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武漢市人民知道真相 (一)



【正見網2003年10月22日】

武漢市的朋友們,你們好!這個信息正在向武漢市所有電話、傳真和網絡用戶發放:

法輪功是源自於古老中國的佛家修煉功法,他告訴人們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作好人,同時加上五套祥和舒展的動作,能夠使修煉者達到身心受益。儘管法輪功在其發源地中國橫遭迫害。10年間已經在世界60多個國家被廣泛洪傳,上億人修煉,並獲得了諸多國家政府的1000多份褒獎。

自99年7.20以來,江XX出於個人專制受到威脅的嫉妒心理一手挑起了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四年過去,這場迫害還在持續,據不完全統計,到目前為止已經確認的被迫害死亡的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數達到了803人,武漢市經第三方證實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超過十名。他們是:付曉雲, 劉群英,田寶珍, 李長軍, 彭敏, 王浩雲, 蔡銘陶,李瑩秀,彭順安,夏剛。

付曉雲,女,50多歲,湖北省武漢市大法弟子。2002年6月份付曉雲被江漢區洗腦班綁架,她絕食抵制迫害,洗腦班不法之徒繼續對她施加迫害,直到付曉雲生命垂危之際洗腦班才將她送回。付曉雲於同年8月6日含冤去世。

彭敏,男,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於2001年4月6日被迫害致死。彭敏因進京上訪和製作真相資料,被非法逮捕,在武昌青菱看守所關押期間,因堅持學法煉功並向同監的犯人洪法,被邪惡暴打,身上傷痕累累,2001年1月9日邪惡將其迫害致脊椎第五塊骨頭粉碎性骨折、頸椎壓縮骨折,並因此導致全身癱瘓。2001年4月6日被迫害致死。彭家五人全部是大法弟子,99年7月22日後,全家人進京上訪,彭敏的父親,妹妹及兄弟都多次被無理關押迫害。

王浩雲,女,湖北武漢華中師範大學文學院教工。2002年6月3日,武漢華中師範大學的3位教職工被馬房山派出所夥同該校保衛處強行綁架到湖北武漢廟山開發區非法設立的洗腦班。其中有文學院教工王浩雲。在洗腦班上,他們受到了非人的精神摧殘。7月8日,傳來大法弟子王浩雲被活活逼死的消息。直接責任單位和個人:馬房山派出所、華中師範大學黨委和保衛處。

李瑩秀,湖北省武漢市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彭敏的母親。李瑩秀於2001年5月被迫害致死在七醫院。其丈夫老彭從何灣勞教所戴著手銬去七醫院看了她的遺體最後一眼,當看到李瑩秀的腦袋上有斑斑血跡,身上累累傷痕時,老彭悲憤的質問在場的公安和醫務人員:李瑩秀到底是怎麼死的?!雖然在場的醫生偽善的解釋說:李瑩秀的死因是因為腦溢血導致死亡,腦袋上的血跡是由於解剖時做腦穿刺時留下的。但老彭知道李瑩秀根本沒有與腦溢血有關的病史。彭敏死後,其母李瑩秀和其兄彭亮被秘密送至武昌青菱紅霞學習班強行轉化。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目前江XX面臨被多個國家起訴,其中包括比利時、美國、澳大利亞、西班牙以及瑞士等國。同時多名大陸高官,因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而被起訴並被美國加州,紐約等地方法院確認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類罪等,包括湖北省公安廳廳長趙志飛、遼寧省副省長夏德仁及北京市委書記劉淇等。其中湖北省公安廳廳長趙志飛在訪美期間受到起訴,被指控因湖彭敏與其母親李瑩秀被迫害致死一案而犯有非法致死、酷刑、反人類罪及其它違犯國際人權法案的罪行。2001年12月21日美國法院法官丹尼斯.科特對趙進行了缺席判決,趙在該五千萬美元的訴訟中敗訴。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也於今年1月20號宣布成立。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個人和團體的罪行。「追查國際」已經對「天安門自焚」進行了第三方調查。調查結果充分的證據證明,「天安門自焚」是江XX用權利操控下製造的一場嫁禍法輪功的惡性事件。自焚中的人均沒有煉過法輪功,並且劉春玲是在自焚現場被打死的。經語音鑑定,自焚的王進東和焦點訪談中的王進東是兩個人。

四年來,法輪功學員手無寸鐵,他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靠的是堅強不屈的意志和堅持正義和真理的信念抵制江氏集團的血腥暴力;法輪功依靠正義、道德和信仰的力量進行和平與理性的抗爭,以善念對待殘酷和暴力,展示出「真善忍」的強大精神和道義力量。武漢的朋友們,請認真思索你所看到和聽到的事實真相,保持自己心中的善念,也希望你能夠將真實的一切告訴身邊的人們,讓他們也從謊言的欺騙中明白過來。我們也希望所有善良的人都為制止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作出自己的努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