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佳木斯人民知道真相 (二)

-----佳木斯大法弟子張富被迫害致死


【正見網2003年10月05日】

佳木斯市的朋友們,你們好!這個信息正在向全市所有市民發放。

這一切就發生在你們的身邊。佳木斯市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九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他們中有佳木斯市退休職工,有中學生,有工人,有農民,僅僅為了身心受益的功法和作好人的權利而被迫害致死在自己的家鄉。他們的名字是:畢佳新,湯紅,房翠芳,一老年大法弟子,張富,陳英,趙福蘭,李鳳華,王淑君。下面講述的是法輪功學員張富被迫害致死的事實。

張富家住黑龍江省佳木斯市郊區沿江鄉,32歲。1995年7開始修煉法輪功。2000年9月他為了告訴世人法輪功好而到北京上訪,在信訪辦被抓,當晚張富衝破惡人的無理關押。第二天又來到天安門廣場和平情願,後又被抓拘留,遭到公安毒打。之後被當地公安局帶回,在佳木斯市拘留所非法關押40多天。

張富在獄中,面對酷刑毒打,大善大忍,充分表現出按照「真善忍」修煉自身的大法弟子的高尚風貌,他的所為曾震撼了尚有善念的打手、犯人。對他暗挑大拇指!張富曾拿過來惡人要他寫保證放棄修煉的紙和筆,寫下法輪大法無罪!修煉無罪!在棍棒之下為大法進一步申訴!然而邪惡勢力慘無人道的迫害張富,僅四十多天,他遍體鱗傷,滿身長滿了疥,疥往出流膿…… 惡人用盡手段,見無法改變張富堅定的信念。怕承擔責任,最後榨取了張富親屬近萬元的罰款,送他回家。然而張富看到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殘害,百姓們被欺騙的謊言所迷惑,為了告訴人們真相,他毅然將個人的安危致置度外,在家沒呆幾天,再次進京上訪。那時見到他的人說,張富完全變了一個人一樣,身體比以前顯得健壯了,但是身上還帶有瘡疤,流出的膿滲透了衛生紙,外面包扎著塑料……後來張富為了讓家鄉人民知道法輪功真相,回到了佳木斯。

然而不幸的事情很快發生了。當地政府懷疑張去了北京,責令派出所嚴管張富。派出所命令張每天到派出所報到,逼迫他寫保證書,其中還發生了什麼不得而知。張富於2000年11月23日被迫害致死於佳木斯市郊區沿江派出所,派出所通知家人說張喝藥致死,第二天當地就火化了張富的屍體。張富的死使當地老百姓驚醒,一改麻木不仁而站出來指責政府的殘酷迫害!惡人非常恐慌,他們不但匆匆火化屍體還嚴密封鎖消息。然而助紂為虐的惡人們終難逃歷史的審判!

佳木斯的朋友們,你們知道嗎?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2002年10月江澤民被以「群體滅絕罪」告上了美國法庭,2003年日內瓦人權會期間,瑞士律師又宣布多個國家正在準備起訴江xx。2003年8月20日上午,比利時著名人權大律師喬治-亨利-波梯埃受法輪功學員委託,向比利時聯邦檢察官遞交了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及酷刑罪刑事起訴江澤民、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也將江xx告上法庭。法輪功學員在多國起訴江澤民,已經引起了國際社會廣泛關注。

四年來,法輪功學員手無寸鐵,他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靠的是堅強不屈的意志和血肉之軀抵制江氏集團的血腥暴力,法輪功依靠正義、道德和信仰的力量進行和平與理性的抗爭,以善念對待殘酷和暴力,展示出「真善忍」的強大精神和道義力量。

不管人信不信,善惡有報的天理在制約著一切。迫害信仰「真善忍」的老百姓,天理不容哪!朋友們請認真思索你所看到和聽到的事實真相,保持自己心中的善念,也希望你能夠講真相告訴周圍的人們,讓他們也從謊言的欺騙中明白過來。所有善良的人們都應當站出來制止這場迫害!

為幫助您了解真相,明辨是非,擺脫邪惡對消息的封鎖,你可以通過動態網絡看非封鎖的消息。

動態網永久域名https://nadaily.com/ ,其他辦法:

1. 雅虎通: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話,可以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即時簡訊,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IP。或者可以把 [email protected]加為"朋友",一上線就可以從雅虎通中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動態網的IP。 雅虎通可以在:http://cn.messenger.yahoo.com/下載。您得有一個雅虎的電子郵件才能用雅虎通。

2.使用電子郵件: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電子郵件,10分鐘內會收到回信,拿到幾個IP,用收到的IP(加Https://)去您想去的地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