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心抄法背法 去人心證實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18日】

我沐浴在大法中已經二十年了,在修煉的前十年在學法上,願意看師父的新講法,每周的週刊都是如飢似渴的看完,覺的看後對自己有鼓勵和鞭策。近十年我自己開了小花,在同修的幫助下,學會了上網、下載、列印、一系列操作,小花在我身旁綻放,在面對面講真相中兌現著使命。

我知道學法的重要,《轉法輪》是我們修煉人走向圓滿的法寶,退休前也抄過法,抄法中有干擾,有魔難,在抄寫時自己嫌棄字寫得差,寫寫停停,又被邪惡兩次非法抄家時抄走我的手抄本及修煉日記,由於修煉層次低,沒有達到堅不可摧的抄法背法,荒廢了寶貴的時間,現如今真是悔之不盡,可惜呀!可惜!

九七年五月我開始抄法,去文具商店選擇了行距和《轉法輪》一樣的縱項十二行的文本,抄法頁數和《轉法輪》一樣,平時都是用一次性的筆心寫字,抄《轉法輪》時就準備了鋼筆寫,當我告訴兒媳我需要鋼筆抄法,她就把最好的筆送給了我。侄兒說要去參加女兒婚禮去美國,問我需要什麼?我說:需要國際通用的鋼筆,他就從美國給捎回一枚「cross」鋼筆,這兩隻筆伴隨我抄完了《轉法輪》,它們能被大法弟子選擇真是太幸運了,現在成了我助師正法的法器。

我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完整抄寫了一遍《轉法輪》,邊抄邊背,開始寫的字,自己自語:寫的字為什麼差亂呢?要歸正心不純淨的言行、要一心一念融法中,寫到第三講字整齊了,只要有一點空時間就很想抄法:當家人的朋友來家玩麻將時我就抄法,當家中有嘈雜聲時我就出聲的背法,當然是在幹完家務的情況下。凡是常人中的遊玩我都不參加,如果有被救的眾生我必須參加,下面給師父匯報和同修交流自己在抄法背法後的點滴感悟:

一、認清根本的執著

經歷了七個月時間,我於2017年12月完整的抄完了332頁《轉法輪》,抄完後夢見:我行走在一座高山峻岭間,有位高大的勇士說,我可以把你的帽子拿到層層的最高的山峰去,我悟到這是師父鼓勵弟子修煉該提高層次、思想境界應該昇華了,怎麼昇華呢?在煉功上我做到了: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在有時間的情況下,神通加持法延長打坐兩小時;發正念上要有堅不可摧的正念做到全球四個整點雷打不動,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堅持每個整點發正念,因為我們的同修還有被非法關押、邪惡還在猖狂,救度眾生的數字不夠。

從情中生的執著心最易在家人中表現出來,尤其是退休的大法弟子,我在這僅舉一例:近幾年我都是為家務小事引起丈夫的胡罵亂嘈,明明我做的事是正確的,稍不符合他的意就大吵大嚷,如:他說你洗鍋沒把電磁爐擦乾淨,你做的菜太多不能吃剩菜呀,他經常邀請他的戰友來家打麻將。我給他說過,一次兩次可以,長期我不可能給做飯,電視收視不好是外來因素造成的,他就不高興,也吵說是你看了什麼它才變成這樣的等等。遇到這些事我就要解釋,一解釋他就發暴脾氣,我說你這人怎麼沒有人性了呢?有時他罵髒話,我感到人格受到傷害,沒忍住就回一句:你真不配是人了。這就使他更生氣,我也是剜心透骨難受,有次兒子在家聽見了為調解矛盾,大聲喊我又推我說:你有問題,一是出門打不通你的電話,二是你不會說圓融的話。我心裡也不平,還怨兒子不分好壞。他還說《西遊記》中的唐僧為啥上當受騙,孫子接上話說:我就是孫悟空,這時我立刻悟到我是修煉人……

