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武漢市人民知道真相 (二)

湖北武漢市迫害法輪功者罪行通告


【正見網2003年10月23日】

武漢市的朋友們,你們好!這個信息正在向武漢市所有電話、傳真和網絡用戶發放:

法輪大法源自古老的中國,他教導人們按照「真善忍」原則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道德高尚的人。在短短的十年中法輪大法從中國走向世界,使數以千萬計的東方人和西方人走上了身心健康的道路。目前世界上有六十多個國家擁有法輪功修煉者,法輪功獲得了來自於不同國家的上千份褒獎。

自1999年7.20以來,江×× 出於個人專制的嫉妒心理一手發動了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四年過去,這場迫害還在持續,到目前為止已經確認的被迫害死亡的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數達到了788人,幾乎所有人均死於警方的拘留所,勞教所。

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報導幾乎每天都能在網站上讀到。武漢市的各個勞教所及610洗腦班禽獸暴行:菸頭燒臉、電擊乳房陰部,「洗腦班」雇養了一批說客及打手,強行洗腦灌輸,每天強迫聽造謠、誣衊和誹謗的宣傳。對堅決不寫「保證」的學員就用電棍打,上刑,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打得傷痕累累,有的被逼得精神失常。酷刑中還包括:「夾包」拳打腳踢、體罰、上刑毒打,禁閉室,連續多日剝奪睡眠等。

湖北省610恐怖組織迫害大法弟子所採取的手段陰險狡猾,對大法弟子進行野蠻的精神和肉體折磨,武漢市610的陳康燕還給各區下了硬任務,那些為權為利的敗類就不遺餘力地野蠻洗腦。

現公布湖北省武漢市第一批參與迫害的機構及惡人:

武漢市新洲區陽邏街水陸派出所,武漢市新洲區劉集財政所洗腦班,武漢市武昌區青菱看守所,武漢水果湖街第二派出所,武漢市新洲區陽邏街水陸派出所,武昌610洗腦班,武漢額頭灣洗腦班。
武漢市成立所謂「幫教團」,團長為龔良漢,成員有李希平、劉作莉(音)、吳X,周蘭、李友蘭、程錦輝、李京榮、鄒志英、李羅蘭、索漢華、張臘梅、孫維增(音)、雷四清、潘國勝、周英傑 ,王建生 ,徐華平,劉俊順及兩男的等十七、八人,他們在武漢市內和周邊地區辦洗腦班賣力犯罪。

「武昌區610洗腦班」專班人員名單:李明: 武昌區政法委書記 男 直接責任人;朱某: 武昌區武裝部 男 洗腦班負責人;吳奉兵:武昌區法制所 男 洗腦班專班人員;陳漢芳:武昌區商委 女 洗腦班專班人員;許敬業:武昌區勞動局 女 洗腦班專班人員;丁躍: 武昌區物價局 男 洗腦班專班人員;萬某: 武昌區房地局 男 洗腦班專班人員;李某: 武昌區教委 男 洗腦班專班人員;黃某: 武昌區法制辦 男 (戴著眼鏡,打人兇手,毒打過多名學員);周某: 紫陽街派出所 男 (惡警,戴著眼鏡,打人兇手);張金秀:中華街 女 (打人兇手,邪惡的工作人員);潘榮: 中南街 女 (打人兇手,邪惡的工作人員);李紅芬:市政局 女 (打人兇手,邪惡的工作人員);謝某: 僱傭來的 女 (打人兇手,邪惡的工作人員);李漢珍:中南街 女 (打人兇手,邪惡的工作人員);李冬君:交通局 女 (打人兇手,邪惡的工作人員);王某 中南街 女 (打人兇手)。

武漢市610辦公室:主任,鄧斌;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唐家墩派出所:所長,郭為清;武漢市洪山區610歹徒穆迪,張杏芝;武漢市武昌區610惡人張四萬;湖北中醫院保衛科長許大萬;湖北武漢市武昌青菱鄉街派出所惡人榜:所長:聶鬃;鄉政府書記:王志蘭;辦公室主任:汪軍;惡警(戶籍)朱明亮;指導員:吳有才等。

目前,江xx因為迫害法輪功而面臨被多國起訴,起訴它的國家有美國、比利時、澳大利亞、西班牙、瑞士等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也於今年年初成立。天安門自焚的真相也為越來越多的中國百姓知道。事實上所有迫害法輪功的人都不可能逍遙法外,它們必然要承受「善惡有報『天理的制約。我們真誠的希望武漢市的朋友們,明是非,辯真偽,請認真思考一下您聽到和看到的事實,多了解法輪功真相,並幫助傳播法輪功真相。善良的人們,請伸出您的援手,幫助制止這場對善良無辜的迫害。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