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莓伺服器的效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2月20日】

我想談點使用樹莓伺服器的感受與效果,我個人認為這是師父正法進程有序的安排,師父講:「我一算這個年齡啊,從我傳法到現在,二十五歲左右這些年輕人,真的還有很多人沒有得救,都是神來的,他們下到地上來,散布在全世界各地,有的當人當不了,沒有那麼多人身,那就當動物,當植物,為什麼當今社會對這個動植物保護的要求那麼高,這些年,都是有原因的,是神在安排,在帶動,沒人看的清楚這些事情,但是都不簡單。」(《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這些年青人怎麼救,在面對面講真相中,大多數這種人沒時間聽講真相,而且多數不信神。可是對手機是不離身甚至不離手,這樣情況下利用樹莓伺服器就能使年輕人在手機上看到救命真相。

我觀察到地鐵上的乘客百分之九十多人都在看手機,我的做法是;趁上班時間乘車人多,帶上樹莓伺服器還有手機乘地鐵中間車廂,這樣距離整車廂人都能連接到伺服器。這樣一趟來回下來一至二個小時多到三個小時時間,連接、瀏覽、看真相的人數最少一百多人,多時三百多人,各種真相都有人看,並且下載翻牆軟體是幾十人。最少也有二三十人下載,還有更多人下載的。

有一次,在一小時內就有三人退出邪黨團組織。當然還要發出強大正念清場,解體干擾世人了解真相得救的邪惡生命與因素,讓玩手機人停止別的電玩,抓緊稍縱即逝的救命機緣,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請師父加持!正念不停。所以才收到令人欣慰效果。這種而且是主動的看真相,這是面對面講真相或是用其它方法發資料都達不到的人數與效果的。他們自己翻牆看的內容豐富多彩、持久。我居住城市有七條地鐵軌道交通路線,真是好條件。比在其它場所效果都好。我真想毎天都去,可惜我有其它項目要做,難保證每天,我已使用好幾個月時間了,我講這個效果好,同修建議寫出來發明慧網讓更多人知道來做。我已推廣幾十個樹莓伺服器,推薦了身邊十多人在做。特寫出來和大家分享。也希望有更多人參與這項目。希望有人比我做的更好。不到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