月22日因被強行暴力灌食導致死亡。 主要責任單位:薩爾圖區公安分局,肇源縣公安局政保大隊 ,肇源縣看守所。

11.尚廣申,男,黑龍江省大慶市肇源縣法輪功學員。在2002年初含冤而逝。主要責任單位:肇源縣公安局政保大隊

12.王淑琴,女,六十三歲,黑龍江省大慶市臥裡屯法輪功學員, 2002年9月21日,這位健康、豁達、樂觀、可敬的老人被奪去了寶貴的生命。主要責任單位:臥裡屯派出所

13.王克民,男,38歲,畢業於大慶師專地理系,大慶市第六十五中學教師。在2003年5月7日晚被惡人迫害致死。11日屍體被火化,火化時被嚴密封鎖消息。主要責任單位:八百垧派出所,大慶市第六十五中學,大慶教培中心,龍鳳看守所,紅崗拘留所,大慶勞教所,臥裡屯派出所,

14.於永泉,男,45歲,大專學歷,大慶市第二制米廠職工,於2003年3月8日下午一點左右在大慶市紅衛星監獄被迫害致死。主要責任單位:大慶市讓區法院,大慶市紅衛星監獄。薩區國保大隊

15.何華江,男,42歲,何華江在2002年12月23日被虐殺。主要責任單位:大慶市讓胡路區慶新派出所,大慶市勞教所。

16.李曉榮,男,四十一歲,生前系黑龍江省大慶石化分公司職工。主要責任單位:大慶石化分公司,勞教所。

17.法輪功學員。一名從大慶到黑龍江省肇東市散發法輪功真相傳單的老先生被肇東市公安打死。

參考資料:法輪功,一種信仰「真善忍」的性命雙修功法,92年傳出社會,由於法輪功的祛病健身效果好,教人向善,所以人傳人,心傳心,煉的人越來越多,直到1999年。那時從沒聽說過煉法輪功自焚,自殺,殺人之事。怎麼自99年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後,就什麼怪事都有了?這兩年,報紙電視沒完沒了的宣傳,什麼壞事都往法輪功上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文革手法重演??造謠誣陷。

鎮壓法輪功,從根上說,是違反國家憲法的;是先定罪,後立法;是江澤民為了一己之私、為了樹立個人威信,自作主張,踐踏憲法,浪費國家物力財力搞政治運動,迫害百姓。為了讓百姓認同他的鎮壓,採用了文革整人的手法,控制輿論給法輪功造謠,把好的說成是壞的,並花費巨資封鎖網絡等一切信息流通,矇騙百姓。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發表聲明說:「天安門自焚事件」是(江xx)政府一手導演的。從中央台《焦點訪談》中自焚的現場錄像可以看到,一名身穿軍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劉春玲的頭部擊打,導致她急速倒地,並用手護衛被打的左側頭部;自焚者王進東兩腿中間的塑料瓶在高溫燃燒下,竟然不融化;小女孩劉思影做完氣管切開手術後幾天就能唱歌、接受採訪,根本不符合醫學常識;「自焚」現場播放的畫面整個過程拍攝完整,在天安門誰有這樣的權力?CNN總裁已聲明圖片不是CNN記者拍的,CNN記者攝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沒收;國際語音鑑定專家對先後三集《焦點訪談》中出場的王進東作了語音鑑定,得出十分確定的結論:《焦點訪談》第一集中的王進東與其他兩集中的不是同一個人。

另據海外媒體透露,目前在中國,中國經濟資源的四分之一被用於迫害法輪功。僅舉幾例:2001年2月27日,江xx撥發四十億元人民幣,安裝大量的監視器,監控法輪功學員;2001年12月,江xx一次性投入42億元人民幣建立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洗腦中心或基地。

順便告訴父老鄉親們一點最新的重大新聞,繼江澤民2002年訪美期間因為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被以「滅絕群體罪」等起訴之後,2003年日內瓦人權會期間,瑞士律師宣布多個國家在準備起訴江xx。另外,多名高官因迫害法輪功被起訴並被美國加州,紐約等地方法院確認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類罪等,其中包括對遼寧副省長夏德仁、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和湖北省公安廳廳長趙志飛。今後因私出國隨時可能被捕

目前世界上為法輪功呼籲的正義之聲越來越強,全世界眾多的民主國家都在譴責發生在中國的這場迫害。國際上已經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調查組織,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那些沾滿人民鮮血的劊子手,以及愚弄百姓、造謠誣陷的文化打手都將會被記錄在案,並受到應有的懲罰。

烏雲蔽日終有時,法輪功真相即將大白於天下!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們,請珍惜這肺腑之言。每個人都抵制對無辜善良人的迫害、維護真善忍,中國的未來就會有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