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黑龍江省大慶市人民知道真相 (五)

法輪功學員王克民、於永泉被迫害致死的經過


【正見網2003年09月27日】

一、王克民,男,38歲,黑龍江省大慶市法輪功學員。王克民在2003年5月7日晚被迫害致死。11日屍體被火化,火化時被嚴密封鎖消息。

王克民,大專學歷,中學教師,畢業於大慶師專地理系,大慶市第六十五中學教師。自1999年7月20日江XX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大法以後,王克民遭到單位、教培中心、八百垧警察及610恐怖組織等不法分子的嚴重迫害。

99年7.20進京上訪回來後被八百垧派出所辦3天洗腦班,被警察林水勒索了700元錢。99年10月因八百垧管片警察問一句,「還煉不煉」,王克民回答:「煉!」就為這一個字,八百垧紅衛村片警將他拘留15天,出來後又送教培中心洗腦班,一個月交5000元押金。

2000年2月27日王克民再次進京上訪,被截回後,八百垧警察將王克民非法刑事拘留30天後又行政拘留15天。5月份被六十五中辦洗腦班看管一個月(不許回家),7月被六十五中書記王樹祥勾結教培中心副書記王慧娟、組織部長王屹立、副部長張成將王克民騙入洗腦班進行洗腦迫害。王克民拒絕寫「不修煉的保證書」和誹謗法輪功的「三書」,8月初教培中心610不法分子勾結八百垧派出所警察將王克民送入龍鳳看守所,一個月後轉紅崗拘留所15天,於9月27日送入大慶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2001年春解教後,一直由單位看管,9月由於王克民給單位同事看法輪大法被迫害和「天安門自焚案」真像光碟被65中王樹祥舉報到派出所。王克民一直流離失所在外。

2002年11月27日,王克民去一外地法輪功學員住處送資料被大慶薩區警察綁架,警察用盡了酷刑逼供了六晝夜,王克民的身體受到極大的傷害,但他始終堅定對法輪大法的信仰。不法分子看硬的不行,採用親情和利用叛徒等方法誘騙王克民放下對大法的信仰,沒能得逞。薩區國保大隊的副大隊長說:如果王克民這次絕食就整死在裡面,如果跑直接開槍打死。從那時起,不法分子已經開始了謀殺的準備了。最後王克民在法輪功學員的幫助下,憑著對法輪大法的正信正念又一次在走脫。

本來惡警已經定下準備在2003年1月27日開庭非法審判,由於王克民走脫,使它們的邪惡計劃徹底破滅。這些惡警瘋了,找遍了龍鳳區,又翻遍了八百垧,到處蹲坑,鬧遍了大慶市,最後跑到王克民老家克東翻了個遍,聲稱抓住王克民「格殺勿論,可以先殺後報」。

5月7日不法分子盯上了王克民的住處,破門而入,王克民,連同其他三位法輪功學員一同被綁架,當天晚上這些惡人將他迫害死了。

這些惡人害怕極了。做了虧心事能不害怕嗎?它們怕法輪功學員知道,怕法輪功學員知道後為王克民送行,匆匆忙忙地將人火化了。誘騙家屬簽字,恐嚇家人不許通知王克民的朋友們,法輪功學員來一個抓一個,在殯儀館布置了大量的便衣。黑龍江省大慶市公安局電話:(0459)6379220/6379218

二、於永泉,男,45歲,黑龍江省大慶法輪功學員。於永泉於2003年3月8日下午一點左右在大慶市紅衛星監獄被迫害致死,這是繼六廠法輪功學員何華江在大慶勞教所被迫害致死後我們所知道的第十五位在大慶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於永泉,大專學歷,大慶市第二制米廠職工。

2002年5月11日,大慶市讓區公安分局夥同創新派出所在一資料點將法輪功學員於永泉非法綁架,同時被綁架的還有法輪功學員劉淑芬和一未成年的女大法小弟子。

綁架後,不法分子將法輪功學員劉淑芬和小弟子關押在大慶市看守所,將於永泉關押在讓區看守所,隨後對其進行抄家。於永泉的愛人因受此事牽連而被單位告之放假不許上班。

2002年9月22日,大慶市讓區法院在不通知家人的情況下將於永泉非法重判十年(法輪功學員劉淑芬被判十一年,現非法關押在哈爾濱女監,那位小弟子被非法關押一個月後釋放)。判刑後,讓區法院於2002年11月7日才開出法院執行通知書,從法院宣判到下達執行通知書,中間長達一個半月之久,其家人無從知曉。經多方打聽,才知道他已被送到大慶市紅衛星監獄。而大慶監獄拒不讓家人探望,還造謠說「於永泉的愛人去探望態度不好」。可見不法分子心虛到了極點,生怕法輪功學員在裡面受迫害的惡行被曝光。由於不能和於永泉本人聯繫,惡警們又嚴密封鎖消息,因此許多被迫害的詳細情況無法知曉。

