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眾生是我的使命,勸三退是眾生的希望

大陸大法弟子 真真


【正見網2018年06月10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弟子,風風雨雨經歷了二十年,曾經多次被抓,被打,被抄家,被非法勞教,長期體罰被關水房九十多天,在勞教所裡吃盡了苦頭,受盡了折磨和毒打,但無論怎樣都動搖不了我堅定修大法的心,堅信有師在有法在,我什麼都不怕,因為大法太好了,我一定跟師父一修到底。

在這麼多年講真相中總結出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走出去講真相是必做的事情,面對面告訴世人法輪功是什麼?人為什麼修煉,為什麼這麼多修煉者長期在嚴酷的打壓下在被抓被打,被非法判刑被非法勞教,還仍堅持煉功學法,講真相救人,告訴眾生貴州省的藏字石,天安門自焚的真相,為什麼三退保平安,眾生聽明白了,三退了就是生存的希望。而我們大法弟子用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大法的美好!身心的健康道德的提升,同時告訴眾生共產邪靈的邪惡和中共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惡行。

下面我把這些年講真相中的幾個實例向師尊匯報並和大家交流。

一、裝修不忘救人

一次我家裝修新房時,幹活的人很多,有電工,瓦工,水暖工,油漆工,等前後有一百五十人,全都聽過真相,三退了。其中還有兩位得法的,我已把《轉法輪》送給他們,還有我的姐姐弟弟家裝修我也去幫忙,同時給工人講真相勸三退,退了二十多人。

記得我家吊頂子時,有一個二十多歲的小伙子(南方口音)接完電話後嘆氣,愁眉不展,我上前問他你那麼年輕為什麼發愁?他說剛剛是老家打來的電話,說他母親得的是腎病很嚴重,常年透析花了很多錢也不見好,他哭著說每當看到母親被病痛折磨的樣子,真想替母親承受讓母親好過來。

我當時說,你母親有你這麼孝敬的兒子,一定會有辦法使病情好轉的,孝能感動天地。他急忙說:您有什麼好的辦法嗎?我當時就想師父在《法輪功》中講「一切都不是偶然的」,這一定是師父安排我給他講真相的。我堅定的說辦法是有,我給他講大法真相,很多病重的人走上修煉的路,每天學法煉功,命運改變了,病好了一身輕。講為什麼三退,三退有什麼好處,不退會怎樣。他聽的特別認真,也一直在點頭認可,他說那您能幫我們全家都退出,行嗎?他說他母親是黨員,哥哥姐姐妹妹還有他妻子等八口人都退了吧。我說可以,但你一定要轉告家人要堅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他說,我一定轉告。我給了他八個護身符,並告訴他,你母親每天要不斷的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逢凶化吉的。他接過護身符,高興的給他母親說了很多很多,我一句也聽不懂。他告訴他母親過幾天注意收快件,他把護身符給他母親郵回去了。

過了一週小伙子又來我家吊另一間房屋頂,見到我之後高興的握住我的手說:阿姨,太好了,太感謝您了,我母親自戴上那個項鍊病情大有好轉,這幾天沒有透析也能吃飯了,說話也有底氣了,還能幫父親做飯。他母親說,這小小的項鍊還有這九個字就這麼大的力量,太神奇了,說她見人就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我謝謝您。我說不用謝我,要謝就謝我師父吧,是我師父救了你母親。小伙子當時就雙手合十的說:謝謝李老師,謝謝李老師,一個病危的人得救了,他們全家得救了,真為他高興。

二、養生館員工齊聲喊我們得救了

我姐姐(不修煉)年近七十,為了健康保養經常去美容院養生館護理,由於年邁讓我陪同,開始我有些反感,我怎麼能去那個地方。後來一想不對,大法弟子所到之處都應該是講真相的地方,我一邊等姐姐,一邊給那裡的員工講真相,勸三退,她們明白後都三退了。退了之後,他們身上出現的一些小毛病,都好了。等她們再見到我就說:送福的姐姐來了,自打我們三退後,家人孩子一切順利,身上帶著護身符到哪都感覺上了保險一樣安全,太感謝您了。我說不要謝我,要謝就謝我師父吧,是李洪志師父救了你們和你們的家人。她們中有升職的,有客戶增多的,有的每天都很開心,有的和婆婆變好的,同事之間也像親姐妹一樣。這些都是她們從來不敢想像的,她們說這都是法輪大法改變了她們,法輪大法太神奇了。每到過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她們都問候師父,以表感恩之情,她們也表示永遠支持法輪大法。

三、身上的護身符救了他

一個美容院的總監,我給他講了真相併做了三退,他高興的接過護身符,像得了寶貝似的裝進了口袋裡。記得那是二零一六年臘月的一個下雪天,路很滑,在公路上慢慢的開著車,走著走著其中一個車急剎車,整個十幾輛車都撞到一起了,這位美容院的總監也是其中一個。急救車來了搶救傷員,大小傷都有,車就更不用說了,但只有這位總監一點傷都沒有,從車裡自己下來了,來往的人都驚呆了。他為什麼沒有事,可是他的車前後各一個大坑,不過還能開。交警都感到奇怪。他當時打電話給我說他出車禍了,我說你沒事吧,他說是的,他自己也奇怪為什麼沒事呢?我說你忘了我昨天給你的護身符了,他恍然大悟是護身符保護了他,我對他說是李洪志師父保護了你,他激動的淚含無語,電話掛掉了。

第二天,他見到我,握著我的手對我說,太感謝你了,要不是你及時給我做三退,我也許就沒命了。我說不要謝我,要謝就謝我師父吧,是我師父救了你,他雙手舉過頭九十度說感謝大法師父救命之恩,我會永遠堅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大法,代表全家感謝偉大的師父,並把家裡的幾位親人都做了三退。在場的員工二十多人全三退了。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這些年講真相中這樣的例子太多太多了,由於時間關係就不一一列舉了,但始終牢記師尊的教導,學法煉功,講真相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以上是自己在講真相中的故事,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