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河北張家口人民知道真相 (一)

---張家口市至今為止有1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正見網2003年09月19日】

張家口市的朋友們,你們好!這個信息正在向全市所有電話、傳真和網絡用戶發放。

1999年6月10日,在江xx的個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國大陸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後,江xx又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垮、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的四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78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直轄市。

據明慧網2003年4月12日為止的消息,死亡案例高發地區依次為黑龍江、吉林、山東、遼寧、河北、湖北、四川省。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婦女約占48%,50-70歲的老人約占26.5%。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至今,張家口市已經有11位法輪功群眾被虐致死,這些人的姓名和詳細情況均已在國際媒體上經過報導和第三方證實他們包括:

陳愛忠 ,男,33歲,張家口市懷來縣北辛堡鎮蠶房營村人。於2000年9月12日從張家口市被送到唐山市荷花坑勞教所第六大隊強制逼迫放棄修煉,因其堅持真理,遭到幹警王玉林、犯人劉增華等人毒打,用電棒電,用繩子捆綁等。2001年9月20日,陳愛忠在警察的強行野蠻灌食中心臟驟然停止跳動。

蔣樹花,女,50歲,河北省張家口赤城縣樣田鄉石灰夭村法輪功學員。2002年2月8日無故被抓,關在了赤城縣看守所。3月3日凌晨一點,被殘酷折磨致死。去世前市醫院檢查發現,從她肚子裡抽出的都是血水,並且都是已凝固的黑紫血,腦後有處沒頭髮的包,一隻胳膊已抬不起來,身體一側有一處已壓得腐爛了。醫院檢查證明,蔣樹花完全是被打致死的,由於毒打造成她的內臟嚴重受傷而不能吃,不能動,又不及早醫療,導致救治已晚而死亡。

王愛玲,女,51歲,河北省張家口市法輪功學員。王愛玲多次進京上訪,為法輪功鳴冤,先後6次被抓。2001年1月1日進京上訪,被北京公安局抓住非法關押9天(絕食)後被張家口市公安局認領回來,在愛人病重癱瘓無人照顧的情況下,被強行非法關進宣化看守所,多次遭毒打,關押沒幾天就出現高血壓症狀,內臟受損,暴徒們還強行灌食。於2001年5月15日被迫害致死。

宋翠玲,女,52歲,河北省張家口市煤機廠退休工人。她先後六次進京上訪為法輪功鳴冤,後被關押於張家口看守所受盡了非人道的折磨,宋翠玲絕食抗議迫害,看守所不聞不問,宋翠玲在絕食15天後於2002年5月20日被迫害致死。

楊玉芳,女,50歲,河北張家口市法輪功學員,家住河北省張家口市橋西區口外東窯子。2003年5月17日,楊玉芳被市公安局三中隊抓走。楊玉芳絕食抗議,警察對她兩次強行灌食迫害,2003年6月16日被迫害致死。死時七竅流血,褲子裡有大便,全身發紫。現警察已將遺體秘密火化。

范亞雄,女,42歲,河北省張家口市法輪功學員。2000年6月范亞雄被非法判勞教三年,關押在唐山勞教所,期間被毒打折磨,身心受到嚴重摧殘。從勞教所回家後的第二天,即含冤而死。范亞雄死前被張家口610組織送沙嶺子精神病院強制注射破壞神經的藥物。

孫玉梅,女,55歲,河北省張家口市煤機廠工人,住橋東區黑石壩。孫玉梅生前被張家口市公安局、橋東分局刑警隊和五一路派出所警察屢次迫害,身體被嚴重摧殘,2001年10月初死於河北玉田。

張志根,女,53歲,河北省張家口市法輪功學員,張家口市繡花廠職工,住張家口市公園路。2000年3月張志根因進京為法輪功鳴冤,被非法拘留,關押在張家口市宣化看守所,被迫害致殘。2000年10月6日,張志根拄雙拐打的坐車到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非法關押於張家口市十三裡看守所,生命垂危,被送回,於2001年2月25日被迫害致死。

古成海,男,46歲,河北省下花園市人。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而被下花園市公安酷刑折磨,臉上全部被燒傷,背上、腿上傷痕累累,左腿被打斷,腳全部被瀝青燙傷,腫得很高,不能活動,古成海很快因傷勢過重而死去。

陳洪平,女,32歲,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法輪功學員。2001年6月10日,陳洪平進京為法輪功上訪時,被懷來縣東花園派出所警察抓捕毒打,當場雙腿被打斷、口吐鮮血,後關押至高陽勞教所繼續遭受毒打、晝夜不間斷地洗腦折磨。經過一年半的折磨,陳洪平生命垂危,被送回家中,於2003年3月5日去世。

