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河南省開封市人民知道真相 (一)

---河南省至今為止有23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


【正見網2003年09月11日】

河南的朋友們,你們好!這個傳真正在向全省所有傳真用戶發放。

1999年6月10日,在江澤民的個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國大陸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後,江澤民又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垮、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的四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77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直轄市。

據明慧網2003年4月12日為止的消息,死亡案例高發地區依次為黑龍江、吉林、山東、遼寧、河北、湖北、四川省。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婦女約占48%,50-70歲的老人約占26.5%。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至今,河南省已經有23位法輪功群眾被虐致死,這些人的姓名和詳細情況均已在國際媒體上經過報導和第三方證實。他們包括:

李昆,河南省南陽市65歲的大法弟子。2000年秋向世人講真相時被臥龍區安保大隊惡警抓進南陽第一看守所非法關押。在監獄內長期的關押迫害,不准學法煉功,強制勞動,致使李坤子宮癌復發。惡警怕擔責任,2001年8月底才讓家人接回送進醫院。2001年11月李坤含冤去世。

孫桂蘭,河南商丘虞城60歲的大法弟子生前被非法關押在鄭州十八裡河勞教所,非法關押期早過了,但勞教所不放人,並強迫老人超強體力勞動,給老人造成很大的精神壓力和肉體摧殘。一天早晨,孫桂蘭提前去車間打掃衛生,在車間外一水池旁倒地身亡。勞教所用各種手段掩蓋孫桂蘭死亡消息。

郭秀梅,河南省淮陽縣大法弟子,衛生防疫站職工大法弟子在2002年9月22日晚9時外出發真相資料時被暴徒謀殺。死者面部腫起,淤血紫黑,左眼處淤血凹陷,脖子、胸有紫黑色淤血,群眾報案時尚有氣息,公安見死不救。

河南省信陽市電信局幹部(科長),勞動模範大法弟子趙德修。2001年春天他被該管區派出所惡警劫持,後被非法關押在信陽看守所。關押期間屢遭惡警的殘酷折磨,身體受到嚴重傷害。因趙德修身體非常虛弱,被惡警勒索重金「保釋」,出獄後不久於2002年離開人世。

王改芝,河南鎮平縣石佛寺鄉人。修煉法輪大法前患癌症,身心遭受極大痛苦;修煉法輪功後,精神飽滿,病根消除。99年7月22日後,她兩次進京上訪。被帶回鎮平縣看守所非法關押。每天被強迫勞動十幾個小時,還經常因為煉功被曹管教用刑折磨,最後一次被管教人員用酷刑---撐子銬,連續用刑5天,把她折磨的奄奄一息,才讓家人把她帶回家。回家20多天後於2000年5月26日死亡。

姚三中, 河南省漯河市大法弟子, 藝師教師。因堅持修大法,被非法判三年勞教,關押到許昌勞教所。期間姚三中堅決不放棄信仰,受盡了惡警的折磨,最後奄奄一息。勞教所怕出人命承擔責任,2002年12月底把他抬出扔到外地路邊。送到醫院搶救近一個月,最終姚三中因傷勢嚴重於2003年1月中去世。目前漯河610歹徒嚴密監視他的妻子和孩子,不允許向外透露任何消息,妄圖掩蓋罪行。

姚桂嬌,河南省孟州市緱村鎮東葛村大法弟子。她於2002年6月始被非法關押在孟州市看守所,受盡折磨,於2003年3月被孟州市看守所迫害致死。

肖家勇,河南省南陽市大法弟子。於2000年12月去北京天安門廣場打橫幅,被抓後被分流到一個地方派出所,被四個警察毆打。回南陽後腹部腫脹迅速惡化,經搶救無效去世,留下妻子和6歲的兒子。屍體於2001年3月17日火化。

孫四梅,河南項城市大法弟子。因為法輪功上訪而被非法勞教,關押在十八裡河女子勞教所。2003年5月25日左右被迫害致死。家人去勞教所看到她遍體是傷,家人不願意將屍體立即火化,在太平間放了幾天,後被惡警強行火化。

尚水池,河南禹州市五梁鎮大法弟子。於2001年2月20號(左右)被迫害致死。2000年冬,尚水池去北京上訪,拘禁在朝陽區公安局看守所。遭看守所獄警酷刑折磨,三根肋骨被打斷,兩腳板被烙鐵燒成焦黑僵硬狀,十腳趾焦爛脫落。身遭重刑的尚水池在離開看守所時,被警察扒去外衣,只剩一身單薄內衣,在冰天雪地裡走一陣、爬一陣,最後暈倒在雪地裡。尚的家人將他救回家時,尚水池已不省人事,於2001年2月20日左右去世。

