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治下互相害 看誰最終是贏家

子華


【正見網2018年03月16日】

當今中國大陸坑人害人的事已成風氣。當你吃虧上當時,一定會恨騙你的人。當你騙人時,受害人也一定會恨你的。人們互相騙,互相害,互相鬥,最終誰是贏家?依筆者看,在這種假惡鬥的環境中,大陸人誰也成不了贏家。

今年新年期間,友人送來兩盒包裝精美的點心,拆開品嘗,又餿又酸,令人作嘔,只好扔了。我馬上想到,這一定是地溝油做的垃圾食品。

若按慣性思維,肯定會埋怨友人,大過年的送來這種垃圾點心。若再往深想,這賣點心的真缺德,新年期間賣這種點心,損人胃口,煞人興致。

然而我並沒怨友人,也沒恨賣點心的人,我知道:友人肯定不知情,人家送點心是一片好心啊。做點心的人也是在敗壞的社會風氣中隨波逐流,為賺錢壞了良心,不怕遭人詛咒,害人害己啊。

當然我並非認同這等事情,是要追溯真正害人騙人的是誰?

十年前,聽一個熟人講過熬地溝油的事。那時他在山西太原給人打工,專門熬制地溝油,就是從下水道裡弄出垃圾廢油,再從新熬煉後賣出。當時太原有很多熬地溝油的,都很賺錢。熟人的老闆每年要向市場輸送五十萬斤地溝油,賺錢上百萬元,每年都要拿出二十萬元送給監察部門,確保生意暢通。當時的豆油五、六塊錢一斤,而地溝油只二塊錢一斤。那些飯店、飯攤和一些加工食品的為了賺錢,就大量使用地溝油。還有一些專賣食用油的商家也往裡面摻地溝油。地溝油對人的健康危害很大,可多年前就已遍布大陸。

有一年,我到醫院看望患病的親戚,和一些病人的家屬聊天時,有人談到現在各種各樣的疾病蔓延,不僅發病率高,死亡率也高,而且患者越來越年輕化,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我說:你們看現在吃的用的,有多少不含毒的,尤其地溝油充滿市場,還有環境的污染,走遍全國,能見到幾條江水、河水是清的?這是誰的天下啊?

說到這兒,就見一位四十多歲的男子憤怒地說道:共產黨太壞了!然後揮著拳頭說,我就在政府部門工作,我堅決退出共產黨!

說到底,中共腐敗治國,物慾亂世,促使整個社會道德敗壞。它是一切坑人害人的總後台。

在中共的治下,所有隨著潮流走下去的人,無論其多有本事,多麼聰明,多麼有權勢,誰也成不了真正的贏家,最後都是中共的犧牲品。《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精闢地闡述並揭穿了中共的出現和存在,就是為毀滅中華民族和全人類為最終目的。正因為中共整個體制內的腐敗荒淫,才導致社會罪惡泛濫,空氣被污染,水土被污染,飲食普遍含毒,天災人禍一年比一年嚴重,人們的生存條件和生活環境均被破壞,生命處處受到威脅。在這樣的環境中,人們為自我保護,越發互相坑騙傷害,不擇手段,愈演愈烈。

歷史上留下的很多預言中都說到,當人類社會道德全面敗壞的時候,上天就會降大難懲治世人。這也是中共以此毀滅中華民族的險惡用心。民間有歌謠寫道:

無神論,共產黨;散毒素,喪天良;飲與食,遍是毒;人的命,沒保障。人心毒,道德喪;官心毒,民遭殃;民心毒,國無望;中共亡,毒掃光。

俗話說,學好難學,學壞易學。中共的無神論和鬥爭哲學,幾十年來一直毒害著人們的靈魂,吞噬著人們的良知,讓人不相信天理的存在和善惡有報,干起壞事無所顧忌。在當今的金錢至上,物慾泛濫的社會裡,不怕你不就範,即使再本份的人也難以抵禦這種誘惑。

再說民以食為天,哪個人不吃不喝,過去誰敢往飲食裡摻假摻毒,會被認為壞八輩良心,天理不容。而今天在中共的社會裡,吃的喝的無假不有,無毒不有。人們為賺錢普遍地在飲食上做手腳,假食品毒食品垃圾食品、毒水果、毒蔬菜、毒糧食、毒肉類簡直鋪天蓋地,單從這方面看,國人不是被中共逼著、騙著走上絕路了嗎?

有一個賣包子的人對我說:我賣了四年包子,可從來沒吃過一個。我問他為什麼?他說:開始賣包子時,我都是用好肉,卻賺不了錢。後來有人對我說:你上哪個地方去買肉吧,那裡的肉便宜,保證能賺錢。我就去了那個地方買肉,一看都是些病豬肉,二塊錢一斤,好肉十多塊一斤。後來我就賺錢了,賣了四年包子,沒吃過一個,現在不幹了。他還對我說:你可別到街上買包子吃,賣包子的都是這種病豬肉。

也常聽人說,不敢在外面買飯吃,現在地溝油太多啦。其實有幾個人真的願意做這種虧心事啊?都是中共有目的的把社會搞亂,把人變壞的。

我知道有一家賣雞蛋煎餅的,從來不用地溝油,不管賺錢多少,卻心安理得。也許有人會問:現在社會上怎麼還有這樣的好人呢?因為她是煉法輪功的,不坑不騙,吃虧忍讓,不占人便宜。現今越來越多的人也看到了法輪功的美好,很多人都感慨地說:要都像煉法輪功的那樣,社會就好了!

就是因為法輪功的美好,中共才瘋狂的迫害。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大法,教導人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去做好人,能使社會道德迅速提升,福澤人類。而中共是西來魔鬼,專與神佛作對,不讓人做好人,並用假惡鬥教唆人們幹壞事,讓社會道德徹底敗壞,以此毀滅人類。

現在很多人都知道,天要降大難,天要滅中共。中共黨團隊員和一切跟隨中共的人,都是上天消滅的對像。只有拋棄中共,退出中共的黨團少先隊,保住善念良知,才會得到上天保佑,躲過大難,最終成為贏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