楊桂寶,男,56歲,河北省懷來縣北辛堡鎮北辛堡村人。2000年10月24日, 楊桂寶進京為法輪功上訪時, 被非法關進北京宣武區看守所。 該看守所警察對楊輪番毒打,警察們打累了還不肯罷手,又將楊推入牢房指示刑事犯人繼續毒打,整整一天。27日晚,遍體鱗傷的楊桂寶被張家口懷來縣北辛堡鄉派出所接回。接著又是被拳擊、皮鞋踹、竹棍敲、警棍電,直至楊已奄奄一息,才被扔進了13號監房。2001年1月14日,絕食6天的楊桂寶被灌鹽水致死。

參考資料:法輪功,一種信仰“真善忍”的性命雙修功法,92年傳出社會,由於法輪功的祛病健身效果好,教人向善,所以人傳人,心傳心,煉的人越來越多,直到1999年。那時從沒聽說過煉法輪功自焚,自殺,殺人之事。怎麼自99年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後,就什麼怪事都有了?這兩年,報紙電視沒完沒了的宣傳,什麼壞事都往法輪功上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文革手法重演--造謠誣陷。法輪功是佛家修煉法門,要求修煉人按真善修己待人,儘管在其發源地中國橫遭迫害。10年間已經在世界60多個國家被廣泛洪傳,上億人修煉,得到各國1000多份褒獎。

鎮壓法輪功,從根上說,是違反國家憲法的;是先定罪,後立法;是江澤民為了一己之私、為了樹立個人威信,自作主張,踐踏憲法,浪費國家物力財力搞政治運動,迫害百姓。為了讓百姓認同他的鎮壓,採用了文革整人的手法,控制輿論給法輪功造謠,把好的說成是壞的,並花費巨資封鎖網絡等一切信息流通,矇騙百姓。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發表聲明說:“天安門自焚事件”是(江澤民)政府一手導演的。從中央台《焦點訪談》中自焚的現場錄像可以看到,一名身穿軍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劉春玲的頭部擊打,導致她急速倒地,並用手護衛被打的左側頭部;自焚者王進東兩腿中間的塑料瓶在高溫燃燒下,竟然不融化;小女孩劉思影做完氣管切開手術後幾天就能唱歌、接受採訪,根本不符合醫學常識;“自焚”現場播放的畫面整個過程拍攝完整,在天安門誰有這樣的權力?CNN總裁已聲明圖片不是CNN記者拍的,CNN記者攝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沒收;國際語音鑑定專家對先後三集《焦點訪談》中出場的王進東作了語音鑑定,得出十分確定的結論:《焦點訪談》第一集中的王進東與其他兩集中的不是同一個人。

另據海外媒體透露,目前在中國,中國經濟資源的四分之一被用於迫害法輪功。僅舉幾例:2001年2月27日,江澤民撥發四十億元人民幣,安裝大量的監視器,監控法輪功學員;2001年12月,江澤民一次性投入42億元人民幣建立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洗腦中心或基地。

順便告訴父老鄉親們一點最新的重大新聞,繼江澤民2002年訪美期間因為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被以“滅絕群體罪”等起訴之後,2003年日內瓦人權會期間,瑞士律師宣布多個國家在準備起訴江澤民。另外,多名高官因迫害法輪功被起訴並被美國加州,紐約等地方法院確認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類罪等,其中包括對張家口、瀋陽等地殘酷迫害罪行負有直接責任的遼寧副省長夏德仁、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和湖北省公安廳廳長趙志飛。今後因私出國隨時可能被捕

目前世界上為法輪功呼籲的正義之聲越來越強,全世界眾多的民主國家都在譴責發生在中國的這場迫害。國際上已經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調查組織,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那些沾滿人民鮮血的劊子手,以及愚弄百姓、造謠誣陷的文化打手都將會被記錄在案,並受到應有的懲罰。烏雲蔽日終有時,法輪功真相即將大白於天下!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們,請珍惜這肺腑之言。每個人都抵制對無辜善良人的迫害、維護真善忍,中國的未來就會有希望。

為幫助您了解真相,明辨是非,擺脫邪惡對消息的封鎖,你可以通過動態網絡看非封鎖的消息。

動態網永久域名https://nadaily.com/,或者,使用電子郵件: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電子郵件,10分鐘內會收到回信,拿到幾個IP。 一般在動態網的頁面上都會有最近的更新,請注意是否有新的得到IP的方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