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我才必有用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2月08日】

一、得法

一九九七年的一個清晨,我和妻子去操場溜達,看到一群人在操場邊上煉功,音樂悅耳悠揚,我們走到跟前正巧有一位女士和我們很熟悉,妻子問她你們煉的這是什麼功法呀,她說叫法輪功,這功法很好,你們也來學學吧,第二天就給我們請來了幾本書,妻子開始看書修煉。

可我當時三十來歲,抽菸、喝酒、賭博,下舞廳•••••加上在邪黨公職單位上班,哪相信這些修煉的事呀,有沒有神佛根本就不相信,典型的無神論者。可是緊接著發生的事情對我的世界觀產生了巨大的衝擊。首先是賭博,我有些懂得賭博騙人的技巧,平常都是贏多輸少,贏了數萬元,太難戒除了,可就在看了大法的書之後(當時還沒開始正式修煉),就完全變了,變成輸多贏少,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就欠下了數萬外債,有一天實在隱瞞不住了,我就和妻子說出實情,明確說以後不賭博了,真的有看破紅塵的感覺,我要和你一起專心修煉。我算了一下這幾年贏了大概有三萬多元,現在輸了三萬多元,正好把欠債還了,我感到冥冥之中真的有神仙在管著,其實師父已經在管我了,巧合卻不是偶然。再有就是戒酒,我的酒量很小,但是酒癮很大,一般要喝兩頓,不喝酒飯都不願吃,沒人陪自己也得喝,可煉功之後喝酒就難受,不喝就好受,沒法喝了,就這樣下了多次決心都戒不了的酒戒了,一點沒費勁,真是好神奇。緊接著師父把我的天目打開(後來又關上),有一天晚上學完法上床休息,就在床頭柜上方出現一個大如鍋蓋的法輪,藍色的,正傳九圈反轉九圈,一點聲音也沒有,靜靜的,景象莊嚴而殊勝,和電視錄像上看到的一模一樣,我使勁眨眨眼睛,怕看花了,不是,是真看到了,我靜靜的看,法輪持續一段時間消失,我真激動,原來世上真的有佛呀,師父說的都是真的呀。修煉一段時間困擾我多年的慢性咽炎,慢性鼻炎,偏頭疼等等不知不覺都好了,短短數月時間我就脫胎換骨象換了一個人一樣,一切惡習全改,道德急速回升,我從心底敬佩,大法太了不起了,師父太了不起了,我真正的得法了,走在了修佛的路上。正是「尋師幾多年 一朝親得見 得法往回修 圓滿隨師還」[1]。

二、證實法的偉大

得法之初心裡非常興奮,我和其他同修把法輪功的福音傳遍當地的各個鄉鎮,大量的新學員迅速得法,但是書卻緊缺,於是我們就去大城市去請書,一次幾百本,我們幾個人打好包裝背回來,雖然很重,我們的心裡卻很高興。也不知去了多少趟,看到急需書的新學員能請到書, 感到很欣慰。

可是就是這樣一部高德大法,江xx犯罪集團卻出於妒嫉,在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進行全面鎮壓。我和很多法輪功修煉者一樣出於對政府的信任進京上訪,但是卻遭到了野蠻鎮壓,回來都被押回當地,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在陰暗的牢房裡,我確實仔細思考過我修煉的這個大法正不正,李洪志老師正不正,經過慎重的思考,我覺得真、善、忍如果是邪的話,那什麼是正的哪?我雖然沒有見過師父,可是通過其他學員的交流,我知道師父做的太正了,師父吃了無數的苦,為了什麼?這還只是從感性上的一點認識。而且我通過不斷通讀《轉法輪》和各地講法,從法理上真正的認識到師父留給我們的是一 部能使人即世成佛的天法,師父講的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師父是來救度世人的主佛,理性的認識到這一點很關鍵。明確了這一點,再看世間的這所謂考驗是不是在檢驗修煉者能不能篤定的走到最後哪?(當然這種考驗我們是不承認的)師父這個名詞在修煉界的內涵很深,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所以我就暗下決心堅定修煉,任何外在的力量再也無法改變。

