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遼寧省大連市人民知道真相 (一)

--------大連市至今為止有1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正見網2003年10月30日】

大連市的朋友們,你們好!這個傳真正在向全市所有傳真用戶發放。

1999年6月10日,在江xx的個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國大陸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後,江xx又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垮、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的四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78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直轄市。

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至今,大連市已經有19位法輪功學員被虐致死,這些人的姓名和詳細情況均已在國際媒體上經過報導和第三方證實。他們包括:

陳勇,男,34歲,遼寧省大連開發區法輪功學員。於2000年年中被開發區公安局非法勞教三年,在大連教養院被非法迫害一年多,慘遭酷刑,在嚴刑拷打下不省人事,但仍不屈服。因其始終堅修法輪大法,於2001年下半年被轉到昌圖關山教養院進行迫害,於2002年1月30日被迫害致死。

董永偉,男,52歲,遼寧省大連市旅順口區龍塘鎮大龍塘村人。2000年7月21日,被龍塘鎮派出所孫所長、民警張恆海以及另外一個民警帶走,當晚直接被送進旅順口區看守所。8月2日中午,董永偉被從看守所放回家,他從警車上出來時,人顯得特別虛弱,當即嘔吐不止,白色T恤衫肩膀上有已經發黑的斑斑血跡。當天晚上,他全身發熱,疼痛不止,人已經虛弱得不能說話,只能用筆寫簡短的話,但是意識清楚,思維不亂。8月3日,董永偉離開了人世。

劉永來,男,36歲,大連法輪功學員。於2001年六月初被強制送進大連教養院男隊,遭到該大隊管教毒打,身體多處被電棍大面積燙傷(用刑高峰時六、七根電棍一起上,且專電敏感部位),被強制喊所謂「三句話」,並寫所謂「揭批材料」。七月初迫害加劇。劉永來不堪忍受,利用到樓外清掃的機會從教學樓外掛消防樓梯跳下,當場身亡。

孫蓮霞,女,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家住大連市沙合口區永平街道辦事處227號樓17樓8號。於2001年1月16日被大連教養院迫害致死。

於麗新,女,27歲。於2001年4月16日被大連教養院迫害致死。
鄒文志,男,54歲,大連市金州區九裡人,生前為大連化學工業集團公司新鹼車間助理工程師、設備員,家住金州區聚鑫小區。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2000年10月16日,鄒文志到單位上班,被姜傑叫到公司公安處,警察用酷刑逼迫其放棄修煉,結果被活活打死。整個屍體看不見皮膚的原色,全是被擊打的痕跡,皮膚雖然未破,但是裡面的肉組織全部被打爛了,肋骨被打斷,心臟被打壞。

陳真麗,女,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法輪功學員。2002年2月9日上午陳真麗接到沙河口區車家村派出所的電話,讓其去派出所,遭到陳的拒絕,晚上10點30分,數名警察來到陳的住處,陳真麗一人在家,遂拒絕開門。惡警瘋狂地砸門,砸門聲驚動了眾鄰居,惡警阻止鄰居上樓,並用螺絲刀、扁鏟、鐵錘等瘋狂砸撬,貓眼(門鏡)被打破。約11點多鐘,陳真麗為躲避惡警迫害從住處的窗戶跳下,不幸摔傷,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李秀梅,女,58歲,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在大連姚家看守所被非法拘留期間絕食抗議迫害,生命垂危,送醫院搶救無效,2001年12月16日晨去世。

王秋霞 ,女,48歲。遼寧省大連市居民。於2000年十.一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的途中被非法逮捕,關押在大連戒毒所和姚家看守所,後被勞教,送至大連市周水子勞動教養院。在被非法勞教期間遭受到各種形式的折磨、毒打。於2001年6月10日,被大連教養院工作人員毒打致死,死時王秋霞的整個頭臉腫大變形,整個身體成黑紫色,雙腿腫大呈黑紫色。

曾憲梅 ,女,63歲,生前系遼寧省大連市旅順口區居民。2001年8月9日,曾憲梅正在女兒家處理家務,大連西崗分局警察強行破窗而入,非法搜查其女兒家,並找到一些法輪功書籍等資料,據此將曾憲梅帶走「問話」。8月14日,曾憲梅被迫害致死,她的屍體上傷痕累累。

陳家福,男,41歲,遼寧省大連市居民。於2000年4月14日被非法勞教,送至大連市周水子勞動教養院。於2001年7月1日(或2日)被大連市教養院迫害致死。

遲玉蓮,女,44歲,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凌水鎮王家村法輪功學員。於2001年6月5日在大連市姚家拘留所被迫害致死。 2001年5月29日下午遲玉蓮正在家中做飯的遲玉蓮被大連凌水派出所的警察紀長軍和大連周水子派出所的警察曹照京(音)等人綁架,於2001年6月5日在大連市姚家拘留所被迫害致死。

