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一定給你寫感想」

石家莊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1月24日】

「看完,我一定給你寫感想」,這句話是一位中年男士對我的許諾。緣起是這樣的:前些日子在公園,他追上前來跟我要「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我答應第二天給他來帶來。沒想到,笫二天沒等他到,書被別人要走了。稍後他來了,懇求我回家給他拿一本,我看他很急切,滿足了他的懇求。

今天(1月22號),我在街上又碰到了這位先生,他見到我便說:「看完,我一定給你寫感想」,並說:共產黨早一天完蛋,中國人早一天得好!我看他如此正義敢言,我說:你真是一個好生命!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剛一發表「一、二」,我就開始編輯小冊子發放,我自己心裡說:這是廣告篇,效果還不錯,真的有些人急著跟我要這本書。當我製作的第一本「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送給一位老先生時,我說:您家族可能得有十輩以上積了大德才能得到這本書。我說這話出於兩個因由,第一,這本書還沒有正式出版,第二,我製作這本書太不容易了,排版難,訂裝也難。他再三向我致謝……,他的表達,讓我感到:不管我付岀了多大的艱辛還是值得的。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剛一發表,我流淚了,這是師尊的無量慈悲化育我的體現,這種化育還表現在:給予我毅力、耐心、智慧,各個方面上,不是師尊的給予,我一個八旬的老人怎麼會排版、列印成書呢?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