靜思自己修煉近二十年了,家人雖然很支持我修煉,我做三件事他們不敢反對,就是害怕我給陌生人講真相,為啥為家付出那麼大,還使他們不滿意呢?按照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的標準考核:我真是汗顏,修煉人平衡好家人的關係是救人的大關,因為家人時時刻刻都能看清你的一思一念,之所以發生矛盾就是修煉有人心,有執著,家人的話觸動了那個不願意被別人觸動的心,師父講:「修煉我們這一法門,只要你心性把握的住,一正壓百邪,你不會出現任何問題。你心性要把握不住,你追求這個,追求那個,肯定會招來麻煩的。」[1]

今天深挖自己為什麼和家人發生矛盾,是從情中產生的黨文化的爭鬥心,有位大陸同修在「淺淡爭鬥心」的文中提到:「爭鬥心在另外空間的表現是什麼?是活的生命體,是青面獠牙、怒目猙獰的凶神惡煞,就是負的邪靈。它世世代代跟著我們的主元神,讓我們逞強好勝,主宰我們去爭去奪,搞得我們精疲力竭。使我們造業無數。」

真善忍是我的導航,是我心中的陽光,是我修煉開智慧的燈塔,我在面對面講真相中遇到過很多次被謊言蒙蔽的人大罵、扔東西,我都沒動心,只想到他(她)們可憐,而為什麼對家人說自己不順心的話就要辯解呢?今天才悟出是個情在起作用,難怪讓家人看新的真相他就不想看,師父講:「作為修煉人都應該非常清楚的知道這一點了,不能陷在常人親戚的這個觀念中。要把他作為一個眾生、和大家一樣的眾生去救度,你去做工作的時候效果就不一樣,保證是這樣。」[2]就在我寫此文時,解除了我們夫妻心中剜心透骨的痛,丈夫也象變了個人一樣,家務活自己能幹的也不用我說就幹了,師父給弟子說的話千真萬確,修煉就是向內找、向內修,在此我要感謝家中的常人,他們的存在就是為我修煉,因為覺者要慈悲對待被邪黨灌輸了謊言的人。師父講:「時空繁多人不識 眾生身體互穿梭」[3]。現在的人物質不缺就少信神的理念,因此師父要弟子做好三件事,大法弟子在那就是那裡的眾生得救的希望。

二、大法心中裝方能救眾生

在抄法背法後,面對面講真相中起到了救人的效果,對陌生人就順著他們的心結講,在有時間的情況下講:我是修煉法輪佛法的,深深受益。為了讓你平安健康,我才給你講真相,法輪功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就中國栽贓陷害修煉群體,我師父說:「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4]。凡是聽了我以上背的法,眾生就容易接受真相資料,勸退就順利;零八年二月十四日夢見,我要過路,有陌生人不讓過,並在講邪黨文化的話,有個我沒看清的人說,毛魔頭如何如何好,此時我就想給講法輪功真相,但自己感到我一人力量不足,此刻我的身體就在空中升的很高,看見下方有池塘樹林,正想我這樣怎能回到我要去的地方?夢醒了,此時不到凌晨五點,我就開始發正念,發了二十分鐘正念就背《洪吟》,到了全球六時統一發正念,發完半小時正念開始背法。當我背到《轉法輪》第五講一百七十頁:「所以這個本體轉化之後,雖然他的細胞被高能量物質代替了,可是他的分子排列程序沒有發生變化,所以看上去和正常人身體差不多少。可還是有區別的,也就是說,這個身體可進入另外空間。」[1]早餐後我騎上電動車,冒著寒冷的雪天,一路面對面講真相二十多人,勸退七人。

我悟到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修煉只要把師父教會的三件事做到位,就不會徘徊在一個層次上老不變化,修煉就是要有堅強的毅力,時時刻刻向內找向內修,師父的法身管的是真修弟子。

大法弟子是眾神都羨慕的生命,是因為偉大的師父賜給了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佛法無邊!師恩難報!我們要把師父用巨大的付出換來的時間用在救眾生上,勇猛精進報答師父的慈悲苦度!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李洪志師父著作《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3]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四》(隨筆)
[4]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論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