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術漫談:癸巳年與邪教共產黨

九數


【正見網2018年05月12日】

按照中國人的歷史觀,「六十甲子」與「五百年」,是歷史演變的兩種基本的時間單元。
戰國時期,孟子認為,五百年必有王者興,其間必有名世者。
北宋時期,邵雍著作《皇極經世書》,其主體框架是六十甲子編年史。
這篇短文,我們用五百年的時間單元,粗略的觀察了基督教;我們又用六十甲子的時間單元,仔細的觀察了邪教共產黨。

(1)西元33年,癸巳年
①33年,在西方社會傳法度人的大覺者耶穌,被惡人釘死在十字架上。
②癸巳年,這一組天干地支,與基督教文化所說的魔鬼撒旦密切相關。
天干癸,癸者,鬼也;地支巳,巳者,蛇也。
依據基督教文化,撒旦,是魔鬼;撒旦,是古蛇。

(2)西元393年,癸巳年
①393年,羅馬皇帝狄奧多西一世,宣布基督教為國教;同時,禁止一切異教活動。
②後二年,即395年,狄奧多西一世在臨終前將羅馬帝國一分為二,傳給兩個兒子統治。

至此,基督教的地位達到了頂峰。從33年的悲慘遭遇到393年的立為國教,整整走過了六個甲子輪迴。

我們認為,正如著名基督教神學家奧古斯丁在《上帝之城》中所講的那樣,人世間的帝國,終究會幻滅,只有上帝之城才是永恆的存在。同樣,人世間的宗教形式,也不會恆常不滅。393年羅馬皇帝對「國家」與「宗教」的不完全純正認識,也埋下了日後基督教發生分裂的種子。

(3)西元1053年,癸巳年
①1053年,君士坦丁堡牧首把東方的拉丁禮教堂全部關閉,並驅逐其神職人員。此舉,點燃了基督教分裂的火藥桶。
②後一年,即1054年,基督教公開發生分裂,演變為兩個不同的教派。按照一般的認識,其中一個教派稱為天主教,另一個教派稱為東正教。

我們認為,在耶穌傳法度人後的第二個五百年,出現此種分裂現象,正是基督教從頂峰開始走向衰落的表現。

(4)西元1533年,癸巳年
①1533年,英國人托馬斯•莫爾,與國王亨利八世,為國王的婚姻問題,矛盾無法調和。次年,托馬斯•莫爾被關入倫敦塔,囚禁中寫了《耶穌受難史》。
②1516年,托馬斯•莫爾寫成名著《烏托邦》。
中共邪黨將托馬斯•莫爾稱為「空想社會主義」學說創始人。中共邪黨所說的「社會主義500年」,從此時間節點開始。

我們認為,在耶穌傳法度人後的第三個五百年,出現此種思潮,正是基督教開始走入末法時期的重要標誌。表現在人世間,正教約束人心的力量削弱了,邪惡撒旦的勢力增強了。

中共邪黨稱「馬恩列斯毛」為「革命導師」。實際上,這是一群殘害人類的魔鬼:馬克思,恩格斯,列寧,史達林,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

(5)西元1833年,癸巳年
①人民同盟,1833年成立,系德國流亡工人的秘密組織。該組織是「共產主義者同盟」的前身。中共邪黨所稱的「國際共產主義運動」,其編年史,始於此事件。
②中共邪黨出版的《馬克思全集》,第一卷所收錄文章,始於1833年。

(6)西元1893年,癸巳年
①魔鬼恩格斯,1893年出席了「第二國際」的會議(註:系唯一一次出席),二年後死亡。
②中共邪黨出版的《列寧全集》,第一卷所收錄文章,始於1893年。
③魔鬼史達林,次年讀中學,開始參加「革命活動」。
④魔鬼毛澤東,出生於1893年。

(7)西元1953年,癸巳年
①魔鬼史達林,1953年死亡。
②魔鬼毛澤東,1953年為第一汽車製造廠題寫廠名。
③魔鬼鄧小平,1953年兼任財政部長,前一年從地方到北京。
飾演鄧小平的「特型演員」——盧奇,1953年出生於四川。
④魔頭江澤民,1953年在上海發跡;次年,到第一汽車製造廠。
⑤習近平,1953年出生。

(8)西元2013年,癸巳年
①習近平,2013年成為中共邪黨政權的最高領導人。
貴州平塘,地質奇觀所示現的「中國共產黨亡」,是當今最大的預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