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可以吃飽,話不可說滿」

銘刻


【正見網2018年01月24日】

這是一句流傳於百姓間的一句俗語,還有另一種說法:可吃過頭飯,不說過頭話。飯吃飽了,傷的是自己,影響不了別人,但話說得太大,過了頭,害人害己。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中,有一些中共公、檢、法、司人員,自認為有中共撐腰,有江澤民滅絕式的迫害密令當擋箭牌,真的認為可以無法無天了,對法輪功學員不講法律,隨意抄家、綁架、起訴、判刑,作惡的過程中還說著狂話,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誰的匪樣。    

明慧網報導,河南省平頂山市法輪功學員劉玉霞,2017年6月22日晚上八點被近十名警察非法闖入家中抄家,其中一個叫趙雲雷的警察非常囂張,一腳踹開第二道被反鎖的木門,並揚言「你去海外媒體發聲吧!我不怕。」          

他真的不怕嗎?當劉玉霞的女兒問他本人電話時,他卻不敢回答,只說了他的辦公室電話。

在這麼多年迫害法輪功中,既失去理智追隨中共瘋狂作惡,又發狂言的還有許多。曾是農安縣公安局政保科長(現稱國保大隊隊長)的劉尚寬,在綁架一名女法輪功學員時,親自毒打,並告訴他的手下們說:「往死裡打,打死也沒事,禍害死她……」還狂妄地惡言道:「我不怕你們法正過來。法正過來我找黑社會,也一樣收拾你們。」

遼寧省大連莊河市光明山鎮派出所幹警孫學忱,多次在公共場合污衊法輪功,謾罵法輪功創始人,並揚言:「這個報應,那個報應,怎麼就不報應我。我這不是很好嗎?什麼『三退』(退黨、退團、退隊),我就不退,看他能把我怎麼的,我就跟定共產黨。」

上海寶山區公安分局國保處警察魏志耘,2007 年初,認識她的法輪功學員向她講真相,勸誡她。魏卻口出狂言:我才不相信什麼因果,共產黨給我現在的一切,我就為它辦事,人總要死的,無所謂。隨後又惡言詆毀法輪大法師父,並狂妄地說「看誰活得過誰」。

海南定安縣「六一零」(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組織)主任王忠俊,先後把當地法輪功學員十多人非法送勞教,判刑,2003 年11 月,王叫嚷:「你們說的報應在哪?我抓了你們不少人,我還是瀟瀟洒灑、白白胖胖!」

遼寧省東港市開發區公安分局副局長王元軍,2001年春天,王元軍與政保科長王潤龍帶領警察到孫桂芝家非法抄家。孫桂芝給二人講法輪大法救人的真相,勸他們不要迫害好人,害了自己,還會殃及家人。孫桂芝質問他們:「如果法輪功有一天平反了,你們不後悔嗎?」王潤龍回答:「只要共產黨在,法輪功永遠不會平反。」王元軍回答:「平反了,我也不後悔。」

老百姓可能文化水平不高,他(她)們的認識都是老人們口傳心授傳下來的,是多少代人智慧的結晶,語言通俗易懂,有的還是大白話,但是話糙理明,都是奉勸人不要作惡,說狂話,時候一到,會有報應的。

被中共洗腦後的中國人很多把無神論與鬥爭哲學當真理,不相信善惡報應,但不代表真的沒有善惡報應。湛湛青天,無邊無際,現在的實證科學如井底之蛙,坐井觀天,太限制人,又毒害人,它證實不了神佛的存在,證實不了善惡必報的天理,並不能妄下斷言不存在啊,這樣的認識會害死人的。看看那些說了狂話後的人的報應,你可能會有所悟。

劉尚寬還採取各種手段,勒索法輪功學員家屬的錢財,據不完全統計,劉尚寬在法輪功學員身上得到的不義之財約有人民幣七十萬元左右。因一直有人控告其斂財被調離政保科,其後不久患有肺癌,曾在北京醫治很長時間,花費了大量錢財,也沒有挽救生命,於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五日在無盡的痛苦償還中死去。       

2008 年1 月25 日,孫學忱突發腦動脈血管破裂死亡,時年57 歲。知情者披露,他死時口不能語,目不能視,手腳不能動,極度痛苦。

魏志耘過頭話說了二十多天後,在單位上午開例會之前,魏正撥打手機,突然倒地不省人事,大小便失禁,暴亡。身體變形膨大,五官扭曲腫脹,二目大睜,死相極其恐怖,年僅42 歲。

王忠俊的報應:狂話說出後不出一月,其獨子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2004 年5月其妻跳井自殺死亡,家破人亡……

約2007年前後,王元軍妻子患腦癌死亡。2013年春天,王元軍患喉癌死亡。

伴隨著惡行的狂話說過頭後,有的報應就很快到來,也很慘烈。

「聽人勸,吃飽飯。」聽到勸善之言,人真的應該靜下心來想一想:中共為什麼不勸人行善,反而鼓勵人作惡?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都是叫人行善積德得福報的,中共為什麼要不惜一切的摧毀它?法輪功講真、善、忍,利國利民的大好事,為什麼要傾盡一國之力滅絕式的迫害?江澤民還下那麼邪惡的密令推動迫害?

中共這麼多年搞運動,在摧毀傳統文化的同時,叫人在恐懼中接受中共的黨文化邪說。在迫害法輪功中,為了對抗真、善、忍,又放縱假、惡、鬥、色情、暴力等最邪惡的價值觀,叫人在追求金錢、慾望的一時之樂中靜不下心,不叫人去反思那麼多的為什麼。中共怕民眾知道真相,它散布的各種謊言根本經不住推敲。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就是在揭開中共的謊言,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中共邪黨的真相,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甚至把「天滅中共」以及「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保平安」的天機都告訴了世人。

人生路要自己選擇,自己走。法輪功學員看的非常清楚,在這場迫害中,受害最深的是不明真相的世人,被中共謊言帶動著作惡,迫害法輪功學員,這可是迫害神佛,迫害修煉人的十惡不赦的重罪,不知悔改,那可是生命的銷毀,再也沒有輪迴轉生了,這個生命永遠沒有了。

中共為什麼至今還沒有停止迫害法輪功,這是它的罪惡本質決定的。毀滅人類是它來世上的終極目的。中共鼓動人作惡,不放棄迫害法輪功,就是叫人在惡報中被神佛徹底銷毀。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是叫人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做個真正的好人,得大福報,真正的在救人。現在時間很緊迫了,離天滅中共的時間越來越近。可貴的中國人,看清面前的善與惡,分清是與非,不做中共的幫凶,不助紂為虐,善待法輪功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加入三退大潮,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生命的軌跡才會真正拐了個彎,走上得到神佛護佑的快車道,走下去,前面就是光明大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