在後來我又被幾次非法綁架,黑窩裡整天面對都是些殺人、搶劫、偷盜等道德淪喪之徒,可師父告訴我們: 「度人就是度人,挑選不是慈悲」[2],於是我就和所有碰到的罪犯講真相勸三退,別看這些人因為犯了大錯被關押,有些真是有緣人,大法在那種極其惡劣的環境中展現出不可思議的神奇,讓我至今難忘。

在看守所我在放風場裡每天仍舊堅持煉功。一天裡面送進來一個涉嫌投毒的殺人犯,他的表現是瘋癲。我在那裡煉功他在旁邊站著,一會就直挺挺的摔倒,摔的滿臉都是血,有時坐著也會從床上摔倒,這樣的情況一天會出現多次,剛開始警察也都很驚慌,時間長了也就見怪不怪了,只是派人照顧著他。一天我在屋裡坐著沒事,他就坐在我身邊,他突然問我:「師兄(因為我在裡面呆的時間較長,通過講述真相,號裡的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他們都尊敬我管我叫師兄),你煉的是什麼功,我也想學。」我當時非常驚訝,就問他:「你不是瘋嗎? 怎麼想起煉功了」? 他小聲說:「我是想出去,裝瘋,也沒殺人」。我看他說話很正常,就告訴他我煉的是法輪功,他驚奇的說:「這就是法輪功啊,我也想煉。」我說:「你為什麼要煉哪」?他說:「你煉的時候,我就在旁邊觀察,你在打坐時,在你兩手間有一個特別亮的黃色圓球在轉,非常好看,我想過去給你拿過來,你在抱輪時也有很大的光球在你頭頂上。」我當時聽了也很激動,因為我本人是什麼都看不到的,我知道這是師父借他的嘴在鼓勵我,我告訴他那是大法輪,每個修煉法輪功的人都會有, 只是有的能看到有的看不到,接著我又給他講了很多他不理解的地方,天安門自焚真相,法輪功禁止殺生,以及不要裝瘋,要和辦案人說明情況才會無罪釋放等等道理。於是他從此不再裝瘋,沒事就和我探討法輪功,最後他發自內心的說:「江xx永遠鎮壓不了你們法輪功,因為你們太堅信了,到哪裡都煉,他還有辦法治嗎?」後來我被釋放,他也得福報被釋放,他沒找到我,就去找了我的一位同修請了一本《轉法輪》,說回去看書去。類似這樣的神奇事,我遇到過多次,法輪大法在那種人渣聚集暗無天日的地方放射出救度世人無堅不摧的真理之光,法輪功弟子的大善大忍的胸懷震撼著每一個 人,無論是囚犯還是警察,他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佩服,連看守所的所長都說,我們這裡是關押壞人的,從來沒有關過象你們這樣的好人。

雖然歷經邪惡的迫害,我修煉的決心始終沒有改變過,只是更加看清這場迫害的本質是多麼流氓無恥,真是越迫害越精進。從迫害的初期我就從事資料點工作,斷斷續續十六年左右。後來師父講過要資料點遍地開花,我就和同修們配合建立了很多家庭資料點。從當初的複印機,到油墨印刷機,再到後來的雷射印表機, 再到高速彩色噴墨機,我們救度世人的法器也是越來越精良。從迫害的前幾年我們當地的同修就從經濟上破除了舊勢力的安排,在很多領域都有同修在修煉,這些同修在當地同行業都是做的一流的,這也從另一個角度證實了大法,讓世人看到這些修煉法輪功的很多都是社會的精英人士。同時也保證了充足的資金源源不斷的流向各個資料點,我們資料點除了迫害初期以外,從來沒缺過資金,我們當地大多數同修都能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很精進很穩定,穩定的本身就是對邪惡的最大打擊, 能救更多的世人。無數的小冊子,無數的真相光碟,無數的真相檯曆從同修的手中送到了千家萬戶,村村寨寨,看到大量的眾生得到救度我們心裡很欣慰,看到有的眾生無法得到救度我心裡很難過,在魔難的初期因為壓力很大,盼望正法快些結束,快些解除痛苦,現在我不這樣想了,師父:為了眾生能得救度,我們願意等待!

