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找你找的好辛苦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2月18日】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在家鄉見到闊別十多年的同事史老師。見面第一句話他說:可找到你了!你們班學生找你找瘋了!聽說咱倆共事十多年,常問我有沒有你的消息,有一個我都叫不上名字的學生,還加了我微信,過年過節還發個問候,就是為了有消息及時告訴他們;我把十多年前咱倆見面時留下的電話給他們,早已打不通了,你們班學生找你找的好辛苦!

一通抱怨把我炸暈了,我說我和幾個班的學生聯繫的好好的,還有微信群,你說的是哪個班呀?!

原來是在我短暫的教書生涯中,有個當過一年班主任的班,當時他們是十一二歲的初中生,而我隨後就同家人調到外地生活工作了。當年沒有任何聯繫方式,我得法後曾經試圖通過認識的人找到班長,可因為拆遷,老住戶都聯繫不上了,所以我就放棄了尋找。

十多年前我曾見過史老師一次,留過電話,但因為遭到邪黨迫害,電話不能再用,而且邪惡總是通過各種方式掌握修煉人的聯繫方式,一個號碼不能使用太長時間,所以我經常換電話號碼,一般人也是聯繫不上了。

和史老師見面剛落座,電話就接二連三地打過來,聽著一個個激動又陌生的聲音和他們報出的那個遙遠的名字,我覺得隔空似有一線牽著往一起聚,我也好激動!最後班長說:找到你全班太高興了!你千萬不要走,等著我們,現在我們都各自從北京、海南、草原等地往回趕,咱們明天晚上見!

見面是他們精心準備的鮮花、擁抱、輪流拍照,大家激動的心情溢於言表,先後各自介紹了自己的情況:有北京某知名企業的副總裁、有大學教授、有銀行行長和高管、有聯通老總、有私企老闆、有集團公司老總、有房地產老總、有體育總局書記、有警察大隊長、有部隊團長等主流社會精英。

聚在一起,他們都放下了各自的包裝,回歸到最純真的模樣,反覆述說著對我的思念及這些年為找到我的期盼,只要聽到我的一點消息,都使勁打聽,幾個人真誠的說:老師,你一直是我們心中的女神!這句話使我震撼了!而我在心裡聽到了師父的話:「每個人背後都有無量的眾生等待得救(《什麼叫助師正法》)。他們真的是等待大法弟子的救度啊!

隨後很多人提出疑問:幾十年過去了,我們都快到退休年齡了,老師為什麼還這麼年輕漂亮!太意外了!我說我有秘訣。他們都急切地異口同聲地說:什麼秘訣,快講講!

我分別和他們講了我修煉法輪功後的變化和身體的康健,是法輪大法才使我變成了現在的我!講完後看他們的表情:有的是懵懵懂懂的不知所以,有的人甚至在搖頭,小聲和同學嘀咕說:可能嗎?!大多數人是不相信但又不好意思反駁的樣子,眼光躲閃著,完全沒有了見面時的熱情!

我知道這是受邪黨毒害太深的緣故,必須深入的向他們講清真相才行。我說:大家這麼多年來辛苦的找我,我很感動!可是你們差點就再也見不到我了!大家又重新集中精神,齊齊的抬頭看著我,詫異的問:為什麼?!

我就把這個惡黨迫害修煉人的惡行展開說,一方面政府提倡招商引資,一方面迫害外企高管,還打電話到國外讓老闆開除我,而國內企業只要修煉法輪功的都已被開除了;我指著做警察大隊長的學生說:我還被幾次迫害到他們那裡,干勞工、體罰、帶手銬腳鐐、關在鐵椅子上審訊。這時已是鴉雀無聲了,大家的表情也在變化著,痛苦寫在他們的臉上;我進一步說:在看守所我兩次被送到醫院搶救,被迫害到血壓240,才把我放出來。一個人到底是有罪還是無罪?一句話就放出來了!最後給我的結論就是煉法輪功和外國通著。招商引資來的外企當然是和外國人通著,政府一手高舉招商引資大旗,一手殘酷打壓,所以現在外資在中國不斷撤資。誰還敢來投資呀!

最後我說:我的親身經歷見證了一切,你們再不要相信宣傳的那些謊言了!他們都頻頻點頭表示贊同,有的說原來是這樣!我接著說,現在世界上都講遠離中共,退出黨團隊保平安!同意退出的乾杯!只見全體一個不落的全部站起來,一起說同意!乾杯!

由此,我看到世人等待救度的心是多麼的急切!

中國年馬上到了,同修們,請利用走親訪友的機會抓緊救度有緣人吧,師父會給我們安排一切機緣,只要你有救人的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