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武漢市人民知道真相 (三)

追查湖北省武漢市迫害法輪功者法網恢恢公告


【正見網2003年10月24日】

背景:法輪大法源自古老的中國,他教導人們按照「真善忍」原則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道德高尚的人。在短短的十年中法輪大法從中國走向世界,使數以千萬計的東方人和西方人走上了身心健康的道路。目前世界上有六十多個國家擁有法輪功修煉者,法輪功還獲得了來自於不同國家的上千份褒獎。

然而就在法輪大法的發源地中國,自1999年7.20以來,江澤民出於個人的極端妒忌心理,以權利挑起了這場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四年來,江氏集團調動整個國家宣傳工具和經濟財力,對法輪功進行鋪天蓋地式的誣陷與迫害. 在全中國範圍內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與法律之上的恐怖組織「610辦公室」,實行對法輪功修煉群眾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

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的四年中,通過民間途徑傳出消息的證實已有79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到目前為止湖北省武漢市有多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他們僅僅因為身心受益的功法和作好人的權利而被迫害致死在自己熱愛的家鄉,他們中有大學教師,有工人和普通市民,還有母親和兒子因為修煉真善忍而雙雙被迫害致死實例。

一.被殘酷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1. 付曉雲,女,50多歲,湖北省武漢市大法弟子。2002年6月份付曉雲被江漢區洗腦班綁架,她絕食抵制迫害,洗腦班不法之徒繼續對她施加迫害,直到付曉雲生命垂危之際洗腦班才將她送回。付曉雲於同年8月6日含冤去世。 付曉雲在此前曾多次被劫持在610洗腦班和拘留所,並被關在精神病院裡達一個多月。

迫害責任單位及個人: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洗腦班,江漢區的猶大李幼莉,江岸區的龔良漢。

2. 劉群英,女,42歲,湖北省武漢市大法弟子。2003年元月10日上午,劉群英被武漢市公安局蔡甸區分局惡警傳喚至蔡甸區公安局辦公大樓內不久,從七樓摔下死亡。

目擊者說,劉群英當著公安人員的面爬出一個小窗戶跳樓自殺難以令人置信。突然失去親人,劉的全家老小哭得昏天黑地。迫害直接責任單位及個人:湖北省武漢市公安局蔡甸區分局,武漢地區惡人丁斌。

3. 田寶珍,女,四十餘歲,住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岳家嘴湖北紡織設計院家屬區內。2000年11月份與幾位同修一起去北京上訪被無理抓走。並遭受北京公安嚴刑拷打。田寶珍以絕食相抗爭,遭到灌食、提審和繼續毆打。十幾天後,田寶珍被河南公安領走。到河南後,田寶珍告訴對方,自己不是河南人。這時田寶珍因絕食和被野蠻毆打已十分虛弱,奄奄一息。河南警方見狀,將田寶珍釋放。田寶珍以驚人的毅力搭上了開往武漢的列車,到武昌火車站後,田寶珍幾乎走不了路了。幾天後,2000年12月11日晚她在家中闔然去世。去世時兩手臂被公安用鞋踩過的青紫傷痕仍十分怵目驚心。

4. 李長軍,男,1968年出生,湖北省隨州市人。1991年7月畢業於葛洲壩水電工程學院,畢業後分配到棗陽市捲菸廠做電工5年。後又就讀於華中理工大學計算機應用技術學科,獲研究生學位。

99年7月至今,他先後在北京、隨州、武漢等地多次被非法關押。2001年5月16日李長軍在武漢與其他大法弟子在一起做真相資料被警察非法抓走。並被武漢公安機關非法關押,遭到非人虐待和迫害,遂絕食以示抗議。經過40多天的摧殘和折磨,李長軍於6月27日晚10點零8分離開了人間。

其親人見到的遺體骨瘦如柴,雙臉青紫,脖子紫黑,雙拳緊握,牙齒變形,相貌變形,後背像燙熟了一樣,慘不忍睹。

5. 彭敏,男,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於2001年4月6日被迫害致死。彭敏因進京為法輪功上訪和製作真相資料,被非法逮捕,在武昌青菱看守所關押期間,因堅持學法煉功並向同監的犯人洪法,被邪惡暴打,身上傷痕累累,2001年1月9日被迫害致脊椎第五塊骨頭粉碎性骨折、頸椎壓縮骨折,並因此導致全身癱瘓。