李俊臣,河南周口市川匯區大法弟子,修煉大法前曾身患肝癌,1999年3月喜得大法幾個月後,肝癌不見了。2001年元月15日被沙廠派出所惡警劫持,後在拘留所被非法關押了7個月,期間李俊臣受到了惡警非人的折磨。2001年9月20日,李俊臣被「保外就醫」,出獄後,2001年11月20日去世。

劉改,河南省焦作市博愛縣大法弟子於2002年被迫害致死。

杜旭,河南省南陽市大法弟子。被宛城公安分局惡警打成重傷、休克昏死後,於2000年11月28日下午1時住進醫院到2001年元月10日清晨5:30分去世。邪惡奪走了他35歲的青春年華。

管戈,河南省新鄉市大法弟子。她和三名大法弟子於2003年6月4日晚在鄭州市十八裡河勞教所突然死亡。管戈家屬看到遺體上傷痕累累,頭部被打出一個饅頭大小的腫包。

李健,河南省正陽縣大法弟子,是一名律師,殘疾人。李健2001年4月底被送往許昌市河南第三勞教所勞教,在第三大隊一中隊強制勞教期間,他受到非人的待遇,多次受繩刑迫害,被強制洗腦,不讓睡覺,被迫強體力勞動,身心受到極大的摧殘。於2002年4月26日凌晨被第三勞教所迫害致死。

柯玲,河南法輪功學員。由於上訪被惡警非法關押提審她,她被打著背銬,八、九個人拳打腳踢。後被綁架進鄭州十八裡河女子勞教所勞教兩年,在勞教所沒幾天,說她有敗血症,送回家後幾天身亡。

參考資料:法輪功,一種信仰「真善忍」的性命雙修功法,92年傳出社會,由於法輪功的祛病健身效果好,教人向善,所以人傳人,心傳心,煉的人越來越多,1999年鎮壓前從沒聽說過煉法輪功自焚,自殺,殺人之事。怎麼自99年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後,就什麼怪事都有了?這兩年,報紙電視沒完沒了的宣傳,什麼壞事都往法輪功上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文革手法重演??造謠誣陷。

鎮壓法輪功,從根上說,是違反國家憲法的;是先定罪,後立法;是江澤民為了一己之私、為了樹立個人威信,自作主張,踐踏憲法,浪費國家物力財力搞政治運動,迫害百姓。為了讓百姓認同他的鎮壓,採用了文革整人的手法,控制輿論給法輪功造謠,把好的說成是壞的,並花費巨資封鎖網絡等一切信息流通,矇騙百姓。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發表聲明說:「天安門自焚事件」是(江澤民)政府一手導演的。從中央台《焦點訪談》中自焚的現場錄像可以看到,一名身穿軍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劉春玲的頭部擊打,導致她急速倒地,並用手護衛被打的左側頭部;自焚者王進東兩腿中間的塑料瓶在高溫燃燒下,竟然不融化;小女孩劉思影做完氣管切開手術後幾天就能唱歌、接受採訪,根本不符合醫學常識;「自焚」現場播放的畫面整個過程拍攝完整,在天安門誰有這樣的權力?CNN總裁已聲明圖片不是CNN記者拍的,CNN記者攝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沒收;國際語音鑑定專家對先後三集《焦點訪談》中出場的王進東作了語音鑑定,得出十分確定的結論:《焦點訪談》第一集中的王進東與其他兩集中的不是同一個人。

另據海外媒體透露,目前在中國,中國經濟資源的四分之一被用於迫害法輪功。僅舉幾例:2001年2月27日,江澤民撥發四十億元人民幣,安裝大量的監視器,監控法輪功學員;2001年12月,江澤民一次性投入42億元人民幣建立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洗腦中心或基地。

順便告訴父老鄉親們一點最新的重大新聞,繼江澤民2002年訪美期間因為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被以「滅絕群體罪」等起訴之後,2003年日內瓦人權會期間,瑞士律師宣布多個國家在準備起訴江澤民。另外,多名高官因迫害シ去輪功被起訴並被美國加州,紐約等地方法院確認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類罪等,其中包括對河南、瀋陽等地殘酷迫害罪行負有直接責任的遼寧副省長夏德仁、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和湖北省公安廳廳長趙志飛。今後因私出國隨時可能被捕。

目前世界上為法輪功呼籲的正義之聲越來越強,全世界眾多的民主國家都在譴責發生在中國的這場迫害。國際上已經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調查組織,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那些沾滿人民鮮血的劊子手,以及愚弄百姓、造謠誣陷的文化打手都將會被記錄在案,並受到應有的懲罰。

烏雲蔽日終有時,法輪功真相即將大白於天下!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們,請珍惜這肺腑之言。每個人都抵制對無辜善良人的迫害、維護真善忍,中國的未來就會有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