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機緣

北京大法弟子 春艷


【正見網2017年12月06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早在2002年,朋友送給我一本《轉法輪》,拿到書每天也在看,看來看去也沒看懂啥意思,後來就不看了,放在一邊。我這人心眼比較小,別人無意的一句話我也會往心裡去,後來弄的自己一身病:頸椎病,頭痛,神經衰弱,眼睛又干又癢,後背整天就像背著塊大石頭似的,那時就覺的活著沒有意義。

後來又碰到那個朋友了,她問我看書了嗎?我說早就不看了。有一次我全身的骨頭都痛,肉跟針刺的一樣痛,唉!這時才覺得當人真的苦,心裡想:「我不要當人了。」這時我再拿起書看,我看懂了,原來這是一本教人修煉,返本歸真的書,我一定要珍惜這萬古機緣,珍惜每一次緣分。在我們學法中我明白了,自己也有救人的責任。

有一次我和同修一起去超市,同修進去了,我在外面等她。這時一個保安過來了,叫我往一邊站站。我心想:他和我說話,是不是想聽真相,想得救呀!於是我就站在他跟前和他聊了起來。他問我住哪,叫什麼呀。我就告訴他。他說:「我家親戚就是管這個的,我一個電話就能叫你進去。別人給我講,我都不讓他說。」

我沒動心,同時心裡在發正念,就接著跟他講。我和他說:每個人都在等著大法來救度,善惡有報是天理。這時同修出來了,這個保安也三退了。他說:「我終於被你說服了。」我騎車走時,他伸伸大拇指。這裡不是說我做得多好,你心裡想著救人,師父就會幫你。如果當時自己心裡不穩,不講了,他可能永遠就失去得救的機緣了。

在大法中我的身心都得到了淨化,身體也好了,心情也不再多愁善感了,遇到事時不再鑽牛角尖了,也不自卑了。自己也能出去講真相,也時常能想起師父的話來。是大法改變了我,改變了每一個人,我一定要珍惜大法,堅修到底!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由於水平有限,有不足的地方,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