其母得知該消息後,將彭敏接回在家休養。在家休養期間,正當彭敏因此而精神和身體稍有起色之時,卻被市公安局防暴大隊派來三十餘名警察強行綁架至武漢市第七醫院進行所謂的"治療"。在醫院期間,院方在610辦公室及市公安局的指使下,公然對危在旦夕的彭敏不聞不問。並對其家人宣稱,要想出院,除非等彭敏死後,彭敏一天不死就一天不能出院!這時的彭敏頭部以下的身體已經完全失去知覺,其背部因在看守所受到的迫害而潰爛了一個大洞!彭家五人全部是大法弟子,99年7月22日後,全家人進京上訪,彭敏的父親,妹妹及兄弟都多次被無理關押迫害。

6. 王浩雲,女,湖北武漢華中師範大學文學院教工。2002年6月3日,武漢華中師範大學的3位教職工被馬房山派出所夥同該校保衛處強行綁架到湖北武漢廟山開發區非法設立的洗腦班。其中有文學院教工王浩雲。在洗腦班上,他們受到了非人的精神摧殘。7月8日,傳來大法弟子王浩雲被活活逼死的消息。迫害致死直接責任單位和個人:馬房山派出所、華中師範大學黨委和保衛處對此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7. 蔡銘陶,男,27歲,1999年10月28日北京新聞發布會(法輪功學員召集世界媒體舉行的新聞發布會)翻譯之一。湖北省武漢市教育學院英語教師。1994年得法,在學院是有口皆碑的好教師,常無私替他人代課。

1999年7月20日,得知政府即將鎮壓法輪功的消息後,於21日坐飛機趕往北京上訪。10月底,他參加了在北京舉行的新聞發布會,擔任翻譯,發布會結束後,他不願撤走,懷著對大法的赤子之心又一次前往信訪局上訪,11月初被遣送回武漢執行監視居住,2000年4月底被押送武昌青菱「610」學習班,在學習班期間多次受到拳打腳踢、腳鐐手銬等非人待遇,他始終信念不變,多次當眾指出管教人員的不對。2000年9月中旬被家人接回家。10月4日,蔡銘陶準備再次進京護法,家人極力阻攔,勸不過來就將他鎖在房內,5日凌晨,他從陽台向下爬,想避開家人進京,不慎摔下,當場死亡,為大法獻出了自己年輕的生命。

8. 李瑩秀,湖北省武漢市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彭敏的母親。李瑩秀於2001年5月被迫害致死在七醫院。其丈夫老彭從何灣勞教所戴著手銬去七醫院看了她的遺體最後一眼,當看到李瑩秀的腦袋上有斑斑血跡,身上累累傷痕時,老彭悲憤的質問在場的公安和醫務人員:李瑩秀到底是怎麼死的?!雖然在場的醫生偽善的解釋說:李瑩秀的死因是因為腦溢血導致死亡,腦袋上的血跡是由於解剖時做腦穿刺時留下的。但老彭知道李瑩秀根本沒有與腦溢血有關的病史。彭敏死後,其母李瑩秀和其兄彭亮被秘密送至武昌青菱紅霞學習班強行轉化。迫害致死責任單位:武漢市公安局一處, 武漢市武昌公安分局一科,武昌區610辦公室,武昌區糧道街派出所, 武昌原紅霞轉化班。

9. 彭順安,男,53歲,大法弟子,家住湖北武漢市漢陽區二橋橋車村10號。2001年12月被關押到漢陽勞教所,二十幾天後,於2002年1月8日就被折磨致死。 迫害責任單位:湖北武漢市漢陽勞教所。

10. 夏剛,男,32歲,湖北武漢大法弟子。夏剛在參與做大法真相資料時,被武漢市公安局一處的惡警綁架。並非法關押。2001年3月6日轉至武漢市公安局七處二所非法關押一個月,後又轉至其它地方秘密關押,2001年4月30日轉武漢市何灣勞教所。在輾轉關押期間,夏剛身體被迫害致極度衰弱,於2001年6月以「保外就醫」被放回。2001年10月16日終因身體已極度衰竭,含冤離開人世,年僅32歲。迫害直接責任單位:湖北武漢市公安局 ,湖北武漢市公安局一處,武漢市公安局七處二所,湖北武漢市何灣勞教所嚴管班。

