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話驚喜

清新


【正見網2018年01月17日】

我生活在黑龍江省,今年冬天沒用戴手套,這可真是令我高興、令我驚喜!有人可能會說:這點小事,算個什麼事啊,很平常啊。

是啊,在別人那或許很平常、不算什麼事,可能有的人冬天也不用戴手套。可是對我來講,這可不是什麼平常事,真是個驚喜!是不可思議的事!為什麼呢?三言兩語的我給您說說啊。

我出生在六十年代的黑龍江省,那時候,也是「文革」時期,中國大陸物質極度匱乏,家家生活的很苦,日子過的很艱難。聽母親說:我小的時候,家裡住的是一個小平房,每到冬天,四面牆,三面上霜,窗戶上也是厚厚的一層霜。那個時候,也沒有什麼塑料布之類的東西,就用紙糊住窗戶縫子,但是也都不太管用。家裡住地附近沒有山,是平原,做飯燒茅草。一到冬天,外面是零下二、三十度的嚴寒,屋裡也很冷,我的手、腳就凍的紅腫。母親給我們做套袖、棉手套,也不行,我的手、腳一到冬天就又紅又腫,又癢又痛。這樣就年年冬天犯這個毛病。每年都是這樣。母親聽人說茄秧熬水治凍瘡,家人給我弄,也沒好使。姐姐聽說什麼藥酒好使,我用了也還那樣,沒啥效果。

就這樣,我特別注意保護手,天冷一點了,早早的就戴上手套,薄的、厚的,手套戴的很精心,不敢讓風吹著,不敢沾涼水。但是,還是年年都犯這個毛病。從上小學、中學、大學,一直到上班參加工作都這樣。記得,剛參加工作的時候,午休時,年輕人大家都喜歡在一起下棋,我也喜歡玩,可是我不好意思,又紅又腫的手,和別人下棋,真的是很難為情。所以,一般情況下,能不露出手,我是儘量不露出手的。

九七年,我看到《轉法輪》這本書,覺的這書太好了,就開始走上修煉道路了。不知不覺中,我的手不紅也不癢了。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冬天在外面煉功,有時下著雪,刮著煙泡(東北話:就是大風颳著雪,象刀子一樣的風,刮在臉上都痛),零下三十多度,但是我的手沒問題,真是徹底好了,恢復正常了。洗涼水、風吹都沒問題,不疼不癢,不紅不腫。三十多年了,這凍瘡,用各種方法治都沒什麼效果。直到修煉法輪大法才好了,沒吃一片藥,沒花一分錢,就好了!在人多的場合,我不用再把手藏起來了,真的是很驚喜啊!很神奇了!其實修煉法輪大法後,我原來月經不調、經常失眠、易感冒發燒等毛病都好了。我今天只是講其中的一件小事給大家分享。

我的手腳好了,都恢復正常了,但是冬天,我還是一直戴著手套,其實這在北方是很正常的。但是今年,從入冬到三九天,我都沒有想起來找手套戴。這幾天我就想:我怎麼冬天一直沒有戴手套呢?天天上班在外面等車,我的手沒冷,沒有冷的感覺,沒有冷的概念了。這對我來講,真的又是一個飛躍!真的是很驚喜!很神奇哎!

這是我真實的小故事,一個小事,只是三言兩語的和您分享一下。您看了、聽了,一定會為我高興的!善良的朋友,有機會您也看看《轉法輪》這本書吧,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修煉「真善忍」,是性命雙修功法,對個人、對家庭、對社會及國家,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走進修煉,您也會遇到更好的事、更神奇的事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