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使我改變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29日】

我是98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得法前患有嚴重的胃潰瘍、皮膚病、貧血、鼻竇炎,總覺得活著沒什麼意義,天天帶著病痛上班,就感到象陷在污濁的泥坑裡苦苦掙扎,身心疲憊,苦不堪言。我總想著人再怎麼活到百年之後也得死,如果有那麼一個仙境能長生不老,沒有病痛的折磨該有多好。後來看到媽媽修煉法輪功後,多年的病痛一下全都好了,感覺這個功法真的很神奇,就此請了一本寶書《轉法輪》看了起來。

書中的內容讓我明白了人活著的真正意義,以前一直迷惑不解的問題終於有了答案,就如同在漆黑的洞裡一下子看到光明,感覺渾身一震,心想這不是我一生追求的、這不是我苦苦尋找的嗎?終於找到了,感到是那麼的幸福,不到半個月我多年的疾病不翼而飛,真正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因此我下決心一定好好看書,去掉身上所有的壞東西。

在修煉的過程中遇到了許多有驚無險的事,在大法法理的指導下,一次次磕磕絆絆走了過來。記得一次騎著一輛小型三輪車帶老爸出去,下坡時車子剎車壞了,怎麼也剎不止閘,我倆加起來將近三百斤,飛速地沖向馬路,撞上了對面快速開來的計程車。旁邊的人嚇得大聲驚叫,跑過來說:「完了,完了,人得撞壞了。」在撞車的一瞬間,只看到三輪車的前軲轆是慢慢朝上,我老爸從車上慢慢滑下來,我們倆一點事兒都沒有,車子已經壞了。回過頭來一想渾身哆嗦,一身冷汗。真的是師父保護了我們,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如果不修煉,我們倆肯定一死一殘,這個家不就完了嗎?

此類事情太多太多,就不一一例舉了。總之通過修煉法輪功,我一改以前的火爆脾氣,從一個自私自利遇事只考慮自己的人變得遇事能為他人著想了,在矛盾面前找自己的不足,嚴格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再次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今後我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