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河南省開封市人民知道真相 (四)

----開封惡人罪行公告


【正見網2003年09月14日】

開封的朋友們,你們好!這個信息正在向全市所有電話、傳真和網絡用戶發放。

1999年6月10日,在江xx的個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國大陸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後,江xx又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垮、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的四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78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直轄市。

據明慧網2003年4月12日為止的消息,死亡案例高發地區依次為黑龍江、吉林、山東、遼寧、河北、湖北、四川省。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婦女約占48%,50-70歲的老人約占26.5%。

自1999年法輪功遭受迫害至今,河南開封在610辦公室及其指使下的公檢法司、宣傳部門緊追江XX,把無辜善良的上千法輪功修煉者投入邪惡迫害之中,他們一邊指使廣播、電視、報紙配合中央電視台誣陷、造假、一邊指使公檢法系統對法輪功學員大肆非法抓捕、關押、判刑、勞教、致使許許多多修煉者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流離失所;致使許多法輪功修煉者的親屬、朋友、同事和單位受到株連;致使開封市人民無一例外地受到媒體謊言誣陷欺騙的「洗腦」傷害。

一,天安門自焚事件構陷法輪功 開封邪惡緊追隨

河南目前是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之一,江氏集團一手炮製導演的所謂「天安門廣場自焚」偽案,就是從開封先上演的,在全世界造成了惡劣的影響。矇騙了許多無知的人們。2003年1月20日在世界上宣告成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經過多方調查已證實「自焚」為中共策劃嫁禍法輪功的「重大陰謀案」。「天安門自焚」者都不是煉法輪功,劉春玲是當場被警察打死的。華盛頓郵報記者菲力蒲、潘(Phillip Pan)親自到劉春玲的家鄉開封實地調查,鄰居們說從來沒有人看見過劉春玲練法輪功,劉是從外地到河南的。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發表聲明說:「天安門自焚事件」是(江xx)政府一手導演的。從中央台《焦點訪談》中自焚的現場錄像可以看到,一名身穿軍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劉春玲的頭部擊打,導致她急速倒地,並用手護衛被打的左側頭部;自焚者王進東兩腿中間的塑料瓶在高溫燃燒下,竟然不融化;小女孩劉思影做完氣管切開手術後幾天就能唱歌、接受採訪,根本不符合醫學常識;「自焚」現場播放的畫面整個過程拍攝完整,在天安門誰有這樣的權力?CNN總裁已聲明圖片不是CNN記者拍的,CNN記者攝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沒收;國際語音鑑定專家對先後三集《焦點訪談》中出場的王進東作了語音鑑定,得出十分確定的結論:《焦點訪談》第一集中的王進東與其他兩集中的不是同一個人。

二.開封公檢法系統大搞株連政策,並施用種種令人髮指的酷刑對待法輪功修煉人

1. 毒打,把人銬在門頭上、窗戶上、床上,一銬就是幾個小時,銬完後監督去乾重活.讓人睡在馬桶上;用菸頭燒胳膊;用棍棒狠擊腳趾;強制法輪功學員做極其痛苦的姿勢。

3.撬開嘴往裡吐痰;將礦泉水瓶塞入肛門往裡打水;手銬銬住雙手用打火機燒燙;在太陽下曝曬;非法綁架強行送至洗腦班、看守所、勞教所。

4. 讓犯人用手銬將法輪功學員吊起來拳打腳踢、棍棒毒打。有的法輪功學員肋骨被打斷;有的學員臉部被打腫;牙齒被打掉,還用手銬銬住雙手用打火機燒燙。

5. 將法輪功學員銬在「約束椅」上(一種坐上幾個小時就使人走不成路的刑具)。集合幾十名其他勞教人員給減刑為誘餌,威逼他們參與折磨法輪功學員,幾十個人輪流打法輪功學員,往臉上吐痰,冬天扒光衣服成盆潑涼水,用電風扇吹。

6.下發文件剝奪法輪功學員正常工作待遇:在職人員每月工資發放不得超過200元,一些單位連病休學員每月幾十元或一百元的病休工資都停發,使學員陷入生活困難,從精神和物質上給學員造成極大傷害。 派出所拒絕給法輪功學員遷入戶口,並統一收繳法輪功學員的身份證及照片。

7. 全市凡是煉過法輪功的人一個都不放過必須寫保證,不煉的也要每個人都要寫認識,就連八旬老人也不放過.非法綁架和抄家。

8. 上級規定了株連政策,凡出現一名大法弟子進京上訪,市長、區長、派出所長等一把手要撤職。有些大法弟子的家24小時被監控?包括其親戚、朋友家,也被惡警非法監視、騷擾?,有的流落在外有家不能回。

現公布開封迫害大法弟子的部分責任單位和惡人名單:

開封市公安局:開封市勞教所:宋門派出所:城西派出所:鼓樓區「610」辦公室:工業派出所:南郊派出所:開封洗腦基地:南關區法院:開封市北郊福利院:開封市大興街派出所:大興派出所:龍亭區610:龍亭分局:北道門派出所

開封市政法委付書記:王向陽(610辦公室付主任);開封勞教所所長:陳國強;付政委:程俊波;教育科付科長:馬雲龍;大隊長:徐銀海;一大隊大隊長:張虎;三大隊大隊長:顧建軍,教導員:李恩;四大隊大隊長:梁洪濤;五大隊大隊長:齊土義

開封市參與迫害的惡人名單:

陳奎元,孫權道.皺洪斌,於明德,田鵬,尤勇,曹主任,和一個姓鄭的,楊志平。商英傑,朱保榮,張衛東,徐琴,孫大偉,梁光,袁興振,何心良,高戰北,郭建民,常三賴,李棟。

在此警告參與所有迫害法輪功的不法人員以及為貪圖小利舉報、監視法輪功學員的人:趕快洗手不干,趕快清醒過來!歷史、道義、天理不會因為你為了吃碗飯或者因為是你的工作就不懲罰你。「四人幫」及其走卒當初為執行禍國殃民的指令,躍武揚威幾年後,最終身敗名裂,有些被秘密處決;當年的納粹罪犯並沒有因為自以為是執行元首希特勒的命令迫害無辜的猶太人而可以免受法律的制裁,全球追捕納粹罪犯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推移就中斷,迄今仍在清算。請記住:萬古奇冤必昭雪,善惡禍福一念間。

烏雲蔽日終有時,法輪功真相即將大白於天下!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們,能珍惜這肺腑之言。每個人都抵制對無辜善良人的迫害、維護真善忍,傳播真相,中國的未來就會有希望。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