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雲南當權者遭惡報看追隨惡黨的可怕下場

石銘


【正見網2018年01月30日】

從明慧網報導的《雲南省迫害法輪者遭惡報綜述》得知,迫害法輪功以來,雲南省至少131人遭惡報,惡報形式以死亡為最多,共計死亡49人,其中「610」主任死亡5人;其中公安系統遭惡報人數最多共33人;參與迫害法輪功者有的命歸黃泉、家破人亡,有的獲重刑入獄,殃及家人,有的病魔纏身、生不如死……他們也都是這場迫害的受害者。

在此我們僅舉雲南省當權者遭惡報的幾個案例,雖然案例不多卻令人怵目驚心,從中看到積極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得到的下場可悲又可怕!

案例1:白恩培,2001年10月至2011年8月任雲南省委書記;2011年9月,任中共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正部級),2014年8月29日,落馬被查;2015年1月13日,以涉嫌受賄罪被立案偵查,2016年10月9日,白恩培一審被判死刑,緩期兩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在其死刑緩期執行兩年期滿,依法減為無期徒刑後,終身監禁,不得減刑、假釋;對白恩培受賄所得財物和來源不明財產予以追繳,上繳國庫。

白恩培在雲南省長達十年的任職期間,積極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利用所掌控的公、檢、法、司在雲南殘酷地迫害法輪功,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無辜被非法關押、勞教、判刑,綁架到「轉化基地」洗腦,任職期間至少有十一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案例2:李嘉廷,原中共雲南省委副書記,1998年1月至2001年6月任雲南省省長。1999年7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時值雲南舉辦世博會,李嘉廷為了其眼前利益,開始在雲南布置迫害法輪功,想以此邀功請賞,保其權利。為了做好對法輪功學員的所謂轉化教育工作,李嘉廷親自協調,安排工作經費,首次撥款四百萬元。在李嘉廷的部署下,雲南省委、省政府聯合召開地、州、市一把手參加的全省加強對法輪功學員的教育轉化會議,要求各級黨委、政府保證迫害經費,從上至下層層舉辦對法輪功學員的「轉化學習班」,把對法輪功學員的轉化迫害作為各級部門領導的政績,致使下屬不法官員為保烏紗,殘酷發動了對全省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在其任職期間,已知孔慶黃、陸建忠等八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十人被判刑,近二百人被勞教,被抄家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不計其數,很多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李嘉廷賣力迫害法輪功,遭到惡報,以受賄罪判處李嘉廷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關押在秦城監獄。惡報還殃及身為奧迪汽車雲南總代理的兒子李勃也被判處有期徒刑十五年;妻子王驍於2001年9月16日在家中衛生間的熱水器上上吊自殺身亡,李嘉廷情婦徐福英則被判了4年,李嘉廷迫害大法同樣遭到了家破人亡的惡報。

案例3:雲南省委副書記仇和受賄2433萬被判刑14年半。2008年至2015年,仇和歷任中共雲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書記、雲南省委副書記等職時,積極追隨迫害法輪功。僅2009年,雲南省就有上百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關押、勞教和判刑,其中大多數都是昆明地區的法輪功學員。至今雲南至少有2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昆明地區就占了一半。

案例4:雲南「首虎」沈培平被判有期徒刑十二年。沈培平在普洱市任職十年,普洱市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一直沒有停止,眾多的法輪功學員被強迫參加洗腦班洗腦迫害,很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勞教、判刑。沈培平曾在市委常委會上指示公檢法迫害法輪功學員時說:「抓錯的也要抓,判錯的也要判。」沈培平是普洱市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

案例5:原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被免職。海外媒體報導: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因為給周永康家族輸送了數百億元的利益,並且利用職權送給周氏家族價值上千億元錫礦資源,遭到中紀委派員調查。中共黨媒2014年10月14日宣布,雲南省委書記、常委、委員秦光榮將不再擔任職務。

其他案例:原雲南省賓川縣委書記、大理州副州長黃永華被判十年;原雲南省曲靖市委書記鎖飛遭報猝死;原大理州州長李映德遭遇車禍暴死;原昆明市晉寧縣委副書記龐曙光遭遇車禍暴死;原江川縣縣委副書記史雲劍遭報死於肝癌;原紅河州政府秘書長白髮堂遭報被免職;原昆明市委書記張田欣被免職,開除黨籍,降為副處級等等。這些廳、處級中共官員,他們在位時都曾經為了達到升官發財的目的,迎合上司的滿意,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犯下了累累罪惡,最終得到了惡報。

雲南省的官員,從掌控封疆大吏職權的省委書記到管理地方的小官七品知縣,這麼多人被罷官判刑甚至惡報喪命,以及連累家人遭報,令人震驚。表面看他們是以貪腐犯案,實質是因迫害好人違背天理遭到了天懲。雲南省白恩培等人的案例值得中共所有當權者深思,作惡必定償還,這是天理,誰也逃不掉!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七年,至少有97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公檢法司部門以莫須有罪名判刑迫害。78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庭審899場。在2015年至2017年三年中,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累計至少有3067人。其中黑龍江、吉林、遼寧、河北、山東、四川、北京、天津、重慶、內蒙古等省市是迫害最嚴重的地區,長達十八年的持續迫害不能停止,江澤民集團在中央及各地餘孽懼怕清算、維持迫害,是主要原因,迫害形勢持續惡化令人堪憂。

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的殘酷現實告訴我們,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就不會停止,解體中共是結束迫害的根本。願中國大陸有更多的民眾能夠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早日拋棄中共,融入到解體滅亡中共的大局中來。中共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是世界最大最嚴重的人權事件,結束迫害即是維護世界人權,希望國際社會特別關注法輪功人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