二.湖北武漢610恐怖組織私設集中營 酷刑及迫害事實

湖北省610恐怖組織迫害大法弟子所採取的手段陰險狡猾,對大法弟子進行野蠻的精神和肉體折磨,武漢市610的陳康燕還給各區下了硬任務,那些為權為利的敗類就不遺餘力地野蠻洗腦。

在武漢市武昌區余家頭江堤旁,一圍牆上布滿鐵絲網,牆內有一主樓呈鈣槽鐵型,附體樓呈一字型,皆面朝江堤,主體樓的走廊和房間門窗都用粗鋼筋加密設攔,圍牆的大鐵門終日緊閉,牆內陰森恐怖,這就是路人皆知的「武昌610洗腦班」。在這裡我們看到電視台等媒體上報導的「春風細雨」完全是欺騙世人的謊言。

這是一個納粹式的集中營。在主體樓兩頭牆壁上的污衊攻擊大法的黑標語中,還恬不知恥地寫著「團結教育挽救」的字句,欺騙世人。「洗腦班」公然違反國家法規法紀,無限期非法劫持大法弟子。有一批堅定的法輪功學員因拒絕妥協,一年多被劫持在這裡至今不放人。區610頭目揚言:不轉化關10年、20年! 請看親歷此獄的大法弟子鐵證如山的指控:

1. 終日囚禁,不能放風,不見天日。看守所每天有兩小時放風時間,而這裡的法輪功學員24小時不能見陽光,有的法輪功學員(包括60多歲的老太太)一個漫長的冬季都沒見過陽光,時間長的達一年6個月之久。

2. 惡警及工作人員任意毒打侮辱、謾罵法輪功學員。學員們被任意戴手銬、關禁閉,脫下衣褲搜身,被處罰,從精神上、肉體上、經濟上摧殘法輪功學員。武昌區610因迫害「有功」、受到省市「獎賞」而引來一批批外地區的人員前來「學習」其犯罪經驗。

3. 殘暴毆打、毫無人性。2002年春節期間,一法輪功學員與另一個學員講話,警察說是鬧事,把他們關在禁閉室暴打,後又銬上幾個小時。第二天,該法輪功學員因不屈服邪惡的淫威,接著講,三名警察和三名工作人員就將他監室門窗緊閉,把他一隻手銬住,兩名警察動手打,隔壁法輪功學員聽見聲音,紛紛喊「不許打人!」工作人員--潘春梅,竟無人性地扯謊說沒有打人,一警察還狂言「老子在紅道黑道都是那個事,打死你。」罵罵咧咧揚長而去。

4. 「不妥協,無限期關押」。這是領導公開宣布的。目前,這裡還非法關押著20多名法輪功學員,有的長達18個多月。這其中,有的是被非法勞教期滿後因不放棄修煉而直接劫持來的。有被非法刑拘,釋放後又進行所謂的「監視居住」關在這裡的。

5. 離開此地要繳費,費高驚人。以前在紅霞洗腦班,610強行向法輪功學員索要生活費每月2000元,現在是每月900元,不交生活費不准出去,家境困難的300-500元不等。凡此種種,不一而足。這就是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操縱下的610恐怖組織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實,遮蓋不住,抵賴不掉。況且蒼天有眼,早已記錄在案,只待真相大顯,報應分毫不爽。

6.武漢市江漢區610洗腦班禽獸暴行:菸頭燒臉、電擊乳房陰部。2002年上半年以來,湖北武漢市江漢區洗腦班,對長期劫持在此的大法弟子進行侮辱和折磨,不讓睡覺,站著不讓動,昏倒了就單獨關著,醒了又站,非打即罵。在河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楊振武被釋放回家後,又被騙到江漢區洗腦班進行迫害。洗腦班的有些工作人員禽獸不如,有的大法弟子被電生殖器,女大法弟子乳房被電,一折磨就是大半天,致使大法弟子生不如死,痛苦呻吟。

