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大法改變了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2月27日】

我以前是個自私自利、妒嫉心很強的人。通過這幾年學大法,思想境界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家裡孝敬公婆。我丈夫兄弟姐妹五人,我公公有病了誰都不要,最後送到了我家。我沒有怨言,精心伺候,給他餵飯、喝水、大小便都在床上。有一天,我公公拉肚子,拉的被子、床單、炕上到處都是。正好我小叔子回來,他一看說:「給我多少錢我都不伺候。」當時我也沒吱聲。我想: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對誰都好。我把弄髒的東西拿去洗淨。過年了,我給他理髮、洗澡,換上新衣服。老人高興的大笑說:「你還真行,什麼都會幹。」

我公公是離休的,他存的錢都叫別的兒女拿去了,我從來都沒問過他的錢哪去了。在我伺候公公期間,我小叔子到我公公單位把我公公的工資領走了,我也沒往心裡去。我想沒有一件偶然的事發生,這是給我去利益之心,給我提高的,我心裡很坦然,因為我是修大法的。我公公死後單位來人,給了喪葬費二萬零六百元。當時我丈夫說先把錢交給他姐姐,等完事後再分。結果他姐姐私自把錢給我小叔子了。我丈夫火了,非要找他姐姐要錢打官司,要和他們打仗。我就勸他,我說一輩官司十輩仇。錢是人掙的,不要太計較,都是兄弟姐妹,誰多花、少花沒什麼。咱自己出去掙錢多好,也不用上火,過安心的日子要緊。在我的勸說下,他不再計較了。

街坊鄰居有事,我都積極幫忙。鄰居脫粒玉米,我主動幫助干。鄰居清理水道垃圾,我都主動把垃圾推出去。連街上的青草、玻璃,我都清理的乾乾淨淨。鄰居都說:和你做鄰居真好。

我還有很多方面沒做好,還有許多人心沒去掉,今後會更加按照「真、善、忍」為標準,做個更高尚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