三、救度世人

建立資料點的過程中,碰到了一個最大的難題,技術。這些同修原來都沒有從事過這方面的工作,維修機器是個大問題,因為我年輕,也有這個願望師父就 給我打開了這方面的智慧,面對複雜的機器我就自己拆卸安裝,開始哪會呀?有時一個小毛病就搗鼓半天,沒辦法發正念請師父加持,奇蹟出現了,在我靜下來時師父就把答案打到我腦子裡,發完正念我也會修機器了,就這樣慢慢我就成了當地的所謂技術同修,其實我心裡清楚,哪是我在修理呀,都是師父給的,有同修問我你怎麼會修這麼複雜的機器,我說師父教的,同修先是瞪大了眼睛很驚訝,然後會心的笑了,其實你有救人的心,師父什麼能力都會給你,我們國內外從事技術方面的同修可能都有同感。後來我又和同修合作,把我們安裝連供的教程發到了當時的清心論壇(後來關閉),有一天我無意發現這個教程被明慧網技術欄目採用,我很高興,感到自己的努力能夠為救度眾生起到一點微薄之力,感到很榮幸。

在從事資料點工作的同時,我也直接面對面講真相,過程中我沒有一次被惡意構陷過,是因為我們當地的很多同修正念很足,重視發正念,另外空間的邪惡 比較少,我一般都是面帶微笑,慈悲祥和的講,用常人的話講就是面善,你笑呵呵的說話,誰會舉報你那。我在公職單位上班,有時也會穿著執法制服講真相,很多老百姓看到非常驚訝,原來這樣單位的人都有煉法輪功的呀,還比較年輕,哪象電視上說的那樣呀,他們都樂意聽,所以這些年我沒有碰到過想舉報的。

在發資料的過程中有件事也是至今難忘,一天晚上半夜,走在漆黑的農村小路上,周圍漆黑一片,分不清東西南北,我莫名其妙的害怕,於是我就背誦師父的詩:「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3]。背著背著,我感到渾身一震,一股熱流從上到下通透全身,我知道師父在給我灌頂,感覺頭頂上「咔」裂開了,一開一合的,哇!開頂了,我心裡無比激動,謝謝師父,謝謝師父,也不害怕了,高高興興一陣清風的回家了。

師父講「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4],確實善的力量是巨大的,能解體一切不正的因素。僅舉一例:一次我開車去外地回來,車上拉了一車設備和耗材,走在半路上正好遇上交警攔車檢查,警察示意讓我靠邊停車,我沒有害怕,發著正念面帶微笑的下車了,交警看到我笑呵呵的下來,證件連看也沒看就讓我上車走了,有驚無險,我悟道是慈悲的力量解體了交警背後的邪惡因素,也讓這位交警免除了干擾正法從而犯罪的歷史上的這次安排,謝謝師父的加持讓我當時能夠非常從容的應對,要是真檢查後果不堪設想。

回首二十年的修煉歷程,真是走的磕磕絆絆、跌跌撞撞,可是師父從來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我也始終堅定的把握住一點,就是師父怎麼講的我就努力怎麼做,不做任何更改。儘管有些事情做得不好,有些事情還沒有做到,甚至師尊講的法暫時理解不透,我也努力去做,慢慢就能理解了。李白有句名詩「天生我材必有用」,意思是說老天生下我來必有所用,我就想師父為什麼安排我在中國大陸得法,而且年輕力壯,可能是因為有強健的體能可以提很重的東西吧,如果轉生老年弟子就有些費勁;為什麼安排我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可能是證實法需要一些經濟能力;為什麼安排我掌握一些常人的技術,可能是因為證實法需要一些技術方面的人材,那我就好好利用這有利的條件證實法救度眾生吧。

雙手合十!謝謝師尊!

[1]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一》緣歸聖果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正念正行
[4]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法正乾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