三.勞教所,洗腦班,拘留所發生的酷刑迫害

武漢市的各個勞教所及610洗腦班禽獸暴行:菸頭燒臉、電擊乳房陰部,「洗腦班」雇養了一批說客及打手,強行洗腦灌輸,每天強迫聽造謠、誣衊和誹謗的宣傳。對堅決不寫「保證」的學員就用電棍打,上刑,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打得傷痕累累,有的被逼得精神失常。酷刑中還包括:「夾包」拳打腳踢、體罰、上刑毒打,禁閉室,連續多日剝奪睡眠;多根高壓電棍同時長時間電擊,形形色色的手銬、腳鐐、抽人的鞭子有皮的、蹲小號、坐鐵椅子、懲罰性灌食、冬天往頭上澆涼水、脫衣服在外面凍,數伏炎夏在太陽下暴曬;不讓大小便;連續半月不讓睡覺。注射和強迫大劑量服用破壞中樞神經藥物;超極限強度的電針摧殘等等。

1. 2002年12月,湖北武漢市獅子山戒毒所對法輪功學員實行24小時監控,由三個吸毒犯人「夾包」一個學員,動不動就拳打腳踢、體罰、上刑毒打。堅定的大法弟子被送到沙洋勞教所,勞教所對學員強行洗腦灌輸,天天圍攻。堅決不寫「保證」的學員就用電棍打,很多學員被打得傷痕累累,有的被逼得精神失常。

2. 法輪功學員劉靈在武漢一精神病院被打傷脊椎,又在何灣勞教所遭受了近一年時間的折磨,導致他雙目失明,下肢癱瘓。知情人透露,劉靈在一精神病院被工作人員毆打,致使脊椎錯位,後又被送到何灣勞教所。在勞教所期間,劉靈多次被警察唆使犯人毒打,曾被罰連續站立十多天、關小號一個月、冬天赤腳單衣立於風中、強行灌食和連續多日不讓睡覺等,使得劉靈病情越來越嚴重。勞教所的警察稱他是裝病,不允許他到外就醫,還稱:死了算自殺。

3. 武漢市何灣勞教所的管教人員無道德、無人性、心狠手辣,特別是惡警張義、高君安兩暴徒,犯下重罪。他們為了強迫大法弟子違心放棄修煉,在犯人中挑選五名身強體壯、學過拳腳的打手。第一名打手才斌,體重200多斤,此人沒有半點人性,加上殷少剛、李奇忠、楊威、彭志偉,這五名打手是為了專門對付堅如磐石的大法弟子才挑選出來的,與張義、高君安一起犯罪。他們的口號是只要不打死掉,體內打得稀爛外面看不出來就行了,哪個想減刑期,那就要看他出不出力。

4. 被非法關押在武漢何灣勞教所二大隊的眾多法輪功修煉者,相繼開始絕食抵制迫害,而惡警為阻止法輪功學員繼續絕食,採取各種手段進行折磨。 插管時特意支走醫生,讓犯人強行將法輪功學員放倒在地上強行插管,並親自把胃管往學員鼻孔猛插,有的被插出血至發炎。插完後灌2~3注射器水,然後讓犯人扶著法輪功學員踱圈子,說是踱一踱「以助消化」。胃管在鼻孔中動來動去非常難受。

5. 法輪功學員劉靈在武漢一精神病院被打傷脊椎,又在何灣勞教所遭受了近一年時間的折磨,導致他雙目失明,下肢癱瘓。 知情人透露,劉靈在一精神病院被工作人員毆打,致使脊椎錯位,後又被送到何灣勞教所。在勞教所期間,劉靈多次被警察唆使犯人毒打,曾被罰連續站立十多天、關小號一個月、冬天赤腳單衣立於風中、強行灌食和連續多日不讓睡覺等,使得劉靈病情越來越嚴重。勞教所的警察稱他是裝病,不允許他到外就醫,還稱:死了算自殺。

四.武漢大法弟子彭敏被迫害致死,中央電視台陰謀造謠

彭敏是武漢大法弟子,因到北京上訪和製作真相資料,被非法逮捕,在武昌青菱看守所關押期間,因堅持學法煉功並向同監的犯人洪法,被邪惡暴打,身上傷痕累累,2001年1月9日邪惡將其迫害致脊椎第五塊骨頭粉碎性骨折、頸椎壓縮骨折,並因此導致全身癱瘓。

