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河北省保定市人民知道真相 (四)

----高陽勞教所的「春風化雨」實為腥風血雨


【正見網2003年09月18日】

保定高陽勞教所女子中隊第五大隊一直採用高壓方式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被劫持在全省其他勞教所的堅強不屈的法輪功學員都被送往這裡。為了追求「轉化第一」的名利,得到上級的巨額獎賞,(據說,強迫一個法輪功學員違心表態放棄信仰,獎勵8000元)他們不顧一切的進行邪惡迫害,採用電、打、擰、「蹲茅坑」、撒辣椒、侮辱等流氓手段逼迫學員放棄修煉法輪功。

「蹲茅坑」這種私刑非常痛苦,就是將兩條胳膊拉緊上銬,下蹲姿勢,長時間受刑就會使手銬勒進肉裡,腿腳青腫,難以站立,腰酸背痛。2001年4月8日,河北邯鄲市財政局副局長劉海琴,40歲左右,由於堅定對法輪功的信仰,在抗議迫害的絕食中,被施以這種酷刑,同時還受到20多個惡警的發狂似的圍攻,他們有的用電棍電,將海琴的嘴上電滿大泡,又被他們打爛;有的踢,有的扇……就這樣連續迫害72個小時。

崔秀珍,女,61歲,河北省深澤縣人,一個月內,每天晚上7點鐘,就把她拉到大野地或偏房裡「蹲茅坑」動刑,兩根電棍一齊上,電耳、嘴、鼻、手、腳、脖子、腿內側,連腳趾縫都插上釘子電,燒燙辣椒往鼻子裡插、塞滿嘴,過後嘴裡、鼻子裡出來的都是血塊兒。他們還用杆杖粗的柳條打腳面,用帶牙的鉗子擰十個腳趾,用二寸來長的釘子劃腳心,把炮捻兒點著燒腳,還指使吸毒賣淫的勞教犯擰乳房頭、兩脅、腿襠等,那些惡警還邪惡地說「把她治出聲來」。她還被拖到雪地裡,趴在雪堆上,坐在冰上,失去人性的惡警還弄來大便強行崔秀珍趴下去聞,臭味兒小了,再潑上開水。就這樣每夜三次,反覆折磨,有時折磨到凌晨兩點,才拖架回宿舍,一個月內,連續高強度迫害十次,身體皮包骨頭,只有80斤。在她絕食抗議期間,惡警對包括她在內的5名法輪功學員強行灌屎,導致5人胃感染,血壓只有50,這些披著人皮的禽獸,不亞於渣滓洞集中營施酷刑的豺狼,其獸行令人髮指。

高陽勞教所的酷刑還包括:

不讓睡覺:只要不「轉化」,就把你強行銬到高陽勞教所五大隊後面的倉庫內,然後在地上釘上鐵圈做成的樁子,正好是兩個手伸開銬上的距離,讓你蹲著或坐著,但不能動,晚上不能躺,只要犯困就電或打。

用高壓電棍電:這個是高陽五大隊常用的刑罰,不論到五大隊哪個隊長的辦公室、值班室,裡面都擺著好幾根電棍,為的是隨時使用。它們不但自己電學員還指使犯人電大法學員。在強制洗腦的時候更是好幾根電棍一齊上,有時一電就是幾個小時。有一個五十多歲的老學員,被六個人摁著,王志台、王國友兩惡警坐在沙發上,整整電了兩個多鐘頭,電得兩腿大泡連著小泡,滿屋都是烤肉的焦糊味。

電話機搖:這種刑罰十分殘忍,惡警王國友是獄醫,會找穴道,它就專門把電話上的兩根線連在穴道上,一般連續搖的時間不能太長,否則人就得休克過去,據說一次的電流是三千多伏,這種刑具用上人痛苦異常,生不如死。惡警鄭琪用電話搖一位女法輪功學員,整整搖了一個多小時,慘叫聲不絕於耳。一個勞教犯人說:我這才知道什麼叫死去活來了。

殺小繩:此種刑罰極其殘忍,即用很細的繩把人的兩臂綁到背後能夠著後腦勺,不能超過五分鐘,否則兩臂全廢。一般至多一兩繩,有一名大法學員一次被上了八繩。

此外,還有用開水灌嘴,用菸頭燒,用大釘子釘手背,用竹籤子釘手指甲,挖大坑把大法學員扔裡頭然後填土,往豬圈裡扔,在雪地裡凍著,強迫插鼻管灌食(一天兩回)拳打腳踢,拿鞋底子打臉,另外還有超體力勞動等等。

這就是高陽勞教所「春風化雨」的真實面目。順便告訴保定父老鄉親們一點最新的重大新聞,繼江澤民2002年訪美期間因為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被以「滅絕群體罪」等起訴之後,2003年日內瓦人權會期間,瑞士律師宣布多個國家在準備起訴江澤民。另外,遼寧副省長夏德仁、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和湖北省公安廳廳長趙志飛因迫害法輪功被起訴並被美國加州,紐約等地方法院確認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類罪等。今後因私出國隨時可能被捕。尊敬的朋友,請您明鑑,惡人作惡,必不得長久。那些沾滿人民鮮血的劊子手,以及愚弄百姓、造謠誣陷的文化打手都被記錄在案,並將受到應有的懲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