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由自召 惡報有因

初衷


【正見網2018年02月11日】

(紀曉嵐的)先曾祖潤生公,在襄陽的時候,曾見過一位僧人,據說,他曾經做過惠登相的幕客。這位僧人述說當年流寇的事,講得非常詳細、具體。聽者都搖頭嘆息說:「這是上天安排的劫數,難於避免。」可是,這位僧人卻不以為然,他說:「依貧僧之見,這種劫數,完全是由人自己造成的,上天是不會無緣無故降災難給人們的。明朝末年所發生的殺戮、姦淫、搶掠的慘狀,即使唐朝末年黃巢造反流血三千裡,也為之遜色。推究業因,由明朝中葉以後,官吏個個貪婪暴虐,紳士橫行霸道。民間的風氣也隨之變得奸滑毒狠、狡詐虛偽,品行惡劣,無所不至。所以,從下層講,在老百姓心裡,已埋伏下無窮的怨恨;從上界講,也激起了天神的憤怒。積累了一百多年的怨憤之氣,一旦暴發出來,又有誰能阻止得了。再就貧僧的所見所聞,那些在動亂中受禍最慘重的,往往都是平時窮凶極惡的人。這能說是劫數嗎?

記得以前我在賊寇中,有一回,賊寇逮住了一個官宦子弟,他們喝令他跪在營帳前,然後擁抱官宦子弟的妻妾,飲酒作樂,問他道:『你敢發怒嗎?』世宦子弟向上磕頭說:『不敢。』又問他:『你願意侍候我們嗎?』他又忙回答說:『願意。』於是給他鬆了綁,讓他在一旁斟酒侍候著。這個場面,使許多旁觀的人,為之嘆息不已。當時有一位被俘的老頭兒說『今天我才知道因果報應是這樣的分明!』原來,這個世宦之家,從他爺爺那一輩起,就經常調戲、玩弄僕人的妻子。僕人要是稍有不滿,必然遭到一頓毒打,然後把僕人綁在槐樹上,讓他看著自己的妻子,被主人摟著睡覺。這只不過是豪紳暴行的一端。其他的罪惡,就不難類推了。」

僧人說這番話的時候,剛好有位豪紳也在座,聽了之後心裡很不滿,便說:「世界上大魚吞小魚,猛禽吃弱鳥,為什麼天神不發怒,惟獨對於人一有惡行,天神就動怒呢?"

那位僧人很不屑地扭過頭說:「鳥魚是禽獸,難道人也跟禽獸一樣嗎?」豪紳無言答對,氣憤地拂袖而去。

第二天,那個豪紳糾集了一幫門客,到僧人掛單的寺裡去尋釁,想要折辱那僧人。不料該僧己經打包離去。只見壁上寫了二十個字,道:「你也不必言,我也不必說,樓下寂無人,樓上有明月。」這可能是在譏刺那個豪紳的陰私。後來,這個豪紳也落得家破人亡,斷子絕孫。這就叫「不信報應者,必會受報應!」

人間沒有偶然的事,萬事皆有因緣。人都想遇到好事,不願意看到不好的事。可是人在世間偏偏不能如願,每天遇到的不是好事,就是壞事。中共用黨文化解釋這一切,自己不成功,活得不如人,是因為努力不夠,個人奮鬥的意識不強,你不爭爭鬥鬥天上不會掉下餡餅來,對別人不狠,死的就是自己;遇到壞事,不如意事,都是偶然的,還是與自己的努力、個人奮鬥有關。

中共否定神佛,否定人世間的因果關係,否定善惡有報的天理是有其罪惡目的的。象上文中那個僧人看到的因果關係:那些在動亂中受禍最慘重的,往往都是平時窮凶極惡的人;那個官宦子弟的報應竟然是爺爺輩作惡的結果,祖上能積德,同時祖上也會作惡造業,會殃及後世兒孫;那個豪紳相信叢林哲學,一味的作惡,最後落得個家破人亡,斷子絕孫。中共不叫人相信這些,人做其惡來就會無所顧忌,坑人、害人心理上沒有負罪感。今天的中國大陸地溝油橫行,各種有毒食品橫行市場,黃賭毒泛濫,笑貧不笑娼,貪污受賄,官商勾結等就是這種罪惡的表現,特別是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參與迫害的中共各級人員在中共謊言的帶動下無惡不用其極,活摘法輪功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勾當都能幹的出來,而且在真相逐漸大白於天下時,活摘法輪功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仍然在秘密進行。