其母得知該消息後,將彭敏接回中家休養。在家休養期間,其母每天放法輪功的音樂給他聽,彭敏的精神和身體漸漸好起來,然而他卻被市公安局防暴大隊派來三十餘名警察強行綁架至武漢市第七醫院進行所謂的「治療」。

到第七醫院之後,警察協同市610特派員將彭敏隔離至該醫院住院部二樓骨外科盡頭的一間小屋內,外面用屏風擋住,並強迫其母和兄弟(彭亮)晝夜看護,不得離開,名為看護,實為隔離軟禁,以免走漏風聲。同時將武昌中南街派出所的警察安插在隔壁的房間內24小時監控,以防他們同外界接觸。院方在610辦公室及市公安局的指使下,公然對危在旦夕的彭敏不聞不問。並對其家人宣稱,要想出院,除非等彭敏死後,彭敏一天不死就一天不能出院!這時的彭敏頭部以下的身體已經完全失去知覺,其背部因在看守所受到的迫害而潰爛了一個大洞!

2001年3月9日,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攝製組與武漢電視台的人來到醫院,對彭敏及其家人進行「採訪」,這時院方的態度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面對攝製鏡頭,一邊幫彭敏上藥,一邊幫他翻身,並對採訪人員說:他們用最好的醫生、最先進的設備、最見成效的藥對彭敏進行著治療!彭敏及其家人當即就揭穿了院方的彌天大謊,同時彭敏還詳細敘說了其受傷癱瘓的經過,他反覆強調受傷癱瘓不是因為煉功,實為迫害至此!可中央電視台的採訪人員卻置之不理,一再問一些套話,空話進行遮掩,他們問彭敏的母親:「你兒子搞成這樣,你後不後悔?」其母義正辭嚴地回答:「不後悔!」事後其母告訴我們:她深知她的兒子是因為修煉而被迫害至此,她不後悔的是她的兒子選擇了一條正路!彭敏於2001年4月6日被迫害致死。

五.法網恢恢,元兇江澤民正面臨全球大審判

江xx鎮壓法輪功是違反中國憲法,違反國際條約的,它實行的是先定罪,後立法及「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中國經濟資源的四分之一被用於迫害法輪功,2001年2月27日,江××曾一次性撥發40億元人民幣在建築物大廈安裝大型的監視儀器監控法輪功學員;

2001年12月,江××一次性投入42億元人民幣建立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洗腦中心或基地;僅天安門一地,搜捕法輪功學員的開銷就達每天1百70萬到2百50萬人民幣;從城市到邊遠的農村,地方警察、公安局、「610辦公室」的官員到處搜捕法輪功學員,江為其迫害法輪功估計至少僱傭了數百萬人為其效力,這些人的工資,獎金,加班費,補貼等加一塊,這筆帳可達每年上千億元人民幣。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目前江xx已經被多個國家告上了國際法庭。2003年日內瓦人權會期間,瑞士律師又宣布多個國家正在準備起訴江澤民。2003年8月20日上午,比利時著名人權大律師喬治-亨利-波梯埃受法輪功學員委託,向比利時聯邦檢察官遞交了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及酷刑罪刑事起訴江澤民,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也將江澤民告上法庭,西班牙也已經正式起訴江澤民。2003年9月,出訪歐洲的610頭子羅幹在冰島、芬蘭、亞美尼亞、摩爾多瓦被法輪功學員以「酷刑」和「群體滅絕」罪刑事起訴。

大陸多名追隨江迫害法輪功的高官,被美國地方法院確認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類罪等罪行,包括湖北省公安廳廳長趙志飛、遼寧副省長夏德仁和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其中湖北省公安廳廳長趙志飛在訪美期間受到起訴,被指控因湖彭敏與其母親李瑩秀被迫害致死一案而犯有非法致死、酷刑、反人類罪及其它粗暴違犯國際人權法案的罪行。2001年12月21日美國地區法院法官丹尼斯.科特對該控述進行了缺席判決,趙在該五千萬美元的民事訴訟中敗訴。法輪功學員在多國起訴江XX及其追隨者,已經引起了國際社會廣泛關注。這些迫害法輪功的高官即使現在仍權勢在握,不久在中國也將受到正義的審判。一切迫害善良人的罪犯都逃脫不了法網恢恢。