2003年3月8日,被非法關押在大慶市監獄的法輪功學員於永泉被迫害至生命垂危時送到監獄醫院。家人接到通知趕到醫院時,他已處於深度昏迷,接近死亡。悲痛欲絕的妻子抱著他的頭時感到他的頭骨都是軟的。監獄的警察採用欺騙的手段讓他的妻子在它們事先準備好的紙上籤了字。

於永泉去世後,大慶監獄的獄警虛偽地問於永泉家人有何要求,當家屬提出要請法醫進行屍體解剖時,他們就撕下偽善的面具,對家屬百般進行刁難,還威脅家屬若請法醫,於永泉的醫藥費(送到醫院不到一天,藥費就達二千多元)則由其家人負責。自於永泉於2002年5月11日被綁架後,他的妻子因受牽連迫害也被單位強令不准上班,失去了生活來源,致使家庭生活非常困難。他的妻子寧可傾家蕩產也要為死得不明的親人討個公道,據理力爭,最後監獄方面才勉強同意讓家屬請法醫,但卻要求家屬由它們出面請,被家屬拒絕。最後於永泉的家屬花了一千元錢請了法醫,獄方先是同意,並約好於3月11日下午1點30分進行。而當於永泉家屬帶著法醫準時履約時,獄方卻又不讓驗屍,只是拿來一張事先準備好的X光片子,讓法醫看。而且目前中國的司法系統極其黑暗,最後迫於壓力,雖請了法醫,但於永泉的屍體仍沒被解剖檢查就強制火化了。

在屍體火化前,於永泉在外地上學的孩子回來後要到殯儀館弔唁父親。大慶監獄的不法之徒竟心虛地通知殯儀館的人不讓孩子去,結果被善良的工作人員拒絕。但孩子在弔唁父親的過程中始終有大慶監獄的人員陪同。大慶監獄裡一個有良知的警察看到孩子跪下給其父親燒紙,難過地扭過臉去落下同情的淚水。

在處理後事的過程中,獄方提出了一系列無理要求,如不許家人照相,不許錄像,不許法輪功學員參加等,而於永泉戶口所在地的創新派出所、公安分局的警察及大慶監獄的管教等卻出動大批人員一直陪到葬禮結束。

目前大慶監獄不法分子並沒有因法輪功學員於永泉的死而收斂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的惡行,而是又開始了新一輪的迫害。據說監獄裡已開始對法輪功學員嚴管,強制洗腦,不放棄修煉就不讓睡覺。因警察嚴密封鎖消息,裡面的情況暫時無法知曉。而且在聽到於永泉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後,一些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去監獄探望自己的親人時,全都不讓見。可見不法分子是多麼的心虛,它們也害怕自己的惡行被曝光,更怕裡面的法輪功學員知道於永泉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為幫助您了解真相,明辨是非,擺脫邪惡對消息的封鎖,你可以通過動態網絡看非封鎖的消息。

動態網永久域名https://nadaily.com/ ,其他辦法:
1. 直接用以下域名上動態網:(下面的域名可能被劫持)
https://www.eopledaily.com/  https://nhuanet.com/  https://nadaily.com/

2. 從以下網頁上查出動態網的IP後,上動態網:
http://profiles.yahoo.com/dwebip  http://dweb.blogspot.com/

3. 雅虎通: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話,可以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即時簡訊,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IP。或者可以把 [email protected]加為"朋友",一上線就可以從雅虎通中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動態網的IP。 雅虎通可以在:http://cn.messenger.yahoo.com/下載。您得有一個雅虎的電子郵件才能用雅虎通。

4. MSN :如果您使用MSN免費即時消息服務的話,可以用MSN免費即時消息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簡訊,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IP。或者可以把[email protected]加為"朋友",一上線就可以從MSN Messenger上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動態網的IP。
與雅虎通不同的是,您可以用任何電子郵件地址註冊一個帳號。下載地址:http://messenger.microsoft.com/cn/

5. 使用電子郵件: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電子郵件,10分鐘內會收到回信,拿到幾個IP。一般在動態網的頁面上都會有最近的更新,請注意是否有新的得到IP的方法。

6.精彩網站推薦:清心論壇 https://qxbbs.pledaily.com 網絡技術高手雲集之論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