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感恩 心中的祝願

子華


【正見網2018年02月18日】

天地同向雲霧開,山水共歡東風暖;眾生得救普天慶,佛恩浩蕩滿人間。春光無邊陰霾散,驚雷滾動鬼膽寒;正法直驅邪惡盡,妖孽餘毒丑戲完。

在這普天同慶,萬家團聚的中國新年到來之際,大陸法輪大法弟子倍加想念遠隔重洋的師尊,倍加感恩師尊的苦度,我們以心相拜,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懷肺腑之言,舉一雙淚眼,送去我們的祝願,祝師尊新年愉快!盼師尊早返中原!

為了眾生的得救和弟子們的修煉成功,師尊以巨大的承受延續著時間,度過一天又一天,走過一年又一年。這萬古不遇的洪大慈悲,令天地垂淚,神佛相泣;令弟子們心神不安,若不完成史前的誓願就是犯罪,就是對創世主的欺騙!每當端起飯碗來,有多少人會想到,師尊今天有沒有就餐?每當躺在床上時,有多少人會想到,師尊已有多長時間還沒休息?師尊每時每刻都在為我們操勞,保護著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捫心自問:我們有何等理由不在修煉的路上勇猛精進,不完成好自己的使命?

當人們沉醉於新年喜慶,共享著天倫之樂時,誰能想到師尊正為天下沒有得救的世人焦急、憂慮?當人們為了利益拼搏爭鬥的時候,誰能知道師尊在為人們擔當著巨難,阻擋著大劫的到來?當有人聽信中共的謊言,還在抱著對法輪佛法仇視的心態,誰能理解師尊卻以博大的胸襟和慈愛關心著他們的生命,盼他們明白真相,最終得救?

二十六年的傳法度人,師尊的足跡遍踏四海,把慈悲灑滿人間,把真善忍根植於人類,根植於人們心中,讓人們修心向善,道德回升,為人類開闢著美好的未來。如今法輪大法已弘傳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得到各國政府和人民的尊重、愛戴,修煉者億萬,被譽為高德大法,人類的希望。

無盡的操勞,無盡的辛苦,師尊耗盡了心血正大穹,造乾坤,把面臨毀滅的人類拯救。師尊以無量的慈悲,無邊的威德,力挽狂瀾,給芸芸眾生開創著得救的機緣,不分貧富貴賤,不看種族膚色,一視同仁。這覺者的智慧和慈悲,這聖者的心胸和大善,是任何生命都難以完全解讀的。

尤其法輪大法在近十九年的蒙難中,中共製造出一個個謊言,誣陷、抹黑偉大的師尊和大法,用前所未有的殘暴,瘋狂地迫害大法弟子,企圖把大法消滅,把修煉大法的好人統統置於死地。在迫害大法的同時,中共也在存心把其治下的社會變成一個腐敗墮落、荒淫亂倫的十惡不赦的社會,給中華民族帶來了巨大的災難。

中共是西來魔鬼,它的出現就是與正法作對,阻擋世人得救。它為了讓人們遠離真善忍,促使整個社會道德全面敗壞,把人們拋進五毒俱全,物慾橫流的漩渦中醉生夢死,將來被大難淘汰。

蒙難中,師尊一次次告誡弟子們要喚醒中國大陸的人,要耐心的講給人們真相,讓人們擺脫中共的謊言,走向未來。師尊把每一個中國人和全世界的人都視為親人,把全人類都裝在心中,不願看到任何人在大劫中毀滅。有多少人知道,師尊為了眾生特別是大陸的民眾常常是睡難眠,飯難咽,嘔心瀝血,過度操勞?

為中華兒女的得救,師尊心急如焚,在最後的時刻安排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部奇書問世,書中以不同的層面和背景,徹底揭穿了共產黨的出現就是以毀滅人類為目的。這是師尊的慈悲,在大劫到來之前幫人們最後選擇得救的機會。《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拯救世人、解體中共的威力無窮的天劍。她將喚醒千萬人、億萬人的良知,從而使生命走過劫難,得到創世主的救度。

春潮滾滾關不住,忽聞冰川濤聲來。嚴冬已盡,長夜已過,正義的力量終將徹底戰勝邪惡。在這十九年的正邪較量中,法輪大法以春天般的溫暖溶化著人們心中的堅冰,以清泉般的純淨蕩滌著人們靈魂中的污垢,使越來越多的人明白了善惡,站在了正義的一邊,也使中共製造的這場迫害走向了窮途末路。歷史的巨變中,正法的洪勢已把這場亙古未有的大戲推向了頂峰,天上人間都在注視著正義滅盡邪惡的那種驚心動魄的感人場面。

走過了風雨,闖過了嚴寒,飽受血與淚的苦難,經歷了烈火的熔煉,緊隨師尊的大法弟子,如今是金光燦燦,光耀星漢!是師尊給與了我們一切,是大法造就了我們,我們才能在這段悲壯歷史中,助師尊譜寫著壯麗詩篇,將為千秋萬代頌讚!

無盡的淚水,無盡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將把這感恩銘刻心中,直到永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