李忠民,男,31歲,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李忠民於2002年1月12日被大連市公安局刑警隊非法抓捕,被關押在大連姚家看守所七號牢房,戴手銬及重型腳鐐,受到嚴重酷刑迫害。李忠民後被秘密非法判刑15年,轉入瀋陽大北監獄,一直受到酷刑折磨。2003年3月4日,李忠民被迫害致死。目擊者看到屍體多處重傷,腦後部有淤血,大腿內側大片青紫,後背有多處紅點,眼窩深陷。

王友菊,女,64歲,原遼寧省大連瓦房店市衛生學校副校長。2000年7月22日,王友菊被共濟派出所從家中帶走,送進瓦房店看守所。7月31日,王友菊死於瓦房店看守所辦公室。

鄭巍,男,遼寧大連市法輪功學員。高度駝背的鄭巍,因堅信法輪功,被非法關進大連教養院進行勞教。期間,院方不但不同情他,反而對其進行非人折磨,侮辱取笑他。2001年4月份在他被釋放不久便含冤去世。

王景義,男,56歲,遼寧省瓦房店市趙鄉東西鎮裡村法輪功學員。2001年2月在做真相資料後被惡人舉報,被警察劫持到瓦房店看守所,2002年9月被非法判刑5年,轉送遼陽華子監獄僅18天,9月21日被迫害致死。

張萬年,男,63歲,遼寧省瓦房店市西楊鄉西台村法輪功學員。張萬年遭到大連教養院殘酷的迫害,於2003年1月去世。

白淑貞,女,60歲,遼寧省瓦房店市法輪功學員。白淑貞因進京為法輪功鳴冤,被瓦房店市拘留所多次拘留,受盡折磨。第二次被非法抓捕,送到馬三家勞教所遭受到殘酷迫害,跪十寸板條、磚頭,高壓電棍電,被太陽曝曬。白淑貞於2003年4月份被迫害致死。

邵世升,男,58歲,遼寧省莊河市人,曾從軍八年。2000年7月被抓,7月末因在大連市強制戒毒所未被轉化,又押回莊河準備升級。在莊河看守所被活活打死。


參考資料:法輪功,一種信仰「真善忍」的性命雙修功法,92年傳出社會,由於法輪功的祛病健身效果好,教人向善,所以人傳人,心傳心,煉的人越來越多,直到1999年。那時從沒聽說過煉法輪功自焚,自殺,殺人之事。怎麼自99年江xx鎮壓法輪功後,就什麼怪事都有了?這兩年,報紙電視沒完沒了的宣傳,什麼壞事都往法輪功上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文革手法重演??造謠誣陷。

鎮壓法輪功,從根上說,是違反國家憲法的;是先定罪,後立法;是江xx為了一己之私、為了樹立個人威信,自作主張,踐踏憲法,浪費國家物力財力搞政治運動,迫害百姓。為了讓百姓認同他的鎮壓,採用了文革整人的手法,控制輿論給法輪功造謠,把好的說成是壞的,並花費巨資封鎖網絡等一切信息流通,矇騙百姓。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發表聲明說:「天安門自焚事件」是(江氏)政府一手導演的。從中央台《焦點訪談》中自焚的現場錄像可以看到,一名身穿軍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劉春玲的頭部擊打,導致她急速倒地,並用手護衛被打的左側頭部;自焚者王進東兩腿中間的塑料瓶在高溫燃燒下,竟然不融化;小女孩劉思影做完氣管切開手術後幾天就能唱歌、接受採訪,根本不符合醫學常識;「自焚」現場播放的畫面整個過程拍攝完整,在天安門誰有這樣的權力?CNN總裁已聲明圖片不是CNN記者拍的,CNN記者攝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沒收;國際語音鑑定專家對先後三集《焦點訪談》中出場的王進東作了語音鑑定,得出十分確定的結論:《焦點訪談》第一集中的王進東與其他兩集中的不是同一個人。

順便告訴父老鄉親們一點最新的重大新聞,繼江xx2002年訪美期間因為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被以「滅絕群體罪」等起訴之後,2003年日內瓦人權會期間,瑞士律師宣布多個國家在準備起訴江xx。另外,多名高官因迫害法輪功被起訴並被美國加州,紐約等地方法院確認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類罪等,其中包括對大連、瀋陽等地殘酷迫害罪行負有直接責任的遼寧副省長夏德仁、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和湖北省公安廳廳長趙志飛。今後因私出國隨時可能被捕。2003年8月20日上午,比利時著名人權大律師喬治-亨利-波梯埃受法輪功學員委託,向比利時聯邦檢察官遞交了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及酷刑罪刑事起訴江澤民、李嵐清和羅幹的訴訟狀。2003年9月,出訪歐洲的610頭子羅幹在冰島、芬蘭、亞美尼亞、摩爾多瓦被法輪功學員以「酷刑罪」和「滅絕群體罪」刑事起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