中共不叫人不相信善惡報應的天理,並不代表天理不存在,那些偶然遇到的壞事並不偶然,是作惡的惡報。

2018年2月2日的明慧網報導了河北樂亭縣610主任王繼忠遭報應並累及家人的案例。王繼忠曾經狂妄的大聲叫囂:「不是有報應嗎?我不是活得好好的?」甚至還把對他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李學友非法判了刑,致使李學友癱瘓在床妻子連驚帶怕,不到一年就去世了。2015年3月1日(正月十一)王繼忠回老家吃飯,騎自行車,在路上出車禍,頭被撞了一個窟窿,血流干而當場死亡。他媳婦還不知道是自己丈夫死了,扒開人群看熱鬧,一看竟然是自己的丈夫,抱屍而哭。

王繼忠因為迫害法輪功學員不僅自己遭了惡報,還殃及家人。

他的老丈人一次到街上蹓躂,法輪功學員上前跟他講真相,他說:「你知道我是誰呀?我是610主任王繼忠的老丈人,把你們法輪功的人都一網打盡,給我說這個來了?」結果時間不長,他兒子(王繼忠小舅子)得了肝上的病,死了,撇下一對雙胞胎孫女。

610是中共在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專門迫害法輪功的辦公室,權利凌駕於公、檢、法、司等一切部門之上,是個邪惡組織,大量的惡報事實使現在很多人都認識到610主任是個死亡職位。海南定安縣610主任王忠俊,先後把當地法輪功學員十多人非法送勞教,判刑,2003 年11 月,王叫嚷:「你們說的報應在哪?我抓了你們不少人,我還是瀟瀟洒灑、白白胖胖!」結果不出一月,其獨子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2004年5 月其妻跳井自殺死亡,家破人亡。

禍由自召,惡報有因。惡報不是法輪功學員願意看到的,法輪功學員希望人人都能明白真相得救,但是中共鑽了善惡有報天理的空子,中共的目的是毀滅人類,怎麼毀?如果人人都相信天理,相信神佛,又有傳統文化的教育與薰陶,人能被中共的謊言蒙蔽欺騙下去無度作惡嗎?絕對不會。所以中共要摧毀傳統文化,變異人的思想,把中共的謊言當作真理,敢去迫害神佛,迫害修煉人。站在傳統文化觀念中,迫害法輪功,污衊法輪功師父,迫害法輪功學員可是十惡不赦的重罪。不管是有意的無意的,只要你思想中存有「法輪功不好」的惡念,這個生命就被神佛註定是銷毀,更何況參與迫害酷刑致死、傷、殘法輪功學員,甚至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是惡貫滿穹宇的大罪!

人在迷中不知道真相,也看不到真相,但是中共邪靈知道這個真相,越多人參與迫害法輪功它越高興,意味著越多人要遭受到前所未有的惡報,被神佛徹底銷毀。中共的罪惡目的不就實現了嗎?

所以中共痛恨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使盡了各種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千方百計的阻止真相的流傳,同時利用各種方式繼續利用謊言欺騙毒害民眾。人相信了謊言,隨同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種下了惡報的因緣。反之,珍惜真相,明白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就種下了善報的因緣。古人云:禍福無門,惟人自招;善惡報應,如影隨形。古人誠不欺也!

認清中共的罪惡本質,就能明白法輪功學員救人的良苦用心。中共在害人,通過在無知中作惡給人種下惡報的因緣;法輪功學員在救人,通過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人的正義選擇會給人種下福報的因緣。要福報,還是惡報,就在人自己的善惡一念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