四年來,法輪功學員手無寸鐵,他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靠的是堅強不屈的意志和堅持真理的信念抵制江氏集團的血腥暴力, 法輪功依靠正義、道德和信仰的力量進行和平與理性的抗爭,以善念對待殘酷和暴力,真正展示出「真善忍」的強大精神和道義力量。

六.現公布武漢市第一批參與迫害的機構及惡人:

武漢市新洲區區委辦公室,區政法委辦公室,區司法局辦公室,區司法局局長辦公室,區公安局法制科,潘國勝局長辦公室, 汪春保局長辦公室,城關派出所所長室,陽邏派出所,倉埠派出所, 汪集派出所辦公室,李集派出所,三店派出所,潘塘派出所,舊街派出所,雙柳派出所辦公室,雙柳派出所所長辦,張店派出所,金台鎮派出所孔埠鎮派出所,鳳凰鎮派出所,徐古鎮派出所,新集鎮派出所,辛沖鎮派出所,周鋪鎮派出所,大埠鎮派出所,漲渡湖派出所,劉集鄉派出所,和平鄉派出所,方楊鄉派出所,新洲區公安局辦公室,區財政局辦公室,區人民醫院院長辦,區教委辦公室,區水利局辦公室,區邾城街辦事處書記主任辦,區邾城街計生委,區陽邏街道辦事處辦公室。

武漢市成立所謂「幫教團」,團長龔良漢,成員有李希平、劉作莉(音)、吳X,周蘭、李友蘭、程錦輝、李京榮、鄒志英、李羅蘭、索漢華、張臘梅、孫維增(音) 、雷四清、潘國勝、周英傑 ,王建生 ,徐華平,劉俊順及兩男的等十七、八人,他們在武漢市內和周邊地區辦洗腦班賣力犯罪。

犯罪惡人榜――「武昌區610洗腦班」專班人員名單:

李明: 武昌區政法委書記 男 直接責任人; 朱某: 武昌區武裝部 男 洗腦班負責人
吳奉兵:武昌區法制所 男 洗腦班專班人員; 陳漢芳:武昌區商委 女 洗腦班專班人員
許敬業:武昌區勞動局 女 洗腦班專班人員; 丁躍: 武昌區物價局 男 洗腦班專班人員
萬某: 武昌區房地局 男 洗腦班專班人員; 李某: 武昌區教委 男 洗腦班專班人員
黃某: 武昌區法制辦 男 (戴著眼鏡,打人兇手,毒打過多名學員)
周某: 紫陽街派出所 男 (警察,戴著眼鏡,打人兇手)
打人兇手,邪惡的工作人員: 張金秀:中華街 女, 潘榮: 中南街 女, 李紅芬:市政局 女, 謝某: 雇來的 女, 李漢珍:中南街 女, 李冬君:交通局 女, 王某 中南街 女

湖北武漢市犯罪惡人榜:

湖北省武漢市610辦公室:主任,鄧斌; 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唐家墩派出所:所長,郭為清,
湖北武漢市洪山區610辦公室: 穆迪,張杏芝
湖北武漢市武昌區610辦公室: 張四萬,湖北中醫院保衛科長許大萬,
湖北武漢市武昌青菱鄉街派出所: 所長:聶鬃鄉; 政府書記:王志蘭; 辦公室主任:汪軍
惡警(戶籍)朱明亮; 指導員:吳有才
湖北武漢青山區惡人榜
易向東(男),街派出所警長
王斯寬(男),原青山宣傳部副部長(區610負責人),現園林局黨委書記
吳興裴(男),原青山區司法局副局長610負責人,青山區邪惡封閉班負責人。

武漢其它區惡人榜:

武漢市洪山區青菱鄉610辦公室主任:汪軍; 洗腦班的教導員:曹金銘,書記:車延高
武漢市江漢區政法委及610人員:書記:顧漢橋,副書記:肖國雄,主任:袁愛華,成員:屈生
新洲區610犯罪分子名單:潘國勝,周英傑, 雷世清,丘平生,周志紅,夏春胤。
追查迫害法輪功者法網恢恢
2003年9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